查看: 12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潘朵拉之心 Pandora Hearts (短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11-2 20:35: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夏日星 於 2012-11-2 20:37 編輯

潘朵拉之心 Pandora Hearts


【基爾巴·奈特雷依 × 奧茲•貝薩流士】



『我會....永遠陪在您的身邊,奧茲少爺。』


基爾的聲音不斷迴盪在耳畔旁,空靈語氣的宛如純水般,純淨、純粹毫無瑕疵。


沒錯,其實我一直都深信著,對你的話我總是深信不已,儘管在阿嵬茨內待了將近十年的時光,我依舊沒將其給忘卻。


當我再次睜開雙眼時,周遭的一切變得模糊,在我身周的人們面目全非,究竟哪些才是真實、哪些又是虛假,我分辨不清,心底充滿恐懼和不安。


「奧茲。」


突如其來的叫喚,將我從恍神中帶回。


『奧茲少爺。』


眼前的身影與記憶深處的影子重疊結合,記熟悉卻又陌生,尤其是那雙琥珀瞳,琥珀....瞳....


「基....爾....」幾乎下意識的我將這個名字脫口而出,見對方一怔,我也不由得愣住了。


為什麼?為什麼會忽然想起這個名字?我、我應該將過去的一切所捨去了才對,但,卻又不由自主的對以往開始懷念。究竟是為什麼....


『奧茲少爺請您相信我吧,我一定不會背叛您的。』


那樣堅定的語氣,與閃爍著堅毅光芒的眼神,你渾身散發出耀眼的光芒,讓我不知不覺的陷落進去,讓我不由得想去相信、信任這一切。


『我....可以相信你吧?』


『那是當然的。』


基爾小時的樣貌逐漸於我眼前重現,過往的記憶像撥雲見日般漸漸明朗,讓我看清了一切,證實了自己所想的事實,並且對此....深信不已。


這就是待在阿嵬茨內所造成的時間混亂,過去不再是過去;現在對我來說也不具有任何的意義,我所失去的那空白的十年間,感覺很不切實際,但那就是現實,發生的一切事情就讓它過去吧。


從現在開始,我新的生命才正要開始轉動,再一次的與那人創造新的羈絆。


我看向眼前的黑髮男子露出笑容,伸出手在一次的和他訂下契約。


「基爾,我....回來了。」


你抬眸,對我露出溫柔的笑,如同以往。


往後的日子,我會慢慢的將這空白的十年所補起,並且和你一同的創造新的回憶,基爾....。





夏TK


今日將潘朵拉隻新的歌重聽了一遍...


於是....一時的心血來潮,就寫了這篇小短文,不過老實說其實打到後來有點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掩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