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紅白藍膠袋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讀後感] 非關英雄4讀後感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09-7-29 18:12:47 | 只看該作者
阿翼, 其實回覆到這個程度, 你是完全有開帖的能力的!!!!(先輕輕地吐嘈一下, 再附加幾個感嘆號以表達我的感概與激動)
這麼詳盡的見解, 你居然隨便地把它扔在我的帖子下的回覆中……還是在第二頁?
吼!(噴火)
你現在立即, 馬上, 光速, 把你這篇文放在讀後感區中--自己開一個帖子!!
我絕不容許精品被埋沒! 尤其是這個精品還是在我的帖子中的時候~~~~)))))





----------------------------------
(發神經完畢)
----------------------------------
咳! 好了, 現在來回應一下阿翼的感想……
不對! 我是會回應你的感想沒錯,
不過是等你把你的文章搬了再說!
好, 就這樣!
等你哦~~(飛吻)誤! 是等你的帖才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09-7-30 16:02:43 | 只看該作者
樓主大人,您太抬舉阿冀了,阿冀那篇回覆還不足以當做讀後感呢。(認真)
而且那篇回覆尚未到達「詳盡」、「精品」如此境界,只是阿冀囉嗦了點,闡述自己的看法使用較多的句子這樣,論壇裡還有許多高手呢。:)(笑)

不過看見您如此熱情的邀約阿冀開新帖,讓阿冀感到非常害羞與榮幸。
故,如果不順應樓主大人的心意似乎過意不去,因此阿冀有增修了一些地方,等等會開新帖,謝謝您如此熱情。樓主大人的回覆非常可愛。(笑)

嗯∼所以還需要飛吻嗎?(笑)



  噢,有件事得說明一下,其實阿冀沒有很在意,不會為了怕將來更多人的誤會,故在此解釋。

  阿冀此暱稱的冀為希冀的「冀」,也就是冀望的冀,不過因為論壇本身所設定文字的大小較小,而讓各位看倌們誤會了真不好意思,阿冀在此澄清一下,沒有惡意,也不需要道歉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