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92|回復: 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異界冒險】魔王之師(10/3更新初章《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10-3 23:35: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唐草栗子 於 2012-10-3 23:49 編輯

前言

首先我要先道歉
對不起我又開坑了(跪
由於這一部作品我想拿去投稿
所以就不開放徵角了
但歡迎私聊討論角色
至於角色看標題也知道
就是魔王、勇者的故事拉XDD

是說一章會分成三節,每週星期天更新
希望不會窗掉,如果窗掉我會給賠禮的

PS:留言是美德,討論是積德(?)

大綱

被背叛心痛,被拯救頭痛!
所謂的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在哪裡?
簡直是生不如死好嗎!
要殺手轉行當軍師?這實在好困難啊!!!
要他刺殺魔王可以,但要他當魔王軍師……
他承認,自己根本做不到。
要不是因為欠一條命給魔王,做牛做馬他也不要做軍師。
軍師代表什麼?
不只是牛、馬,連豬、狗通通都要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2-10-3 23:36:1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唐草栗子 於 2012-10-3 23:42 編輯

目錄

【初章】信任與背叛《上》
【初章】信任與背叛《中》
【初章】信任與背叛《下》

(根本還沒打,佔位為專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2-10-3 23:38:3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唐草栗子 於 2012-10-3 23:47 編輯

人物介紹

銀痕:只殺壞人的殺手,殺手世家少主,授與隱者稱號,銀髮銀眼(轉紅)十七歲,心臟有刀疤,臉部有一條超長的斜疤,冷默無情型

(未來無限增加中,不能透梗啊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2-10-3 23:42:0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唐草栗子 於 2012-10-4 11:31 編輯

【初章】信任與背叛《上》

        細雨綿綿,一名銀髮少年沿路踩著泥濘的小水窪,僅管腳步有些蹌踉,卻仍然在雨中飛快地奔馳,同樣銀色的眼眸,不時的回頭觀望身後數百名的追兵,然而他的臉上還是很鎮定,絲毫沒有因敵眾我寡而顯得驚慌失措。

        「呼…呼…呼……」雖然跑的上氣不接下氣,少年依舊沒有停下腳步的打算,就連他的心中也沒有表面上這麼冷靜,而是充滿了疑問。

        為什麼?究竟是為什麼?是誰要至我於死地?

        少年臉色蒼白,神情猶如死人一般面無表情,沿著橫濱公路外圈漫無目的向前跑著,並且不斷的自問著。

        就在此時,少年眼前出現了一名黑衣男子,那名男子嘴角掛著冷笑,露出嘲諷的眼神看著他。

        少年停下腳步,瞪大了雙眼,以及臉上寫滿驚訝,不可置信的問道:「為什麼你會再這裡?」

        「哼哼,少主,這是我最後一天這麼叫你了。」男子向少年走去,伸出手抬起他的下巴。

        「你在說什麼?」少年眼神迷茫並吶吶的問道。

        「哈哈!你還不清楚嗎?」男子收回手掩住自己的臉,仰頭大笑起來,「真的無知到不行啊!」

        少年身後的追兵紛紛趕到,將兩人團團包圍,不過數百把手槍卻同時只對著他,少年緊咬著牙反手舉起手中的雙刀,擺出防禦架式,一個一個環視起這些人。

        少年越看越心驚,握刀的雙手開始顫抖起來,不是因為害怕,而是不敢接受事實,沒想到這些人居然全部都是…他辛辛苦苦所帶領的部下。

        「難道你們……背叛我?」少年憤怒地低吼。

        「沒錯!」男子張開雙手後,一隻手摸向胸前,微微的欠身,並輕聲地說道:「不過少主不需要驚慌,我們不會殺了您的,您只要消失就好了。」

        雷聲轟隆作響,可是男子的聲音依舊清晰無比的傳進少年的耳裡,他當場愣住,戰意也因突來的背叛而消失無蹤,腦子裡除了空白還是空白,少年無力地放下了手,低垂著頭,一副任人宰割的樣子,放棄抵抗。

        「少主,我們會和老爺稟報,您前去魔宮刺殺魔王失敗,不負我們五大英雄世家之一,刺客世家的名聲,光榮的為國捐軀,因此也不會侮褥到您隱者的稱號,所以請您自己跳下去吧,相信這種程度的自殺方式對您來說還死不了。」男子向上攤開的手掌往海的那邊移去,做出請的姿勢。

        看來他們的背叛早已計畫很久了,只是在等時機,等他十八歲生日,接受家主繼承儀式必需的考核,前去魔宮當間諜,若有機會最好能搶先刺殺魔王這項任務。

        是說這片海中央,偶爾會出現空間扭曲,而另一個空間就叫做魔界,有一個俗稱惡魔島的島嶼,與綠島的位置重疊,魔王便是那座島的支配者,至於五大英雄世家則是自古以來,負責抵擋魔王入侵這邊的世界最大功臣,這五大世家的繼承人便享有唯一榮耀的稱號,分別為武士世家的勇者、術師世家的賢者、射手世家的獵者、神職世家的醫者,以及他們家族,刺客世家的隱者。

        在眾人的逼迫下想了這多,少年依舊低著頭聞風不動,完全沒有移動半步,更沒有與對方妥協的打算,雖然他知道對付這麼多人,勝算非常渺茫,但是橫豎都是死,那還不如放手一勃。

        況且如果用欺敵計謀,讓對方誤以為自己已經放棄,在故意說出很蠢的話,搞不好還能闖過槍林彈雨先擒得王。

        「呵……」秉持著心動便馬上行動的殺手守則其中條例,少年佯裝苦笑一聲,語氣淒涼的反問:「這算是為國捐軀?」

        他抬起了頭,並再次舉起武器,激動的問道:「你們以為我會聽你們的話嗎?」

        「那麼數百發子彈就會穿過你的身體。」男子面不改色,微笑的回答,絲毫沒有將少年的話當真。

        「你可以試試。」少年又回歸於最初毫無情緒波動的神情,冷冷的說完這句話後,二話不多說,趁著對方還為反應過來時,開始衝向男子。

        當男子反應過來時,少年已經近在眼前,周圍的眾人趕緊衝上前攔截。不過正所謂的神擋殺神;佛擋弒佛,誰來擋就砍誰,少年呈現單方面的屠殺,僅管這些都曾是他的部下,他也絲毫不留情。

        當槍聲終於響起,現場已倒下大半人馬,再說即使對方動了干戈,少年沒有百分之百也有百分之九十快速閃過,沒有因此而減低殺戮速度。

        當刀橫指著男子的鼻尖,看向四周傷亡慘重的己方,男子臉色大變,不再顯得充容不迫,情急之下居然對著敵人喊停,不只如此竟還口出妄言:「等一下!我們並不打算和您開戰,畢竟您現在還是我們的少主,我們還沒狠心到親手殺了自己主人。」

        「那你們剛才拿著槍對著我,逼我跳海就不狠心嗎?」少年一邊前進一邊說著,每當他前進一步,男子害怕的便後退一步。

        少年說完後,雖然不再向前走,但冰冷的眼神像要劃破男子的脖子,直盯著對方的頸項部位,男子吞了吞口水,艱難的一字一句的解釋:「很…抱…歉,僅…管…您…是…我…們…的…主…人,但…這…是…影…少…爺…的…吩…咐,我…們…不…能…不…從,畢…竟…他…是…我…們…的…上…司,所…」

        「真的是影要我消失?」少年沒有等著將他的話聽完,皺著眉頭打斷他的話問道。

        「是…的。」男子窩囊的飛快點著頭,而且聲音顫抖的回答。

        少年握緊了手中的刀,從男子的鼻尖移至頸前,並且微微的向前伸,大聲的怒吼著:「我不相信!」

        男子露出古怪的笑容,不知為何,明明離死亡更進一步,他卻又恢復先前的充容道:「由不得您不信。」

        「為什麼?他是我的雙胞胎弟弟啊!」少年另一隻手的刀掉落在地,拉住男子的衣領,用力的搖晃著。

        「就因為您比他早出生,所以他才要您消失,不然他永遠只能當你的影子。」像是註定知道對方不會攻擊自己,男子閉上眼,微笑告知少年原因。

        「當我的影子……你後悔了嗎?」少年仰望著天空,一道流星正巧飛逝而過,想起弟弟當時的承諾,他的心開始劇烈的抽痛。

        「哥哥,我要當你的影子,絕對會一直跟著你的足跡。」在銀色的星空下,一名男孩雙手交握,閉著眼對著閃爍的星星許著願。

        原來這句話的意思自己理解錯了嗎?其實你只是想取代我,然後照著我的路繼續走下去,而不是會陪在我身邊?

        還記得當時自己笑著摸著影的頭,告訴雙胞胎弟弟基本的常識:「要對流星許願才有效喔。」

        哈哈哈,自己真是有夠傻,還以為你是心甘情願,想想也是,誰會自願當別人的影子呢?你只不過是做做樣子,當時一定把我當白癡看吧!

        但我欠你太多了,你想當少主我一定會讓給你,為什麼你要欺騙我的感情?明明一切都是虛假的,我卻無法恨你?

        你要我消失,那我就消失吧,絕不會出現在你面前,將讓家族的所有人認為我真的死了。

        鬆開了男子的衣領,手中舉著的刀子也同時滑落,少年搖晃的走向圍欄,剩餘又重新包圍他的部下讓開了一道缺口,看著底下洶湧的波濤,少年深深吸了口氣,閉上了眼……

        砰!

        一聲槍響響起,子彈穿透少年的左胸,血液瞬間噴灑而出,他睜開了眼微微撇頭,只見男子拿著冒著煙的手槍,臉上露出猙獰笑容,少年摀住血流不止的胸口,轉過身靠著圍欄,吐著血怒聲問道:「你騙我?」

        「騙不騙你又如何,反正你必需消失,為了確保你真的消失了,還是由我親自下手殺了你比較妥當,只可惜子彈沒讓你一擊斃命,造成您痛苦真是萬分抱歉,屬下馬上讓你解脫!」男子收回槍,呵呵笑道。

        「你好狠!」少年擦掉嘴角的血液,眼睛打量著周圍,卻發現根本無處可逃。

        「少主,您過奬了,為了感謝您的稱讚,讓屬下送您最後一程吧。」男子隨意撿起少年的其中一把武器,漫步向他走過去。

        鞋子的踩踏聲,聲聲敲擊著少年的逐漸微弱心臟,男子雙手握著刀高高舉起,然後快速的揮了下去。

        少年下意識的後仰,導致他撞壞圍欄,使刀子只由左額劃過至右臉頰,男子嘖了一聲,看著少年緩緩地跌落下去的身影。

        「算了,我想他大概也活不成了,收隊!」眾人聽見命令後紛紛放下了槍,轉身離去。
       
        而少年則在即將失去意識以前,聽見了高處傳來的另一道聲音:「身為一個殺手,你太過信任於人,幾乎完全不及格,根本不配稱為隱者!」

        聽見這個聲音,少年瞪大雙眼,帶著不甘與忿恨,墜入深海之中,被海浪吞噬殆盡。

____________〈未完〉___________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10-4 00:33:5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巧克力牛奶 於 2012-10-4 00:35 編輯

自己跳下去....我覺得這句好好笑~~(被巴
第一章就來追殺劇情~好快讓人進入狀況~但~也太快了~(不妳!!
從殺手轉成軍師....看來這個故事會很~~~有趣~~!(邪笑
(怎麼覺得我根本是來亂的呢......
是說...你要投稿到哪裡去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10-5 17:49:07 | 只看該作者
好久沒上來了!!
就看到栗子的文(笑
怎嚜覺得這個腳色很眼熟(歪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2-10-8 11:01:54 | 只看該作者
哈哈,以后会变成魔王走狗了 xD 那么他的确前去魔宮刺殺魔王失敗了呵呵!
好想知道他跟魔王的关系和态度 >< ((想太远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2-10-12 23:35:09 | 只看該作者
我忘了留言...((被巴
對不起啦....><


下一篇咧??下一篇~~((伸手
第一篇很明顯的寫出一些劇情,但是我看不大懂....((掩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2-10-13 09:39:2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朝夢 於 2012-10-14 17:03 編輯

這一篇自創文好好看,感覺之後的劇情會超有趣的>/////<
看完大鋼就覺得很有趣
看完初章就欲罷不能了
很喜歡這個故事內容,也覺得主角的個性好棒((!?
超期待後續的~~~栗栗大大加油 我要下文((伸手(你不要催人家啦~
不過...話說回來,栗子大你又開新坑真的沒問題嗎?...你之前的坑呢?......不要棄坑喔...((不!你這樣講,人家會有壓力
我覺得栗子大,你家一定有很恐怖的挖坑獸吧!



填坑很辛苦,要加油^0^...挖坑獸很恐怖的((遠目...(小小聲說:我有很多想寫的文,但怕自己填坑不及,所以目前只開一坑,一直不敢開新坑...因為一但開了一個新坑就會想開第二個第三個第四...然後來不及填坑被坑坑壓死.......((...這個無限迴圈是怎麼回事?




是說栗子大,你這篇要拿去投稿喔?感覺很有機會得獎耶!加油喔^^
話說回來,拿去投稿的作品不是不能事先曝光?((歪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2-10-13 21:42:03 | 只看該作者
6# jenny60582
抱歉,我是說這篇是不是墨日家族的哥哥番外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回(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