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8|回復: 3

[原創文] 深海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9-7 22:51: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與 不喜歡的人交往 理由會是什麼?


一 是因為寂寞


二 是為了忘記心裡 真正喜歡的那個人





「我喜歡妳,小海。妳能和我交往嗎?」

望進對方溫和的咖啡瞳眼底,其中漾著幾絲害怕被拒絕的情緒漣漪,從他抿緊純的小動作看出-他很緊張...。

不經意的低笑幾聲,對方的視線立即飄了過來,帶著幾分的不確信。

注意到自己的失態,連忙停止失笑,但心底的某一塊卻似乎被觸動,不明所以的感情溢滿於心。並不是覺得感動,而是對於接下來自己所做的決定感到可笑。

自嘲似的勾起嘴角,不帶任何感情的話語從口中傾洩而出,「要是我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跟我在一起你無法的到幸福。即使如此你還是願意嗎?」

對方呆愣了幾秒,向是從沒想過她會對他如此說。這幾秒彷彿過了一世記...無法接受吧,仍帶著笑準備離去,但強而有力的手猛然扼住自己的手腕,來不及反應便毫無防備的跌入溫暖的懷抱。

「我得不到幸福沒關係,因為我會給妳屬於妳的幸福。」

聽著對方的話語、毫不凌亂的心跳聲,緩緩垂下眼簾,無法清楚瞭解對方語中的含意,而不明白的只有一點,"真有人能不求回報的付出"嗎...?不能肯定、也不會去相信。薄唇微張,「你是真心的?」

「當然是真心的。」

堅定的語氣傳進耳裡,複雜的思緒一湧而上,那是"罪惡",但很快的卻又消失無蹤。

「那麼...」伴隨著輕笑聲,雙手環上對方的腰「就如你所願。」

此話一出,對方高興的情緒立即傳了過來,很自然、很純粹,彷彿一道曙光般明亮,純淨的沒有一絲雜質。

與其相比,就會真實明白自己的醜陋之處...

與 不喜歡的人交往 理由會是什麼?

是因為寂寞

是為了忘記心裡 真正喜歡的那個人

而她所背負的理由是-後者,所以所能做的事就是贖罪。

對不起,我不會 愛上你-。

儘管矛盾,但...就是無法忘記,無法忘記心裡,真正喜歡的那個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23:00:5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悲傷的感覺...
是為了忘記自己真正喜歡的,那個人啊...
因為一次的受傷,開始不能相信他人對自己的好、無法再愛上別人...
那種心痛,是很糾結的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8 09:56:46 | 顯示全部樓層
噢噢,有時候不知要說哪個人傻

明知道對方不愛自己

還是想要緊緊抓住的人

還是知道自己無法愛上對方,要以贖罪的心理交往的人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9 11:15:4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是想忘了真正喜歡的人
另一個卻是想要擁有對方,想為她付出
好糾結喔
這樣雙方都無法得到真正想要的,真的有辦法在一起長久嗎?
這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大大也去看我寫的新文吧,雖然還沒寫完,不過劇情還是有點相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