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72|回復: 3

[同人文] 皓月辰暉卷外-月退~生日快樂喔W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9-4 23:34: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啾啾…啾啾…
  月退心不在焉的抱著一隻水藍色的胖鳥,手無意識的搓揉著那圓滾滾的肚子。
  這隻鳥是修葉蘭擔心自己忙碌時對方寂寞而特地抓給他的,雖然胖鳥也取了叫名子,然而對月退來說他還是比較希望修葉蘭陪在他身邊。
  「好久…每次都要我等…」
  月退懶洋洋的抱著修葉蘭的被子趴在床上顯得百般無聊,而窗戶卻在這時吱呀一聲打開了。
  修葉蘭像是急匆匆的辦完公務後跑回來,手上的紙袋啪的放到一邊後一把將月退打橫抱起放到椅子上,快速的從袋子裡翻出新買的衣物後便動手脫對方的衣服,而搞不清楚狀況的月退有些驚慌的推著對方的臉想掙扎。
  「诶?你、你幹什麼啦!一回來就脫我衣服…」
  「唉呀呀…又不是沒看過害什麼羞,反正你全身上下還有哪個地方我沒看過呢?乖乖認命吧。」
  修葉蘭拉開對方阻礙的手後冷不防的低下身湊到月退頸邊咬了一口,敏感的對方馬上嚇得渾身一僵。
  「你、你不要亂來啦!現在是大白天!你風風火火趕回來就是為了這種事?」
  「親愛的,這種事情不管白天還是黑夜對我來說都沒差,白天的你也很迷人啊…一覽無疑的羞怯會激起我的野性,哈哈哈…」
  「你───我揍你喔。」
  「你捨不得,你要是真的打的下去那就來吧,我就是知道你打不下去我才會對你這樣得寸進尺毛手毛腳啊。」
  修葉蘭燦燦笑的扯掉月退的衣物後在對方臉頰上偷親了一口,這才開心的拉起對方將新買的衣服套到對方身上。
  「你真的很討厭。」
  月退紅著臉背過身去好讓對方替自己整理綁帶,一邊低頭抱怨著,而修葉蘭則是笑了笑,手穿過對方的腰際替月退順平腰帶時身體輕貼上對方。
  「交往三個多月下來我每天都會聽到你對我說三次討厭喔,早上叫你起床一次,我被抓去工作一次,回來要抱你又一次。」
  「……誰叫你不多陪我一點,你、你自己說我想要你陪的時候你都在…」
  月退越講越小聲,他知道自己在耍任性,對方做的工作其實也是幫他居多,修葉蘭捨不得他做不想做的事情,幾乎將本來應該屬於月退該做的工作給攬了過來,真的把他捧在手心裡呵護著,只是…對現在的月退來說,他只想要修葉蘭陪伴,就算一起工作也好。
  「所以我這不是趕回來了?別皺眉,笑一個讓我看看。」
  修葉蘭將月退轉過來面向自己,一會摸著對方粉嫩的臉頰一會又摸了摸對方的後腦,月退拉下對方的手悶悶將臉埋進對方的頸窩裡。
  「我好想你…」
  「我知道…」
  「跟我回宮好不好?這樣你也不需要這樣跑來跑去,我可以和你一起工作,你在…我、我也比較有動力…」
  「我是沒意見,但是我那固執的弟弟似乎不太願意…而且…」
  你不是有不好的回憶嗎?
  那邊是你失去生命的地方,我不希望你回想到那些,你壞掉的樣子會讓我心痛。
  修葉蘭緊緊回擁對方的同時手指輕捲著對方金色的髮絲,後面的話他沒有說出來,那種無可挽回的事情說出來也只是掀人瘡疤,沒有必要。
  「我會跟他說,他不太會拒絕我…那、那你願意跟我回宮嗎?」
  月退抬起頭怯怯的眨著蔚藍的眼眸望著對方,像是很怕對方拒絕又懷抱希望的神情讓修葉蘭瞬間舉白旗投降,他低下頭用額頭輕抵著對方的腦袋瓜笑了笑。
  「好好好…你說什麼我都答應你,每次都用這招很犯規,那是不是該給我些補償呢?」
  「那今天你可以跟我睡…」
  「只有今天?我一個人睡很寂寞覺得很冷啊!親愛的陛下你為什麼要這樣虐待你的情人呢?」
  「誰、誰叫你每次都夜襲我…」
  月退臉飄起紅暈有些不自然的別開,某人立刻小人得志起來將臉貼上去蹭。
  「那是愛你的表現啊,我都要陪你回宮了,你真的要放我一個人睡在那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嗎?就算回你家睡你那暴力兄長讓我有半夜會被砍殺的危險我很害怕。」
  你要是真的害怕才奇怪,你根本現在連我都不怕…
  「我又沒說以後不行…不要讓我講這麼明啦!」
  月退有些無奈的給對方蹭著,最後小聲的補了那一句修葉蘭這才滿意的放開對方,他拉上對方的手便往外走去。
  「今天要做什麼?」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自然要做些特別的事情。」
  「特別的日子?」
  月退傻愣愣的給對方牽著,他有些撒嬌的兩手攀上對方的肩。
  「揹我──」
  「當街放閃嗎?哈哈哈…」
  修葉蘭讓月退爬到自己背上,無視路人異樣及詫異的眼光的揹著對方來到一處僻靜的山區。
  夜止已經有不少人知道月退是少帝的身分,也許這時候回落月對月退來說會比較好。
  雖然…他比較喜歡夜止,然而對他來說月退的笑容比什麼都來的重要,他不想再看見這個少年因為莫名的指責而感到難過,何況少年失去的性命不能說完全和自己沒關係。
  不是沒有想嚐試過解開對方的心結,只是關鍵點出在自己親弟弟身上,兩個對他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人,他不願意見到任何一方再次受傷,只是…事情真的能如他所願嗎?
  這段時間交往下來,他發現月退不笨,他其實什麼都知道卻又不願意去戳破,他們也聊過對方失去生命後在夜止與范統生活的記憶,以及他逃避自己的過去和面對那爾西的掙扎心裡,月退內在的成熟讓修葉蘭其實頗為詫異的。
  少年從最初的沮喪到重新站起,最後做出選擇放下仇恨的決定都讓修葉蘭覺得這不是自己能接受的事。
  被唯一重視的人殺掉,那種事情自己無論如何都無法原諒吧,就算有第二次生命八成也會纏著對方要對方給自己解釋,然而月退並沒有這樣做。
  他藉由其他的事情來轉移自己的仇恨和負面情緒,然而對已經死過一次的他來說,有時麼事情能夠勝過遭到背叛而死亡的感覺呢?
  經歷過最撕心的痛之後,對很多事情更加無動於衷,卻也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也導致少年變的戰戰兢兢而選擇裝傻過日子。
  他不是不管,也不是沒能力,只是不想面對。
  他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撕開表面平和的假象,他害怕轉變的結局不是他能接受的。
  他不是沒有感覺到那爾西對他的矛盾,只是在等待對方親口向他說。
  他不是放著他的責任而不去理會,而是沒有動力去背負那根本不該屬於他的重擔。
  想到這些的修葉蘭心情有些沉重,本來該受長老折磨的應該是他們兩兄弟的其中一個,結果反而是他們兩兄弟沒有受到預想中的折磨,受苦的竟然是自己現在的戀人。
  要是能早點認識你有多好?
  正當修葉蘭腦袋胡思亂想時,靜靜的趴在背上的月退感覺到他的沉默,小手像是替對方打氣似的輕摸了摸對方的臉。
  「在想什麼?剛剛還活力四射現在突然這麼沉默,想到不開心的事了?」
  「……怎會呢,跟你在一起我都很開心啊。」
  「你又騙我了,我才不像范統那麼好騙呢!在不開心什麼呢?」
  拿范統比好像也太哀傷了…不過你真的是越來越不好騙了。
  修葉蘭苦笑了笑,有時候月退的老成讓他其實有些困擾,因為……根本瞞不過他,想打混過去也很難,而本來攀在肩上溫暖的手這時也穿過他的腋下將他緊緊抱著,背後的溫暖輕蹭讓他難以抗拒的說出了自己的心思。
  「…我只是在想,該怎麼做才能讓你忘記仇恨…」
  「怎麼突然想這些?」
  「因為我們要回聖西羅宮啊,我擔心面對過去的環境…你會難過…那是你失去性命的地方…」
  月退聽完對方的字句後身體僵硬了一下,小手再次攀上對方的肩,臉輕貼上修葉蘭的臉頰後輕柔的說著。
  「別為我擔心,我依然好好的不是嗎。」
  「我擔心你回去後笑容會變少。」
  「怎會,你就在我身邊阿,雖然回去的地方是我失去生命的所在地,但是…這次我身邊多了個你阿。」
  月退說的很理所當然,彷彿修葉蘭的存在足以讓他面對任何他不想面對的事情,甚至那爾西和皇位。
  「你知道嗎?本來我其實可以繼續在夜止用月退這身份過活,拋開一切單純的過我想過的日子,雖然一度懷疑過我拾回少帝這身份到底對還是錯…」
  「可是現在,我卻無比慶幸,幸好我有回去,幸好我沒有真的殺了那爾西……」
  修葉蘭聽著聽著不知不覺的停下腳步,月退也自然而然的爬下對方的背牽上對方的手,他朝修葉蘭露出一抹燦爛的笑容,純粹乾淨的宛如黎明晨光。
  「我如果沒有回去,我也不會知道其實你還活在范統意識裡,也不會想研究解除詛咒而導致把你給分離出來,更不會像現在這樣牽著你的手一同漫步在夕陽餘暉下。」
  「陛下…」
  「哎…還是少叫那個稱呼啦,比起來我寧願你多叫我小蘋果。」
  月退笑了笑牽著對方延著山林小徑漫步著,修葉蘭望著對方嬌小的背影瞬間有種徹底服輸的感覺。
  少年有時候很老成,有時候又孩子氣的讓他感到頭痛,有時候又很有皇帝的感覺,有時候又黑掉讓他有些嚇到,然而…不管是哪個他,眼前的少年只和他分享一切也包含最內在的心音。
  時間還很長,不是嗎?
  修葉蘭走上前攬住對方的肩膀,另一手輕捧起月退的小手將事先預備好的戒指給套上對方的無名指。
  「生日快樂,本來是要給你驚喜的,我親愛的陛下,我摯愛的小蘋果,你願意讓我永遠跟在你身邊當你的騎士嗎?」
  我想保護你,不管用什麼方式。
  月退愣愣的望著自己的無名指後又望著對方不知道在何時也帶上和自己似乎是一對戒指的手後將臉往旁邊一撇。
  「我才不要你當我的騎士呢!」
  「诶──!」
  正當修葉蘭以為自己要被拒絕時,月退輕拉過對方,閉上眼主動的親吻對方的唇角。
  「再怎樣,你是我的情人啊,騎士只能讓你兼職,正差還是要顧。」
  「該說你跟我相處久了,說話也開始有樣學樣嗎?近朱者赤近修者黑?」
  「哈哈…我可不會老讓你吃的死死的。」
  月退主動的蹭進對方懷裡,只有在這個人面前他可以盡情撒嬌不需要壓抑,溫柔的笑容也只為這個人綻放。
  「我愛你喲…修葉蘭。」
  「多說幾次給我聽…」
  「要我開金口就要討好我…」
  「說啦說啦…我親愛的小蘋果。」
  「我愛你喲…」
  我也愛你…我摯愛的陛下-恩格萊爾…

---------------
後記
民那!好久不見WW
近來可好?
我依舊坑坑鄉連到天邊,這篇是我寫的暉月外篇,希望諸君喜歡(燦笑)
那就下次見囉!
(下次什麼時候?)
阿…另外對暉月有興趣的話,歡迎上部落格觀賞,這邊原則上除非特別日子,不然我應該不會再來這發文(我這人好懶惰)
祝各位心想事成,開心順利∼∼∼(灑花)
布洛格  http://yanalantis.pixnet.net/blo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5 17:53:23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這個cp好可愛唷ww
閃光好強,但又超甜的~~((戴上雙層墨鏡
大大的文筆很不錯唷,加油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5 23:30: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有放在這裡啊,咱跑去痞客邦看了。(●×●ˋ)

對不起咱很懶得留言……(艸

*

脫光(刪除線)待機等下篇賠汝豪不豪?(什麼補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21 23:44:16 | 顯示全部樓層
哇阿~~
亞納哥哥好久不見~
我好想你喔~(飛撲
你噗浪在跟別人聊天時
我有時候都在看你們聊天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