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34|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遲來的七夕賀文】距離 (BL,請自行斟酌進入)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8-31 15:21: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閱讀前注意事項:
一、        這是遲來的七夕賀文(被親友毆打)
二、        這篇文的主角是另一篇文裡面副配對(?),基本上被稱為正文的主配對還在生產中(?)
三、        H部分已經自行河蟹掉了,親友想看的話請噗浪戳我(?)
四、        國與國設定尚未完全交代,請見諒。
五、        食用時請不要太注意名字(?),那真的是我亂取的XDDD
六、        此短篇時間上設定是正文發生前的五年前,所以人物介紹的設定也是五年前。

主要登場人物:
特柯•斯特林:茲拉王國使節團團長,25歲,20歲接手使節團團長職務。和茲拉王國皇后是表姊弟關係,斯特林家族在茲拉王國算是望族。
馬修•克頓:齊爾王國使節團團長,26歲,18歲時從已逝父親那接手使節團團長職務。
二王子:齊爾王國的二王子,當時13歲。

正文開始: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齊爾王國和茲拉王國的夏之祭典,大約在整個夏天最熱的那星期,齊爾王國和茲拉王國會一起在兩國交界的山上舉辦大型的祭典。整個星期兩國的人民都會在祭典舉辦的地點徹夜狂歡、喝酒、唱歌,笑聲充斥在整座山。除了這兩國的人民之外,其他國家的人民也會慕名而來,在這個祭典上沒有國與國的隔閡、沒有爭吵跟紛爭,只有響徹雲霄的狂歡聲和歌聲。

當然每次成功的祭典活動背後都有著許多人的努力和貢獻,大約在祭典開始前一個月,齊爾王國和茲拉王國都會各自派出該國的使節團,而兩國的使節團團長就要負責指揮並協助祭典順利進行。想當然爾,這兩國的使節團團長就必須因為各種祭典的相關事宜,在這一個月中間不間段的密切連繫、開會。因此在這座祭典舉辦的山中,在離祭典舉辦處不遠的地方有很多棟的小木屋,這是給準備祭典的工作人員居住的小木屋,在這些小木屋中有一棟小木屋特別的豪華,那就是給兩國團長所使用的小木屋,團長小木屋裡頭有歷年來夏之祭典的紀錄,只要有需要都可以在這裡做查詢。

距離夏之祭典還有16天。

一如前兩個星期,每天晚上兩國使節團的團長和重要幹部都必須在團長小木屋的大會議廳中開會,並且報告祭典的準備進度和問題等等。今天的會議已經沒有前兩星期的混亂和些微的爭執,進度上也沒有落後,攤販的登記也送到兩位團長的面前讓團長過目。

「祭典的攤販看起來差不多就這些了吧,攤販跟往年好像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這個射擊攤位,要去跟攤販主提醒一下千萬不能使用有傷害性的子彈喔。」看完攤販登記表後首先開口的是齊爾王國使節團的團長──馬修,在八年前接下使節團團長的職務,舉辦祭典資歷也已經邁入第八年了。

「是的,馬修團長,我會前去提醒的。」負責攤販登記和管理的幹部立刻應答。

「整個祭典最重要的就是前來參與的民眾們的安全了,所以在攤販安全把關的部分就請攤販管理組和安全維護組多多努力了。」馬修團長一邊翻閱資料一邊叮嚀著。

「還有煙火組,記得要注意煙火的火苗不要飄到山林去喔,畢竟這裡是山區,發生火災就一發不可收拾了。」一邊打哈欠一邊說話的是茲拉王國使節團團長──特柯,雖然負責祭典的資歷才四年,但是因為他相當重視自然生態,所以祭典的設施和活動都以不對自然生態造成威脅為主。

「是的,特柯團長,在煙火的放射地點和周邊都已經加強勘察了,放射地點就在湖泊的附近,我們會多注意這方面的安全的。」煙火組的幹部也快速的應答。

「很好,那我的部分就沒問題了。馬修,你還有什麼要問的嗎?」特柯團長看向一旁認真翻閱資料的馬修團長。

「恩,應該沒有了,今天時間也很晚了,大家快去休息吧。」

「是的!」

在散會後,幹部們一一離開團長木屋,回到各自的木屋去休息。

特柯在散會後站起來伸了個大大的懶腰,看到一旁的馬修還在翻資料。

「親愛的馬修團長呀,你不休息呀?今天資料就看到這,不准再看了!」說完就一手搶過馬修正在看的資料檔案。

「……」馬修無奈的看著霸道的情人……是的,他們是情人的關係。

不知不覺這樣的關係也邁入第三年了,在特柯第二次負責舉辦祭典那年。祭典的高潮就是最後一晚的營火晚會和煙火的施放,就在最後一顆煙火在天空炸開象徵兩國的國徽時,站在他旁邊的特柯吻了他。在煙火繽紛的色彩照映在特柯臉上時,他從特柯的嘴形中讀出了「我喜歡你。」

之後,他們就更常接觸了,除了本來都會相遇的各種場合,特柯也會在使節團閒暇之餘跑到他家去小住的五六天,他們雖然相隔兩國,但感情卻也不曾被距離沖淡過。

「親愛的馬修,你再這樣看著我我可是會害羞的。」明明嘴巴上是說害羞,但是某人卻自己主動拉近兩人的距離,然後在對方唇上留下一吻。

「休息吧,今天也一起洗澡吧。」特柯整個人往馬修身上靠過去。

「才不要,我不要和在浴室裡對我動手動腳的傢伙一起洗澡。」

「欸──你自己明明也很開心的呀,還叫我不要停的你忘了?」說完還挑逗似的輕舔了馬修的耳朵。

「唔──不要!」馬修推了一下對方,他明明知道自己的耳朵很敏感的。

「不要,就是要。」特柯露出得逞的笑容,一把扛起馬修往自己房間的浴室走去。

「喂!你是土匪呀?快放我下來啦!」

「我可是專屬你的土匪呢,再說有這麼帥氣的土匪要服務你洗澡,你不覺得開心嗎?」

「我比較想要自己洗……」

「不然你服務我?」

「何不你回你房間的浴室洗,我回我房間的浴室洗?」

「馬修親愛的,你忍心我一個人孤獨的站在那空蕩蕩的浴室裡洗澡嗎?我期待這祭典可是整整期待了一整年呢。」扛著馬修的特柯停下了腳步,用小狗被拋棄的眼神可憐兮兮的望向馬修。

「……」

「而且你竟然都不來茲拉王國看我,每次都是我過去找你……有時候我都覺得是不是自己太過一頭熱了?我是不是太黏你了?你……是不是討厭我了?」特柯放下了馬修,他們兩面對面的看著對方。

「……」

「我知道你很溫柔,我跟你告白的時候你也沒拒絕我,每次我拉著你上床你也沒拒絕,所以我一直覺得你對我至少是有一點點好感的……但是現在仔細想想,每次都是我強迫你,也許你一點也不喜歡我……」特柯整個低下頭不敢看馬修的臉,也害怕聽到馬修說『對。』兩人沉默了許久,特柯正打算鼓起勇氣看向馬修時,一隻手抓住了他的右手。

「一起洗澡。」馬修只說了這四個字,然後就拉著特柯往浴室走去。

「欸?馬修你──」

在浴室門口,馬修放開了特柯的手,然後快速的在特柯嘴唇上留下一吻,然後馬上紅著臉低著頭。

「馬修?」特柯整個愣住。

「先說我根本不討厭你……也不討厭你吻我和對我做那件事……」

沒有讓特柯有機會接話,馬修又接著說:「我不去找你是因為我沒離開過齊爾王國去其他的地方……基本上,我除了平常自己活動的地方和這座每年都會舉辦祭典的山以外,只要其他的地方我都會迷路。」

「所以說……馬修你?」特柯一整個沒有消化完馬修說的話。

「對啦,我是路痴……」

下一秒在馬修還沒反應過來,就直接被特柯擁入懷中,向來以行動派著稱的特柯決定先做了再說。光聽到戀人說不討厭他,他整個人就高興得好像要飛了起來,什麼路痴都不重要了,懷中的戀人才是他的全世界。

夜色漸深,月色朦朧,微微的月光從窗戶外灑了進來。加大的雙人床,就算睡著兩個男人也還有相當寬的位置,可能是兩個人都緊緊貼著對方的關係。

「欸,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馬修轉過身把自己的臉埋進對方的胸膛裡。

「知道呀,今天是『親愛的馬修第一次說喜歡我的特別紀念日』!」特柯笑得一臉燦爛,伸出手將懷裡的人抱的更緊。

馬修聽到之後臉馬上就紅了起來,小力的槌了特柯一下。

「我才不是說那個勒……其實今天是東洋國家的情人節……傳說有一對男女互相愛著對方,但是卻因為兩個人的身分關係被分開,只有在每年的這一天才能夠相見。每年的這時候,喜鵲會在天空中搭起一座橋,讓這對男女能夠跨越分開他們的大河相聚。但是過了今夜之後又要各自回到河的兩岸,細數著下一次見面的日子。」

「我是聽來港口貿易東洋商人說的……我覺得他們真的很了不起,就算一年只能見一次面,但是他們至今仍然相當深愛對方吧。另一方面也覺得他們跟我們很像,只有每年到了舉辦慶典的日子,才能像真正的情侶一樣這樣每天一起,但是過了慶典,你和我又要各自回到自己的國家,執行各自的工作工作了。」

特柯一直沉默了許久都沒有回應馬修,馬修在特柯的懷裡不安的動了一下,抬頭看著特柯沉思的臉。

「特柯……你在想什麼?」

「我在想是我跳槽來齊爾王國工作好呢?還是我要代表我國正式挖角你來茲拉王國好……不然我會不忍心你露出寂寞的表情的。」

「我、我不是那個意思啦!」

「可是……你這樣好像貓咪垂著耳朵的沮喪模樣讓我好心疼呢。」

「我哪有呀……」

馬修還來不及反駁說他像貓咪這件事,唇就先被吻住了。過了一會兒好不容易結束這長吻,馬修紅著臉微微的喘著氣。

「你還是沒習慣怎麼換氣呀?哈哈,真的太可愛了!」特柯伸手用力的揉亂馬修的褐髮,然後接著說:

「不管我們兩是不是相隔兩地,但是我希望你相信我,我──特柯•斯特林這輩子只會愛一個人,那就是你──馬修•克頓。就算我們一年只能見面一天,僅僅一晚也無所謂,我就是愛你。」

「知道了啦……」聽完這段話後馬修的臉更紅了……

涼風吹進房間掀起窗簾,窗外天空的星光好像更亮了一些。

『對呀,就算距離會沖淡他們之間的愛意那又如何,這傢伙……好像每次見面都能一次補足好幾年的愛意呢。』馬修在心裡想著,然後眼皮越來越沉,在快要進入夢鄉時嘴裡也喃喃著。

「我也……只愛你……」

在兩人相擁而睡時,房門外站著一名少年,他看著房裡的景象已經好一陣子了。

「本來是想說隨便闖一間,找找我們家的團長的,沒想到闖入的第一間沒人,我才闖第二間的,結果竟然讓我看到了這種畫面……是說竟然第一間是空的,那我乾脆去那睡好了,早知道會這麼無聊我應該連哥哥也一起帶來的。搞不好還可以跟哥哥像他們這樣抱著睡呢,回家後來去找哥哥一起睡好了!」少年小小聲的自言自語然後走向另一間沒人睡的房間。

隔天一早

「二王子?您怎麼來了?」馬修一早下樓就看見自家的王子坐在餐桌邊吃著早餐。

「馬修哥早安呀,昨晚……你房間真熱鬧呀。」被稱為王子的人慢慢的喝了一口紅茶。

「這……您聽我解釋!」

「解釋就不用了,父王派我來視察祭典的準備狀況。馬修哥你就先吃完早餐再來跟我報告就可以了,總之先用早餐吧。」

「可、可是……」馬修偷偷的瞪向早就坐在餐桌旁的特柯,那眼神好像是打算把特柯拿去煎成荷包蛋一樣。

被瞪的人反到是一臉無所謂的樣子,還跟王子有說有笑的在講準備祭典發生有趣的事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5-5 17:48:31 | 只看該作者
啊啊?
沒了嗎?
小星覺得這種第一章還滿吸引人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