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43|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夏冰】雨帶寂寞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8-28 19:14: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冰蝶 於 2012-12-29 21:16 編輯

  CP是夏冰喔

  若不喜歡此配對

  請慎入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才剛剛出完任務的兩人,目前正在原世界的某家豪華飯店休息,因為剛剛任務有點棘手,所以現在兩人的體力也有點透支了。

  「還好嗎?」看著前方友人,夏碎關切的問,眼神雖也透露出一絲疲倦,不過還是先關切眼前這精疲力盡的人。

  「嗯……沒事,我想休息一下就好了。」冰炎說話時有點吃力,可能這次的敵人真的有點多,還必須想辦法封印被破壞掉的結界的關係吧!

  冰炎身體有多處地方被刺傷,有些地方還在冒血,剛剛也還在咳血。

  身上還有被燒傷的痕跡,看來衣服也不能夠穿了。

  這樣的情況對黑袍還說雖然沒有說非常嚴重,不過還是回去治療比較好吧!

  「你不先回去守世界給提爾治療嗎?你傷的有點嚴重欸?要是搞壞了身體那就不好了。」雖然我會一點治療術,但畢竟不是醫療班出身的,能夠治療的傷口也確實有限。

  「我說沒事就沒事了,你不用太擔心我。我累了,想先睡了。」有時候,也真不知道該拿你怎麼辦呢!真不知道這種個性什麼時候才夠改過來,這也實在令人煩惱啊。

  說完,外面淅淅瀝瀝的傳來了雨聲,斗大凝渾的雨水就這麼的打到屋頂上頭了。

  「下雨了。」夏碎這麼說著,似乎想起了一個曾經聽說過的事情,說起來,最初最初的那時候並沒有這種感覺,當時會聽信還真是覺得不可思議呢!

  是因為當初太寂寞的關係嗎?不過說起來還真可笑,實在很難令人相信啊!

  「嗯?」冰炎似乎快睡著了,但又被這突如其來的大雨給吵醒,爬起來看著窗外,感覺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冰炎,你曾聽說過雨會帶給人悲傷寂寞的感覺嗎?」夏碎笑笑的說,好奇的問著眼前的人是否有聽說過這句話,或者,是否心有戚戚焉。

  「怎麼說?下雨不就下雨嗎?哪來的寂寞與悲傷啊?」因為是被吵醒的,所以口氣就差了些,也對於夏碎為什麼會問這種問題感到很奇怪,不懂夏碎問這個問題背後的含義。

  「雨呀!溼答答的,有多寂寞啊!不這麼覺得嗎?」只有我這麼覺得嗎?不過明明就是因為當初太寂寞所以才聽信的謠言。

  怎麼現在有眼前這人的陪伴,在看到雨落下的那一刻時,我的心裡還是會感到寂寞呢?

  當初你的離開,讓我等了好久,現在終於等到你的靈魂復原了,也回到我身邊了,為什麼還是會有當初那種使我寂寞悲傷的感覺呢?

  現在的一切,不就是在冰炎離開後,我最想要的嗎?怎麼現在得到了,卻還是……存留著當初的那種感覺?

  「不覺得,我只覺得你很無聊,幹麻不好好休息,盡說些無聊的話呢?你也累了不是嗎?」冰炎這樣說道,也正準備躺回床上睡覺。

  「是嗎?原來你是這麼想的啊!」夏碎心裡有些落寞,畢竟冰炎回答的並不是他想要的答案,原來他的心裡不曾想過,也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
  
  「你看起來好像挺失望的。」躺在床上,眼睛沒有閉上,反而是轉過來看像夏碎。
  
  「是嗎?你若是知道怎麼不說點不讓我失望的話呢?」如果真的知道,說話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冷酷?

  哪怕只是一句也好,說話能不能多點溫柔?

  「辦不到。」冰炎勾起一種冷笑,這樣子說道。

  「是嗎?我想也是。」看來期望真的不能太高,即使只是要一句話,現在看來,真的是格外困難。
  
  即使只是那僅僅的一句話,我能期望那一句話是說給我聽得嗎?可不可以有天不要像之前那樣,那樣的冷酷,能不能對我溫柔點,哪怕只是一下子也好。

  這段時間的寂寞,比身體的痛楚還要來的激烈,我努力的療傷,等的,也只是你回來的那一天。

  為了不讓你擔心,我一直努力的讓身體康復,我想要的也只是你回來後,能給我的那一點點溫柔與安慰,難道這樣很困難嗎?

  「還不睡嗎?雨變小了欸?」冰炎看著依然在看窗外的搭檔,一直覺得他很無聊,身體明明很疲倦,卻不休息,反而坐在窗戶旁看雨。

  「你不睡的話我就先睡囉。」冰炎闔上眼,這樣說道。

   看他那熟睡的樣子,這次應該不會被吵醒了吧!  

   「我想等雨停。」我小小聲的說,不想讓冰炎聽到。

  現在雨小了,寂寞依然還在,我想等看看,等雨停的時候,那感覺會不會消失,就如同下在我心裡面的雨。

  我想等等看,等等看它什麼時候會停,等等看它什麼時候……能讓我找到遺失的美好,能讓我看見……當初已消失的彩虹。

  * * * * * * * * * *

  不要問我為什麼冰炎受傷這麼嚴重

  純粹只是要有那個氛圍

  把它當作是在幫夏碎擋傷

  這樣也挺美好的(笑)


  『雨呀!溼答答的,有多寂寞啊!』

  這句話是來自橘子的一本書

  ((書名我忘了不要問我

  也就是因為這句話所以才有了這篇文

  請大大給個回復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8-28 20:48:56 | 只看該作者
有時候,雨真的會有一種孤寂悲傷的感覺呢。
很喜歡這篇文的感覺...
那個,文中有一句好像有點怪怪的:
可以可以有天不要像之前那樣,那樣的冷酷,能不能對我溫柔點,哪怕只是一下子也好。

那個"可以可以"是"可不可以"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8-28 22:04:43 | 只看該作者
冰炎你這混蛋!((冰:嗯?你說什麼?   某萱:哈哈....您大人聽錯了....((落跑

這不解風情的渾蛋!!
虧你還是黑袍,連這點暗示都不知道!!

大大還有下篇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8-29 08:18:32 | 只看該作者
咦——?是我比較奇怪嗎?
每次下雨了我都很開心耶…
看完感嘆冰炎真是不解風情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8-29 09:37:06 | 只看該作者
沒關係~~
天有不測風雲,唯有信仰愛情。
                                             ──出自《最後一顆,櫻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8-29 10:23:32 | 只看該作者
冰炎真是遲鈍啊,可說是一塊大木頭
什麼時候他才會開竅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2-8-29 14:42:11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寫得真棒
好友感情喔
鶯很喜歡
期待大大以後的更文喔
如果可以的話請加我好友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