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5|回復: 1

[原創文] 【角噗賀文】群夢 (BL慎入)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8-26 21:53: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個算是角噗的情人節賀文吧~(都過多久了

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就請看下文~






碧綠的雙眼凝視著彼端遙遠的海岸線,坐在沙灘上享受著徐徐海風拂面帶來的鹹味,聆聽著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 ...規律有節奏的,不自覺得讓自己的心沉澱平靜。夕陽橘紅的餘暉撒落在海面上,焰紅的波光閃爍著,耀眼卻不失柔和。

「今天是情人節呢... ...」金髮少年低聲呢喃著,瞳中的深處漾出幾絲不意察覺的迷茫,內心泛起一波波的情緒漣漪,連自己也搞不清那是什麼感覺,不禁微皺起眉。

自己到底在等待什麼?而那種等待卻又感覺如此的遙不可及... ...。屈起腳讓雙手將其還住,下巴靠在膝蓋上半瞇起眼,長而捲的濃密睫毛下,那眸逐漸染上睡意,金髮隨著風颯颯而過,楊起。

睡夢中,似乎有人輕抬起自己的頭,幫他調整好比較舒服的姿勢... ...但只是似乎吧。



被海風吹的頭有些疼了起來,睜開睡意還未退的眼,視覺朦朧的環顧四周,「唔... ...」呻吟了陣,想抬起手做做伸展運動,這才驚覺自己身上竟多了件外套。

「你醒啦。」

「---!!」低沉的嗓音自頭頂傳來,一時還分辨不出對方的聲音,驚嚇的連忙跳起,外套應而隨之掉落,尚未回頭,對方調侃的話語便傳進耳裡。

「反應那麼大做什麼,我又不會吃了你,翔。」

稍微回神一愣,隨後帶點好氣又好笑的心情轉過身,驚喜的蹲下身子,眼裡藏不住的笑意看著對方「原來是你啊,宇。」

「不是我還會是誰。」瞧著對方眼裡洩漏出的笑意,一向冷漠的面容開始變的柔和,看著有如可愛小動物般蹲在自己眼前的翔嘴角一勾,一把握住對方的手腕猛然一拉,來不及等對方回神,就已經將人兒抱個滿懷。

毫無防備跌進宇懷裡的自己,除了有些驚嚇外,其餘的盡是溫暖與高興,撒嬌似的在對方懷裡蹭了蹭。

宇抬起手摸摸對方的頭,把對方轉了方向已背朝向自己,慵懶的將下巴頂在翔的頭頂上,雙手掛在他的肩上,看似隨意的發問「你怎麼自己一人跑到海邊,不知道很危險嗎?」尤其是在夜晚,只是後面這句並沒有向他說出來。

「呃... ...」有些心虛的低下頭,食指與食指互相戳了戳「只是想出來散散心罷了...」抬起頭看著夜空,漫天星晨映入有如寶石般明亮的翡翠綠瞳中,巨大的情緒漩渦在眼底深處盤旋著,忽明忽滅閃爍不定。

之後,氣氛像是凝結一樣,兩人都沒有再說一句話,他們就只是靜靜的看著夜空;聽著純靜的海洋之聲,夜越發越暗,星子卻依然明亮,甚至開始大放璀璨光芒,懾人的光令人目眩。

「那個... ...」為了緩解這令人不安的氣氛,翔試著開始想找話題來聊,腦袋快速的運轉著,說出來的話語卻是「我好冷。」一群烏鴉從他的頂上飛過,腦袋爆衝過頭的情況,令翔很想打自己一巴掌,對方也沒有回話,想必也很尷尬吧... ...,就在他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時,溫熱的氣息噴在自己的頸肩上。

下意識的回過頭「宇怎麼了...唔!」對方快速的吻上自己的唇,完全沒給自己反應的時間。

宇撬開對方的牙關,放任裡頭濕滑的舌頭朝柔軟的那一方侵了過去,可以說是熟練的,他的舌很快就找到對方的,接著就不給人拒絕餘地的纏附上去,繾綣、侵略、吸吮、翻攪,他半瞇著玩全沉浸於這個吻當中,甚至還伸手摸上翔的後腦,想更進一步的加深。

「唔唔--!!」翔瞪大了雙眼,雙頰開始浮現紅暈,身體異常的燥熱,在快要被對方弄得暈頭轉向的同時,及時回過神,很努力的一推。

離了一些距離,翔喘著氣,瞪著眼前裝做無辜的人,拍拍自己的雙頰,想使臉頰的溫度降溫。

「怎麼有暖和一點嗎?」無辜又帶點半開玩笑的語氣,宇笑瞇瞇道。

「你!!」就在翔準備要發飆的那一瞬間,宇玩笑的神情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張溫柔真誠的笑顏。

「翔,情人節快樂。」輕輕的,聲音不大不小,卻直直闖進對方的心房。

一絲如泉水般溫暖的感覺自心中緩緩流過,頓時眼角一溫熱,翔快速的垂下頭,偷偷擦拭著淚水,為什麼會哭連自己也不清楚,但他一直等待的或許就是... ...。

他含笑著也朝對方展露了大大的笑臉,溫暖有如陽光般,緩緩走到宇身前蹲下,環抱住對方「恩恩,情人節快樂。」

儘管被海風吹的全身都顫抖不已,但兩人的心裡卻暖暖的,同時也嗅到了空氣中甜甜的滋味... ...。

                                                                                                                                              【完】

之後的事

「翔我可以吻你嗎?」認真。

「剛剛不是吻過了... ...」垂下頭臉紅。

「再一個更色的。」正色。

「... ...絕對不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7 02:36:59 | 顯示全部樓層
夏姊姊,我好想妳喔!!(飛撲)
夏姊姊又開新文了(歪頭)
我開了新文
網址: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 ... a=pageD1&page=1
還在徵角色+投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