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原創短篇】我不喜歡你的味道(ABO)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10-3 10:56: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排雷:我流AB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起來器大活好的外國帥哥正扶著馬桶吐他個天昏地暗,我只能蹲在旁邊拍著他的背,偶爾抽個幾張衛生紙順手幫他擦擦汗。

唉,我怎麼就忘記了,酒醒了,現在這個時間再去找下一個大概也晚了。

現在真的是有一萬隻草泥馬在我心中的大草原上狂奔,唉。

外國人真的很弱欸,不過是聞到臭豆腐的味道就不行了,明明起司也很臭啊,也太雙標了吧。

早知道就不要因為他是外國帥哥選他了,中看不中用。

「嘔!」外國帥哥又是一陣乾嘔。

我低頭嗅了嗅身上味道,嗯,好像還是有一點味道殘留,我只好掏出信息素屏蔽劑再把自己從頭到腳都噴一遍,確認沒有更多味道散出來。

廁所的抽風機盡職的發揮它的功用,信息素的味道散掉之後,臉色蒼白的外國帥哥終於停止嘔吐,沖了馬桶之後自顧自的到洗臉台洗臉、漱口,雖然他的膚色原本就很白,但他現在的臉色真的跟白紙一樣,看起來憔悴了不少,整個人像根蔫掉的小草一樣萎靡不振。

在酒吧的時候我就說過了,不要為了喝贏我灌那麼多嘛。

我可是個喝了一整晚還能行動自如自己回家的人耶。

「⋯⋯Are you ok?」我試圖用破爛的英語跟他溝通,外國帥哥搓搓臉,張嘴就是一口帶著道地台灣腔的標準中文:「沒事,謝謝。」

看來他覺得因為信息素味在陌生人(兼一夜情對象?)面前大吐特吐是一件頗丟臉的事情,體貼如我還是別再提這件事了吧。

光是在旁邊看著他吐,我都尷尬的快用腳趾在地上摳出兩室一廳了,只想快點逃離現場。

現在回去的話說不定還有機會找到下一春呢。

「沒事就好,那這間房間就給你休息吧,前我就留在床頭櫃上,我就先走ㄌ——?」

我轉身就要走,一股力道揪住我的領子,隨後我被抓起來丟到房間裡的那張大床上,陷進柔軟的被褥裡,Alpha充滿壓迫感的信息素罩在我身上,Omega的生理本能壓得我動彈不得。

「拍拍屁股就想跑,你們這邊的Omega都是這樣玩的,嗯?」

Alpha微微沙啞的聲音就在我耳邊,要是平常我肯定覺得這種有磁性的低音砲性感的要死,但我知道這是因為他剛剛吐過的關係......

敢情剛才在馬桶前面吐了半個小時,這個外國帥哥還沒學到教訓啊?

向下瞄一眼那個很大坨卻感覺不是很有精神的部位,我遲疑地問:「你確定你這樣還可以⋯⋯?」

「誰說不行!?」外國帥哥惱羞成怒。

我不說話,只是悄悄放出一點點臭豆腐味的信息素。

「嘔!」


=====我是終止線=====


有稍微修改過,把一些可能不妙的東西改掉了(?
登入的時候還因為太久沒上記不起用的是哪個密碼差點上不來呢w
時隔好幾年上來先丟一篇文冒個泡先(?
現在因為時間越來越少的關係大多只能像這樣寫點短篇而且量又少,寫起來有點生手,不然其實最近都是練習開車為主的(!?
如果這篇文有問題的話隨時指出這邊會配合刪文~
先感謝各位包容我這個有點失智的老人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