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3|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終極系列】終極肆警—第一槍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8-10 23:23: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疾風闇 於 2023-11-21 02:07 編輯

特殊名詞與基礎人物設定(根據文章補充設定


特殊名詞

  魔能裁決所:對外宣稱『靈異重案特殊組』,擁有魔能指數或者特殊體質才能加入,主要處理靈異(魔)所犯下的事件

  魔能指數:火時空的特殊能力,=異能指數=武力指數=戰力指數=毀滅指數

  肆警:魔能裁決所中最肆意妄為的四位警員,被其他人統稱肆警

  

  人物設定

  寫演員單純是為了讓人能更直觀的去想像人物樣貌,而設計原型則是有些角色可以直接套用(看看這傢伙多懶#

  

  主角群:

  

  唐哲:魔能裁決處肆警老大,隸屬於魔能裁決處特殊戰鬥組組長,平時帶著黑方框無度數眼鏡,執勤時會拿掉

  性格:平時吊兒郎當,嘴很毒,但是是肆警裡面的智力擔當,會一點武功

  魔能指數:13000點

  能力:擁有操控火焰的能力,能將火焰魔能覆在身上的『附炎』,將火丟出去的『焱火』,身為智力擔當,沒有武器

  其他:與陳德為竹馬,只大對方一天

  演員:唐禹哲

  分身:金時空—雷克斯、鐵時空—夏蘭荇德·宇/鬼鳳

  設計原型:一班的雷克斯、一家的夏宇與鬼鳳

  

  陳德:魔能裁決處肆警老二,隸屬於魔能裁決處特殊戰鬥組副組長,實則裡面的第一把交椅,喜歡帶著吉他到裁決處,執勤時是放在空間袋中的

  性格:平時很像是不管事的態度,但處理事情卻是井井有條,對外人則有點沉默。在戰鬥時看似嚴謹,但很常以身試險,常被同僚稱作瘋子,指揮擔當,武功還不錯

  魔能指數:15000

  能力:擁有能操控風的能力,將風覆在身上的『盾風』、遠距離發射風刃的『無形刃』、彈奏吉他時威力更強。武器:吉他

  其他:與唐哲為竹馬,小唐哲一天

  演員:陳德修(脩)

  分身:銀時空—劉備、鐵時空—呼延覺羅·脩、銅時空—唯一(暝王)

  設計原型:一家的脩、惡女的唯一

  

  蔡函:魔能裁決處肆警老三,也是肆警中唯一的女警,隸屬於特殊戰鬥組組員

  性格:個性大剌剌,能與眾男性警員們打成一片,戰鬥時喜歡罵髒話(?),美麗擔當(?),女子散打冠軍

  魔能指數:12000

  能力:擁有操控電的能力,將電覆在身上的『避雷』,遠距離的『放電』。武器:長刀

  其他:目前無

  演員:蔡函岑(寒)

  分身:金時空—蔡雲寒、銀時空—大喬(喬瑋)、鐵時空—韓克拉瑪·寒

  設計原型:終三的大喬、一班的蔡雲寒

  

  汪城:魔能裁決處肆警老四,會叫唐哲為老大、叫陳德為二哥,叫蔡函為三姐,隸屬於特殊戰鬥組組員

  性格:個性火爆,喜歡用拳頭講道理,只有肆警才能制止他火爆的個性,武力擔當,肆警中武功最強

  魔能指數:15000

  能力:與個性相反,擁有操控冰的能力,有覆在身上的『凍身』,遠距離攻擊的『冰川』,武器有手指虎與長棍

  演員:汪東城

  分身:金時空—汪大東、鐵時空—夏蘭荇德·天/鬼龍、銅時空—Zack

  設計原型:一班的大東

  

  (設定會隨著劇情逐漸完善與更改)(努力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23-8-10 23:24:29 | 只看該作者
終極肆警—序列子彈(序)
  

  *終極系列架空

  *目前無CP

  *大概率OOC(隨著文章完成個性設定)

  *不定期更新(腦容量不夠(喂

  *以後再補(?)


  

  傳說中,中央警政署有一個神秘的部門,警界稱其為「靈異重案特殊組」,在警察們口耳相傳中,只有擁有特殊體質人才能進入這個部門。

  

  通常來說,他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擁有靈異體質,在這個社會,「鬼」這種東西,警員們寧願去處理屍體,也不願去面對。

  

  而他們就是專門負責處理這種東西的部門。

  

  事實上,這部門處理的事物,遠比他們所想的還要複雜許多。

  

  世界上除了人、鬼,還有所謂的魔。

  

  這個世界是少數與魔和平相處的世界,數不盡的人類與魔相互扶持,當然,人類有好人也有壞人,魔當然也不例外。

  

  凡是未吸食過血液與靈魂的魔,或者從未殺過人的,通常被稱作「巡弋者」,不過在以前,這是人類對魔的貶義詞,代指會一直徘徊在人類身邊的魔物,而他們將自己稱為「守望者」。

  

  但吸食過血液與靈魂,並因此上癮、殺人的,就被稱為「狩魂者」,狩獵魂魄的魔。

  

  說回來,這與「靈異重案特殊組」有什麼關系呢?

  

  關係可大了,這個部門就是專門處理一般人類無法處理的事物。

  

  很多找不到兇手的懸案,到他們手上都一一被偵破,這些被偵破的懸案很多的共同點就是:兇手不是人類。

  

  這類案件對於他們來說,才是最得心應手的。

  

  而且明明這些「靈異重案特殊組」跟中央警署的同仁都在同一個地點工作,但幾乎沒有人看過他們,這讓他們更神秘了。

  

  但還是有常出現的,例如他們上一任署長的孫子,時常出現在警署中,不是在嘲諷他們,就是在嘲諷他們的路上,還無法反駁。

  

  而署長的兒子則是沉默寡言,但每次他們講什麼事都會冷哼一聲,比那位孫子更嘲諷。

  

  跟他們很好的還有一位女性,警界之花,個性鮮明,很多人都喜歡她,但沒有一個人表白成功,因為表白的那位會被她揍。

  

  最後一個時常進警局,不是以警察的身份,而是以鬥毆者的身份進來的,很多人都在想為什麼沒有把那個人開除。

  

  這四個人在警界被稱為肆警,「最肆意妄為的四個警察」,因為他們做什麼,都不會被開除一樣,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時常在他們局裡晃悠。

  

  故事,也從他們開始。

  

  ---------------------

  

  作者的話:

  

  大家好,這裡是疾風闇,可以稱呼我為疾風,如果有看前面人設的,就會發現很多人設是延續終極系列人設的混合版

  選這四個人單純因為我是All嗑黨,什麼CP都嗑的,而這四位都是我喜歡的角色

  後續的配角們也有很多終極系列的角色或CP(例如以戰止戈的兩位(喂,有喜歡的人也可以說!我可以加入!(當然,如果有人看的話#

  不過,人設會根據我的文章而隨時變動,本來我的人設單是不寫個性的,因為這傢伙(我本人)常常寫文的個性與設定完全不一樣(被打




  所以大概率會OOC……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23-11-21 02:06:48 | 只看該作者
【終極肆警】第一槍  

  訓練場上有著幾個黑衣人,站定姿勢圍著一個男子,這名男子看了看,露出張揚的笑容,出拳。
  
  隨著男子的動作,最前面的黑衣人也動了,右手防住對方的攻勢,左手出拳,下一秒再度被男子化解,一拳擊中對方臉部,隨後蹲下躲過後面呼嘯而來的拳頭,並回身給了對方一記掃膛腿。
  
  這名男子就是肆警中的老四—汪城。
  
  而旁邊,還有一名男子坐在一旁,拿著板子,不時的抬頭看了看他們的動作,轉了轉筆,隨後在板子上勾勒出數字,記錄著數據。
  
  這些人打了近十分鐘,汪城勾起笑容,身體裡的魔能指數開始狂飆:「讓你們嚐嚐我的新招式!冰……」還沒說完,就聽到叩叩兩聲,黑衣人瞬間消失,飆到一半的汪城不滿了:「二哥,我還沒打夠呢!」
  
  旁邊的陳德抬起有著淚痣的眼眸,剛剛那聲音,正是他用筆敲擊桌子的聲音:「這些 AI 你都將程序背起來了,打了又沒用,還不如去跟你三姐打。」原來剛剛對方都是跟虛擬程式對戰,而不是真人。
  
  「還有,你再敢在這裡用大範圍又威力大的招式,你試試看。」
  
  「我……我才不要!我……我不打女人的!」跟三姐打?又不是不要命了,自家三姐不會手下,招招致命,雖然能贏,但還是會受傷的啊。而且二哥的眼神,好可怕啊!
  
  「怎麼,是嫌棄我這個女人?」一道聲音從門口傳來,來人正是被他們稱做三姐的蔡函:「汪城,你膽子越來越大了喔。」
  
  看到人汪城趕緊尋找掩蔽,可惜,他的好二哥可不會給他機會,瞬身閃到蔡函身邊,勾起嘴角:「好好陪他練練,消耗他過多的精力吧。」
  
  「收到。」蔡函也綻放笑容,拿出長刀,甩了甩:「來,看看你有什麼能耐。」
  
  「不要啊!!」「放心,我只用刀背。」
  
  -
  「怎麼樣?」剛走進辦公室,帶著黑框眼鏡的男子挑眉向他問道。
  
  「數據來說,小四的魔能指數有所增長,不過這裡太小了,沒辦法讓他施展。」陳德將資料丟給對方,回到自己的位子上,開始整理堆在桌上的公文。
  
  「是嗎……」拿著資料,男子摸摸下巴,然後抬眼:「你覺得,這個案件能不能讓他練練手?」說著,他把桌邊的報告丟過去。
  
  陳德接到後看了一眼,勾起笑容:「這或許可以,再找兩個去吧。」裡面的內容,不只他覺得很感興趣,裡面那位喜歡群毆……一打多的那位會更感興趣。
  
  特意提到兩個,男子立刻明白陳德說的是誰了:「也行,就讓他們去吧。」
  
  「對了,阿哲。」沉默半晌,陳德再度開口:「這次新進來的人……」
  
  他們的部門對外宣稱「靈異重案特殊組」,原名「魔能裁決處」是專門招收有特殊能力的人加入他們,處理有關所謂的「魔」或靈異所發生的事件,可魔也有人型,很難找出真正帶有惡的魔。
  
  不過,雖然說是組,但更像是在警界中被獨立出來的分局,只是為了隱藏,才說成是組。
  
  「放心,這次的人,我跟小函親自去會會。」唐哲勾起嘴角:「有我的聰明才智與小函的武力,怎麼可能抓不出來呢~」
  
  我比較怕你們把新人玩死了……
  
  陳德無奈嘆氣,揮手一副我管不著你們的樣子,埋頭繼續處理手上的公文。
  
  「我們回來了~」這時,聲音響起,一名娃娃臉的男生帶著大包小包的食物,高興的走了進來,他的身後跟著一名男子,沒什麼表情,但雙手也提了兩個不小的袋子,沉默的跟著對方。
  
  「欸!正好,有事找你們。」唐哲看到來人,勾起笑容說道。而陳德聽到聲音只是抬起頭看了一眼,然後繼續用他的公文堆,這堆東西還是唐哲丟給他的。
  
  「有事找我們?」拿著食物開始分發的男子—黃晉問道,記著每個人飲食喜好的他將每個食物都放在對應同事的桌子上,順便將唐哲喜歡的甜甜圈遞給他:「老大,這給你。」
  
  「謝啦。」唐哲指指兩人:「有任務要交給你們,而且會有人跟你們去。」
  
  黃晉愣了愣,他正給陳德遞零食:「我們?」他身後的羅正只是將手上的其餘兩袋放在自家搭檔的桌上,聽到指令後沉默的走到搭檔身邊。
  
  兩人接過任務單,看了看,一臉疑惑的看向唐哲:「老大,這……不適合我們吧?」
  
  任務單上是死者的資料,而上面寫的死因是被吸收了靈魂而死,而且現場有濃厚的魔氣,這表示不是對手太強,就是很多魔在作祟。
  
  羅正與黃晉雖然戰鬥天賦還不錯,但唐哲知道他們本身不怎麼喜歡戰鬥,所以他們是被調入後勤組,大多都叫他們處理一些瑣事與其他非魔物類,但人類卻解不了的事件。
  
  「因為,要跟你們去的人是小四。」陳德抬頭,挑眉說道,黃晉是除了肆警前三以外,唯一能夠暫時壓制汪城一段時間的人,就是因為他的武器很特殊。
  
  「蛤?跟汪城?不要啦,我會死很慘欸……」黃晉立刻就想要拒絕,接著就得到兩位老大的笑容,「好吧,我去。」
  
  很沒原則欸黃晉!只是兩個笑容就答應了!算了他們好可怕喔……黃晉自我吐槽。
  
  「地點?」一旁的羅正終於開口了,這裡寫的是無間路旁邊的小巷子,卻沒有正確的地址。
  
  「這種暗巷沒有地址,不過根據送過來的資料說,是靠近便利商店那側的第二條巷子。」唐哲思考半晌,笑笑說道。
  
  在此同時,通往訓練室的門被打開了,進來的是蔡函,她拖著一具『屍體』走了進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