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79|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腹肌-皮蛋亞那真反常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2-6-8 09:07: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雪晨 於 2024-1-24 12:00 編輯

副標題:君子報仇


#還沒看3-4

#借用想像力

#可能不符合書內容 #微劇透


因為身體尚未完全恢復,來到雪野家後,理所當然的留下來時依舊被列為觀察對象。

只是負責觀察的人從醫療班變成隸屬千冬歲下的醫療人員。

沒事時也是在院內走走,雖然不像夏碎一樣被「過度」關心,但是友人的擔憂也沒讓他少被關懷。

捧著飯糰吃著,秉持著還在絕交狀態,萊恩基本上在千冬歲每天來看他時,秉持著不說話、讓對方好好反省。

就算千冬歲老用非常虧欠的眼神、甚至花大錢找來最好吃的食材幫他做飯糰,他也不會看在飯糰的顏面上輕易原諒他。

每天醒來動了動手,感覺到身體內沒有任何的力量感,也讓他覺得惋惜。

不後悔,只是可惜似乎沒有這個資格站在兄弟身邊了。

他想也許正是他這份惋惜讓千冬歲更加愧疚,所以他更不隨便表現出太多這方面情感。

「萊恩,今天身體好一些嗎?」

看著眼前對自己有些小心翼翼的褚冥漾和千冬歲,剛喝下米可蕥調配的藥物後,現在的他神清氣爽。

咬一口飯糰,萊恩偏了偏頭,他無視千冬歲回答褚冥漾,「還好⋯⋯只是摸肚子覺得硬硬的。」

話剛說完他立刻得到醫療班少女的疑惑眼神,以及妖師的擔憂。

只見褚冥漾剛要開口,神諭少年猛地直接撲上前動手,在他們其他三人還沒完全反應時。

「我看看。」衣服被撩起,曾經一起並肩作戰立下信誓的掌心貼在腹部,左按按、右按按,那一臉認真的樣子——萊恩嘴角微微揚起又努力壓下。

旁邊的米可蕥和褚冥漾似乎也明瞭發生什麼事情,雙雙背過臉肩膀不斷抽動。

「奇怪⋯⋯」一分鐘後千冬歲蹙眉,他說:「這是腹肌⋯⋯」

話語落下,千冬歲無語幾秒,三人反應也都映入他眼簾。

「萊恩⋯⋯」

「嗯?」藏在頭髮下的眼睛眨了眨,不過狡黠的目光被遮擋著。

「你這是在炫耀?」

若無其事的拿起吃到一半的飯糰咬一口,萊恩毫不掩飾的回答,「對。」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22-10-30 10:02:51 | 只看該作者

夏碎的惡趣味

#特傳3-4

#不完全照原著

#因為沒看過3-4





在醫療班正跟混血精靈下盤棋的夏碎,撐著臉頰看著面前低頭沉思棋局之人。

嘴邊似笑非笑,睇著眼前人開始發寒。

舉棋一下,郝瞳睞向那紫眸中流淌愜意的人,「怎麼?」

「沒什麼。」夏碎搖頭,「只是覺得難得這樣悠閒。」

雖然後續還有雪野家的麻煩要處理,以及千冬歲的一些安頓他要親自著手才能安心,但相比當時的試煉,如今也算閒散。

「就是有點關太久,無聊了。」語落,他蹙眉摸摸自己的腹部,果不其然獲得自家搭檔的眼神詢問。

歉然一笑,夏碎故作有些不便言語,下一秒冰炎便將手放至他摸的地方,不到三秒冰炎直接翻個白眼,對上夏碎的目光,眼裡滿滿嫌棄。

「嘛⋯⋯腹部硬硬的——」

此話剛出,就被推開門的千冬歲聽到。

下一秒夏碎直接被人壓回床上,隨後胸前衣物被大大的扯開,跟夏碎比起略小的手在腹部胡亂摸索。

「夏碎哥還好嗎?」語氣有些慌。

本來呢,夏碎有些詫然,畢竟他本意是想整一人而已,而且⋯⋯就算是個男人也很難為情在突然衣服被扒開。

但看著擔心自己的模樣而失去平常理智,想起試煉的犧牲有些心疼卻不因此影響玩弄這些孩子們的心情。

嘴角邊沾上惡作劇得逞的笑,在旁的冰炎忍不住又一個白眼,心中對於這個惡趣味實在沒什麼好評價。

「沒什麼東西,硬硬的只有腹肌⋯⋯」千冬歲擔憂的自言自語,直到抬頭看到夏碎神情才後知後覺的意識到些什麼:「⋯⋯啊!」

「腹部硬硬的肌肉都餓到軟了。」夏碎輕描淡寫補足自己剛剛未說完的話語。

千冬歲:⋯⋯
冰炎:⋯⋯

抹一把臉,冰炎想到自己剛剛某方面似乎也被套路了,他說:「是在炫耀?」

「是。」這一次夏碎臉上的笑意更加明顯。

「哥!」終於千冬歲炸毛了,「你⋯⋯萊恩⋯⋯」因自己失態而窘迫造成臉紅,最後千冬歲只能發出一些無意義的聲音,「%¥@&*——」隨後轉身跑開。

望著那逃遠的身影,夏碎很明顯心情很好。

一旁的冰炎終於忍不住說了聲:「個性真差。」





至於事後知道原來千冬歲被自己搭檔玩弄過同樣的惡作劇,又是一段故事了。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24-1-24 11:59:35 | 只看該作者

皮蛋亞那真反常

#千年組

#惡搞向



秘密基地中,亞那蜷縮在一旁,手不斷來回撫著自己的腹部,臉上沒有一丁點笑容,倒顯得有些悶悶不樂。

凡斯拿著一簍藥草走進時,見到的就是這番在牆角種香菇的模樣,他有些意外畢竟今天天氣很好,友人的個性他最為清楚,照理來說應該會在外面倒掛在樹上,或者躺在草皮上翻滾才對。

「你怎麼了?」見對方神情不是很好看,凡斯蹙眉。將藥草放至一旁石桌上,他來到亞那身邊蹲下,手背貼上對方的額,「沒有發燒。」

「凡斯……」默默抬首望著那倒映自己銀色身影的黑瞳,亞那的語氣更加委屈,「腹部硬硬的……」

聽言凡斯眼底閃過一絲擔憂,知識裡精靈不易生病,但通常生病危險程度也難以捉摸,畢竟自帶解毒體質,最擔心的是受到什麼汙染。

掌心揉了揉那滑順的髮絲,算是讓對方別那麼緊張。他讓亞那坐直身體,以手輕觸腹部,檢查是否有什麼異狀。

就是不知道如果真有問題,洞窟裡的藥草是否足夠用得上。

「啊!安地爾!」亞那的輕呼讓凡斯微微側頭,斜睞對方一眼沒有說話,繼續專心檢查。

「你們在幹嘛?」安地爾難得臉上有些愣然,看著妖師手伸進精靈的衣服裡上下左右摸索著,這個畫面即便是鬼族高手也覺得一下子有些衝擊。

亞那嘟起嘴道:「腹部硬硬的。」

挑起眉,相比凡斯的親自動手,安地爾倒是環胸挑起眉,「腹部?硬硬的?」在亞那點點頭後,他開口直奔重點,「懷孕嗎?」

下一秒,一個藥罐子飛向他,隨即被接住。

「脾氣真差。」把玩那藥罐子,安地爾勾起嘴角,直接忽視那射向自己的眼刀。

幾分鐘過去,凡斯皺著眉,看著自己的按法之下完全沒有喊痛的亞那,「大致檢查沒問題,硬硬的……只有腹肌。」

話剛說完,對上亞那的眼睛時,銀眸裡流淌的古靈精怪代替了一開始的楚楚可憐。

「……」

「嘻嘻。」亞那的燦爛笑容此時此刻耀眼到凡斯想直接手戳下去。

「你在炫耀?」深呼吸幾口氣,凡斯嘴角揚起的弧度帶了些黑氣,笑面虎的模樣連一旁的安地爾都忍不住地往旁退了兩步。

當亞那眨巴眼睛兩下時,一個拳頭直接落在他的頭上。

「亞那瑟恩‧伊沐洛!」

「啊啊啊啊——凡斯你幹麻打我?」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