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0|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自創】 約定 (4/17更)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2-3-14 01:47: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牛不喝 於 2022-4-17 00:10 編輯

新手文筆請見諒

不確定會不會OOC

但可能崩壞的情況可能會有...

大概就這樣

修修改改好久才放上來

希望有人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22-3-14 01:49:5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牛不喝 於 2022-4-16 07:25 編輯

黑沉沉的天,一片荒涼的廢墟上,傳來爆炸聲,只見房倒屋塌,滿目殘坦斷壁。

「你!誰叫你打壞遺跡!」銀白的中長髮尾端有著縷如鮮血般的焰髮,女孩眼看遺跡被某人夷為平地,氣到直跳腳。

「嘖。」自知打壞遺跡的是自己,所以沒多說什麼。但在打完三級妖靈王後心情明顯好很多的冰炎,手放在女孩頭上揉了一把跟他相同的髮色,唯一不同的是他的焰髮在額前。

「行了。」拍開頭上的手,眼神死的盯著已經變為平地的地方「這是哪個種族的遺跡......」

「......快跑!」本來還想說什麼的冰炎,在聽到一群的腳步聲後抓住女孩的手,丟下移動符離開案發現場。

而因聽到聲響跑來的吸血鬼們,看到應該是遺跡的地方,此時卻為平地而愣住許久才尋找破壞的兇手。

後來聽說,吸血鬼們鬧到學院最後還是由董事出面才得以甘休。



每次出任務都要付賠償金,就算扣完賠償金還有剩也不能這樣玩啊!

女孩在心中不只一次的抱怨冰炎,但也只是想歸想。唉 ——

冰炎將稍微大一點的手掌覆上了她的頭頂,輕輕揉著與自己相同色調的柔軟髮絲。「還氣?」明明那件事後都過了三天,身旁的人卻一直在他面前嘆氣。

看著眼前不予以回應、倔強的別開了臉的人,冰炎也只能無奈的嘆氣。

鬧脾氣的樣子還是跟以前一模一樣。

她拍開頭頂上的手掌,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不去入學典禮?」冰炎看著她小孩似的步伐,疑惑著。

「不去,睡覺。」她理直氣壯的說,依然沒停下腳步。

眼前的人說是去那入學典禮不如去補個眠重要,那是因為都三天沒睡好,再不睡她的脾氣會現在更差,自己也免不了會變成受害者。



「位置借我睡會兒,人來叫我。」女孩的疲憊已經達到臨界點,支撐不住的看到位置後直接趴下睡著。

他們走到教室的路程並不久,十分鐘而已。因為現在是入學典禮,教室空蕩蕩的一人都沒有,而他的位置在最後排靠窗邊,女孩的位置在他右邊的第二個,他們中間隔了一個位置。

藥師寺夏碎。

冰炎挑了眉盯著位置上的名字看了好一會,才回到女孩的位置上拿起磚頭厚的書來打發時間。

聽見教室外傳來腳步與嘻鬧聲的時候,已經經過了一小時的時間。

冰炎從書裡抬頭看了眼女孩,猶豫著要不要叫醒她,隨著外面的聲音逐漸靠近,他還是起身搖了搖女孩輕喚。

「故,起來。」

「唔……」被稱為故的女孩微微動了動睫毛,跟著又沒有了動靜。不一會兒,終於勉強地睜開了眼。半睡半醒的眼神很是朦朧,看了看叫醒自己的人,抬起手來,揉了揉眼睛 ——

「張嘴。」冰炎拿了不知名的圓形物體丟到女孩嘴中,隨後自己也吃下。「會清醒些。」

含在嘴裡幾秒,這次終於完全清醒過來了。「謝了。」

隨著兩人各自回到自己位置,教室的門也傳來唰的一聲。

進來一是黑長髮的男孩。


————————————
2022/4/16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22-4-14 07:29:2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牛不喝 於 2022-4-16 07:27 編輯

「早安。」

男孩先開口。

在找到自己座位並向我們微笑。

「早。」女孩淡笑,冰炎則是簡單的點頭打招呼。

看了眼班級上的人數到齊的不多也不少,看來是入學典禮的關係才只有三分之一的人缺席。聽著班導簡短自我介紹,後來班級幹部什麼的沒太注意就在恍神中。

在恍神中有一道白影飛到視線內引起我的注意,低頭看是折起的紙條,好奇的攤開紙張在看到那瞬間,想痛扁傳紙條的那個人。

快速地寫下幾個字,彈指,紙條回到那個人手上。

接著右手邊有小動靜。

轉頭一看是滿臉黑炭的人,注意到我的視線,他轉頭看我有了幾秒後再轉回去用衣服擦拭自己的臉。

「......」看來這人腦袋不太好。

無法繼續看滿臉黑炭同學的舉動,轉頭看向已經講到一個段落的班導發下基本資料跟選課單,其他人快速的填完基本資料繳交後離開了教室。

連黑炭同學也沒多留的消失在教室。

是剛太過火嚇到他了? 還是怕被嘲笑?

後者比較有可能。



此時,教室只剩我和冰炎和那位第一個進門的同學。

應該是在等代導人。

翻完選課的書本,換到他前面的位置坐下詢問。「冰炎,選了什麼。」

「這些。」他遞了張填滿的選課單......

「......你確定?」無奈的盯著選課單,扣除必修課,選修的也填了不少。

「算了,跟你一樣吧。」思考一會兒,除了任務之外平時也不怎麼出門,不如趁現在把能修的都修吧。

決定好,沒多加猶豫的將選課單填滿,準備度過一個過度充實的學期。

瞄了一眼依舊坐在位置上的同學,她不自覺的過去向對方打招呼。

「你好,我是故雅。」

「你好,藥師寺夏碎。」夏碎微笑的自我介紹後苦惱的拿起選課本。「請問,這課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嗎? 我不太懂」

「咳,你認真的?」故雅看到課程時被口水嗆了一下,用一種看到變態的眼神看他。

眼看故雅的舉動,冰炎好奇地靠近看了一眼選課程名字也無言一會兒,咳了一聲解釋。

「屍體對話我們也不懂,和你一樣都是新生。」冰炎看著夏碎。「我叫冰炎。」

「這樣啊......請多指教了,冰炎、故雅。」夏碎理解的點頭,微笑地看向他們。

「對了,你們也在等代導人嗎?」整理東西到一半想起代導人的事情,望向兩人。

只見兩人搖頭,冰炎咬牙切齒的開口「我們不需要,所以取消了。」還隱約看到頭上的青筋。

「對,我們取消了。」眼見冰炎火氣上來,趕緊接話。「話說,你的代導人是誰呢?」

夏碎思考了一會。「聽說是阿斯利安,接我的人說他有工作所以是他來帶,好像是叫戴洛。」

「你說的是席雷兄弟,狩人一族。」冰炎想了想,說道。「時間不早,等下他應該就會到了,我們就先離開了。」

「給,這是我們的電話號碼,有問題找我們。」故雅將剛折好的紙條遞給夏碎,轉身拉冰炎的手往門口走。「開學見。」

「開學見。」看著兩人走遠再看看手中的紙條,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學弟抱歉,我來晚了,你在笑什麼呢?」晚到的人站在門口處,溫和地笑著。

「沒事,交了朋友。」他將手中的紙條收好,邁開步伐。


——————————
2022/4/16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22-4-17 00:10:15 | 只看該作者
「嗯?」看到前幾天認識的人出現在棘館大廳,故雅不確定的打量一番。

「早安。」夏碎勾了笑。

「他是昨天搬進來的。」身後的一句話讓我的疑惑明白了。「早安。」

我點點頭,雙手各拉他們一隻手朝餐廳走去。「吃早餐。」

冰炎任著她抓著手,夏碎愣了一下沒有抽回的動作,三人一拉兩拖的前往學生餐廳。



上午九點多左右,因為開學第一天不用上課,所以報到完又回到了學生餐廳待著。

「夏碎你的代導人還沒回來嗎?」

從早上一直跟著他們,卻還未看到所謂的代導人出現在他身邊,故雅關切的詢問著可能又因任務而無法帶他的人。

「已經回來了,是他協助住宿的,他......」夏碎還沒說完,被聲響直接打斷。

「夏碎學弟!」不遠處一名褐色長髮的男孩朝這揮手走來,「有打擾到你們嗎?」

「沒有。」她向對方點頭。

「你們好,我是席雷.阿斯利安,國中部二年B部,可以叫我阿利。」阿利微笑地跟自我介紹。

「冰炎。」

「故雅,跟他同班。」故雅淡笑,起身暼一眼冰炎。

我想去走走。

「不好意思,我們還有其他事情就先離開了。」注意到故雅的動作,冰炎隨後起身跟上。

索性阿斯利安並不介意他們的舉動。



走出學生餐廳後漫無目的的隨意亂走,一路上誰也沒先打破沉默。

他不過問故雅,她說自己就會聽。這幾年來一直都是這樣也養成了習慣,等對方說自己好好的聽並給予建議。

無意間走到風之白園,她在草地上躺著,而他坐在她的身旁靠著樹幹,習慣的放下結界。

注視著與他相似的面貌和髮色,不長不短的頭髮散落在草地上。

多久沒這樣放鬆了? 他和她內心同時有著疑問。

自從被送到無殿後,為了自保以及為了那天到來拼命變強,他們又有多久沒這樣真正休閒過了呢。

在得知要進來學院就讀時,他們當時沒其他想法,只想拼命增強實力,也不與他人親近。

但......現在,他(她)可以親近那位嗎 ?

「試看看也無妨,對吧。」她喃喃自語,她知道他一定有聽見。

他應了一聲,瞧見風之精靈在他們周圍環繞著,帶來的風很舒服。

慢慢的闔上眼,意外的當他再次睜眼時已經是在自己房間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