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春櫻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我和那些霸總語錄的日子 9/1更新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22-3-28 16:05:12 | 只看該作者
補假在家,發現了一篇很好笑的文。

男主好可愛www那些反轉我笑死

點評

感謝喜歡>///<  發表於 2022-4-2 14: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22-4-2 17:18:4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春櫻 於 2022-4-6 11:05 編輯

過去篇 01


『該死,我這麼喜歡你你就感受不到嗎?』

「該死,我這麼喜歡你你就感受不到嗎。」我複述了一遍廣告台詞,然後回答了廣告的問題:「感受不到,你好奇怪。」

「小花回來了?」媽媽端著一盤西瓜走了過來,好奇地看了我一眼,「妳剛剛說什麼了嗎?」

「電視上的廣告台詞。」我脫掉布鞋換上室內拖,看到我媽身上相對正式的服裝,問道:「媽妳要出門?」

「恩,去妳爸公司處理一點事情。」對方補了下口紅並抿了抿嘴唇,確認妝容無誤後披上大衣邊囑咐我一些瑣碎事:「晚餐我會買回來,那盤西瓜妳幫我拿上去給妳哥他們。」

「哥哥帶同學回來?」我放下書包和便當盒坐到沙發上,先叉了一小塊來吃。

讚喔是冰的。

「妳不要吃那麼快,不然月經來又不舒服。」她有些責備的看了我一眼,接著說道:「妳哥說要做什麼報告就帶同學回來討論了,在二樓客廳那邊。」

他這個高中生為什麼會比我這個國中生早回來?

我有點不爽的想,然後想到他們學校好像最近有什麼事,這禮拜都四點放學的樣子。

好好喔,我也想早一個小時回家。

媽媽又囑咐了我幾句,才拿了鑰匙穿上高跟鞋出門。



我拿起剛剛用過的叉子,想到自己的經期後不太情願地放下,乖乖走去廚房拿一支乾淨的來替換。

「媽說他們在二樓客廳……」我喃喃自語道,瞥了一眼玄關,雙手捧起一大盤西瓜準備去執行送瓜的任務。

還滿多鞋子的,不知道有幾個人?

小心翼翼的走到目的地,我發現客廳的門雖然沒有完全關上,但也沒辦法讓我直接進去,我只好慢慢地用背去推開門,免得撞到裡面的誰。

但我推到一半就呆掉了。

我看到我哥身上撐著一個男的,還聽到他說什麼「該死我這麼喜歡你你真的不知道嗎」。

然後因為我推門的動作,所有穿著一中制服的男生都看向我這裡來,包括我哥和那個男的。

「……」

「…………」

「呃,那個。」我舉了下手中的盤子,有點不知所云的的道:「你們要吃西瓜嗎?」







小花:我知道同學有在看bl和霸總小說,但我沒想到有一天放學回家我哥會和他同學上演這兩個混合給我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22-4-4 21:47:58 | 只看該作者

能夠想像哥哥和那個男的表情,像是被發現姦情的驚恐表情

要是把小花跟哥哥換過來的話,這篇就變成名副其實的bl小說了

點評

哥哥看到有男的壁咚(?)自己妹妹可能會去毆打這個對妹妹動手動腳的怪男生(?  發表於 2022-4-6 11:0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22-4-10 21:03:39 | 只看該作者
過去篇 02

我,蘇曉華,今年十三歲,在這之前完全沒想過我身邊就有同性戀,而那個人還是我的哥哥。

但其實仔細想想,同性戀頂多就是喜歡上和自己一樣性別的人,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沒錯!就是這樣!

「你最好是不要在那邊亂想有的沒的。」我哥排隊等結帳的同時不耐煩地警告......提醒我,「跟你說過了,我不是gay,我同學也不是,我們就只是休息的時候在開玩笑而已。」

「可是其他人都說你是。」我有點委屈的說,畢竟為了這個我還想了一整個晚上都沒睡好,結果一整晚的結論就這樣被否定掉了。

都不知道我今天差點睡過頭上學遲到,我哥這個冷血動物。

「誰跟你說的?」他一臉狐疑的看著我,接著反應過來,朝他已經結完帳的同學們比了中指。

我好像還聽到他罵靠北,回家以後我要跟媽媽說。

他的同學們爆笑出聲,幾個客人回頭看向他們才收斂住。

「......下一位請往前喔。」店員姐姐微笑的對我哥招手。

我懷疑那個姐姐可能等下會報警,或者是打電話去我哥他們學校說你們學生在惹事。

「不好意思。」我哥悻悻的走到櫃檯把商品放上去,結帳的時候對店員說道:「那個巧克力牛奶幫我微波一下,謝謝。」

「為什麼要微波?」原本低頭看櫃台商品的我轉頭看向我哥,抗議道:「天氣這麼熱我想喝冰的。」

「女人,我勸你是不要引起我的注意。」我哥請店員繼續動作後沒好氣的看著我:「你每個月肚子都痛成那樣還想喝冰的?想都不要想。」

「你小聲一點啦。」我有點緊張的看向別處,發現沒人注意到我們這邊才繼續反駁我哥:「而且這個月又還沒來,我就喝這一瓶。」

「妳作夢。」他嗤笑了一聲,接著把其他結完帳的商品通通塞給我,「妳先去座位區坐著,我在這邊等妳的飲料。」

我很不爽的踱步走到座位區,故意把他的麵包從離桌面十公分的距離摔下去,繼續不爽地看向在櫃檯那邊的微波爐。

上次地板咚到我哥的那個同學什麼都沒拿地走到我哥旁邊,兩個人聊了一下,接著我哥朝我的方向揚了下下巴,他同學看到我的時候笑笑地點頭當作是招呼。

……這個大嘴巴不會把我月經肚子痛的事情說出去了吧?

我更不爽了,原本側坐的姿勢轉了九十度,伸手捏住了我哥的可樂開始捏罐子。

過了一會兒,我哥回來把他的可樂抽走,「我是不是還要感謝妳沒有直接搖啊。」

「你幹嘛跟你同學說我月經的事。」我委屈的小聲說道。

「就說你肚子痛不能喝冰的……這都不行?」看到我從斜瞪變成正面瞪人,他雙手舉高投降了,一手可樂一手剛微波好的巧克力牛奶,「好好好我下次會注意。那你還要在這邊坐嗎?還是現在回家?」

我站起來拿到我的飲料,打開開口吹了幾下才開始喝。

他嘖了一下坐到我對面,拿出了另外一瓶帶有水珠的巧克力牛奶放到我面前,「吃完晚餐才能喝。」

「你同學呢?」我把新的那瓶放到我的便當袋,順便看了下他同學剛剛的所在位置,卻沒看到剛剛那群穿著一中運動服的男生。

「說我還要跟你賠罪讓他們先回去,這樣可以嗎?」

我抿了下唇,好讓上揚的嘴角不要那麼明顯。

才不想這麼快就承認我不生氣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22-4-10 21:44:4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春櫻 於 2022-4-10 21:45 編輯

小劇場

過去篇01之兄妹的位置互調

世界上尷尬的事情之一,妳被妳哥的同學地板咚了。

這還不是什麼告白,純粹是原本要咚的對象跑掉,要咚人的慣性往前傾,為了不要發生什麼意外我只好往後,結果就順勢躺到地板上了。

說躺也不對,我雙手還是有撐住,但這個姿勢和動作還是很詭異。

整個空間瀰漫著尷尬的氛圍。

「诶西瓜我拿上來了,你們......」我哥剛推開門就看到這麼刺激的畫面,愣了幾秒,接著把整盤西瓜「匡」的放到桌面,然後拉著地板咚到我的男生衣領往後,「你們,尤其是你,要不要解釋一下在衝啥小?」

「你不是說你妹還小不可以在她面前說髒話......」那個被抓衣領的垂死掙扎了下。

「你也知道我妹還小啊!」






「所以妳哥和他同學打起來了嗎?」聽到這邊我朋友忍不住問我。

「差一點。」我比了個OK的手勢,食指和拇指間的縫隙只能夾住一張紙,「我跟他同學一起解釋真的就是意外,他確認我真的沒事才放手。」

就是不知道這個意外會不會讓他們報告做不下去就是了。

「那我再問妳一個問題?」

我喝了口水,疑惑的看著我朋友。

「地板咚妳的人帥嗎?」

「......」





「沒想到你當時一咚就咚到未來的老婆吧。」我翻著我國中的照片,打趣當年底板咚我、現在已是我配偶的人。

「別說了。」他抹了一把臉,有點不堪回首的說道:「我跟其他幾個人當時真的以為你哥會打死人。」



哥哥被我寫的好暴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22-4-17 21:23:31 | 只看該作者
過去篇 03

自從那天接受了我哥買的另外一瓶巧克力牛奶,我勉為其難的接受了「他真的不是gay」這件事。

但他跟他同學的表現又讓我覺得「哪天他出櫃的話,我要幫他跟爸媽解釋這一切都是有跡可循」,畢竟你們兒子在高中的時候就開始怪怪的。

在暑假過了一半、某天晚起的我下樓又又又又看到有個人壓在我哥身上,說什麼「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捨的我難過」、「男人,不要把目光放到別的男人的身上」等諸如此類的怪句子時,我已經能做到默默盯著他們三秒後移開視線去做自己的事……才怪。

「妹妹,看清楚了。」不知道是哪個同學反正是我哥他小組報告的組員之一,看到我站在樓梯口的樣子,露出了疑似邪魅的笑勾起我哥的下巴,說:「這個男人是我的。」

什麼東西啊,智障。

「北七喔,不要亂叫我妹。」我哥毫不留情地揮開對方的手,抬了下巴示意我桌上有早餐,「這你的,中午我跟同學去吃,妳自理。」

我喔了聲當作回應,走去浴室洗漱。

浴室的門並沒有完全帶上,我模糊聽到我哥跟他同學說了些什麼,之後家裡大門開了又關上,然後我哥走過來推開浴室的門,「還是妳要跟我們一起去吃?」

「唔。」我吐掉了漱口的水,「蛤?」

「中午跟我們一起去吃飯?」我哥又重複一次問句。

「不用了,我自己吃就好,你們去吧。」我回答後打開水龍頭,雙手捧了水往臉上潑,接著拿了毛巾擦臉,「你那什麼表情。」

「妳好歹淑女一點,剛剛那不是洗臉是在往臉上潑水。」我哥有點嫌棄的看著我。

「喔。」我轉身把毛巾掛上,誠實的說:「我學你的。」

「……」他深呼吸了一口氣,與其說在反省自己不良示範更像是在克制自己不要開罵,「真的不要來?」

「不要,我去很奇怪,又沒有認識的。」我走到浴室門口戳了他的手示意我要出去,並小小聲的補了一句:「而且你同學都好奇怪。」

「蛤?」我哥本來轉身往客廳走,聽到我的咕噥後不解地看向我。

「沒事,你同學呢?」

「去樓下全家買飲料。」我哥回答完後像是明白了什麼,皺了眉跟我解釋:「上次都說了我們那是在開玩笑,我真的不是gay。」

「我知道。」我拿吸管戳破了豆漿的包裝,吸了一口,「我只是覺得你們一群男高中生沉迷當霸總很奇怪。」

「……」

「我同學都不沉迷這種人設了。」

她們某方面來說更沉迷看兩個男的在一起。我想到了她們偶爾不受控制尖叫的場景,默默地咬了一口厚片。

「……媽把錢放在櫃子裡,妳自己拿。」我哥說完後就上樓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22-5-7 22:24:4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春櫻 於 2022-5-8 19:46 編輯

過去篇  04

那之後我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再看到我哥的同學們。

我哥是說報告已經結束了,加上高二分組後壓力變大,要減少和朋友的接觸來認真準備未來的大考。

雖然我不覺得他們從線下的接觸改成線上的接觸有什麼差別。

這是我第N次經過他房間,聽到他開麥大聲說什麼「中路的冰鳥有病是不是不要再雷了」的感想。



很長一段時間的確切定義大概是一年又十一個月。

那年的六月對我們那屆的國三而言,是個早就考完會考填完志願、只等畢業後拿著高中的錄取通知單前往報到的日子,學校對我們的規定變得寬鬆很多,只要不干擾到學弟妹上課、請假有正當理由,剩下的就不太管。

我也不知道什麼才算正當理由,反正我說我要去看我哥高中的畢業典禮,老師打電話跟我爸媽確認後就准許了。

但說真的高中的畢典不太有趣,一來時間是在平日,學生家長三三兩兩,二來他們學校人數太多,就只有當屆畢業生和學生家人在禮堂,高二高一的學弟們則是繼續上課;整體來說坐在台下沒有上去領獎、偷偷打手遊結果被教官抓到的景象都比典禮上制式化的表現更吸引我。

不過當典禮結束時,我把花束拿給我哥,看著他和他同學的打鬧,莫名想到將近兩年前我家二樓客廳那荒謬又好笑的一幕。

好像那天踏出校門後,他們就很難再有那麼幼稚又單純的快樂。



......也可能還會有。

「你真的不會想知道我一個半小時前在我家廚房看到了什麼。」我哥對他朋友——也就是當年地板咚他的那位——完整轉述了他剛剛看到我疑似要炸廚房後的反應:「女人!放下你的手!我不准妳再碰瓦斯爐一下!」

我哥真的完美的詮釋了人的白目不會因為年紀的增長而有所收斂,只會在那個基數上再往上爬。

我難為情地瞥了他朋友一眼,戳了戳碗中的魚丸。

「你快點吃吧。」他朋友笑著打斷了他,「我們等下還要出門,你不是說你妹晚點也要補習?不要打擾到她休息。」

多好的一個男生。我默默地吃著麵條,默默地在心中給對方加十分。

只要對方幫我解圍就可以加十分。

再偷偷看了一眼,長得好看的還可以再加一分。

「講一下又不會浪費多少時間。」我哥抱怨了一句,但也沒再說下去,而是開始和對方聊起了他們各自的大學生活和課程。

我邊吃邊聽,知道了他們兩個雖然都離家去外縣市念書,但是我哥學校離家裡的距離比較近、知道他們兩個明年有想去對方學校上課的念頭、知道了......我哥突然轉頭看著我。

我嚇到差點把湯噴出來,勉強咽回去後咳了幾下,「幹嘛?」

「妳剛剛不是說三點要補習?」他拿筷子指了指掛在牆上的時鐘,「不用午睡?」

當然要......我順著他指的方向看過去,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一點四十了?!

我差點跳起來,注意到家中還有客人算是忍住了,但還是趕緊端起碗準備拿去廚房放到水槽中。

「诶等下,我們的順便拿去。」我哥叫住了我,抬了抬下巴示意桌上的另外兩個碗,「然後順便洗個碗和整理廚房。」

我瞪大了眼睛看著他,十分想問對方還是個人嗎。

「開玩笑開玩笑。」我哥站起身來,收走桌上的碗筷並接過我手中的,「趕快上去休息,碗有人洗。」

趕著上去檢查晚點上課要帶的東西和睡覺的我沒發現到他說的是「有人洗」,只是喔了聲當作回應,並對他朋友點頭當先離開的招呼就上樓了。








小花:幾年後交往了,我才知道當天洗碗的不是我哥:0

久違更新喔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22-5-15 21:25:52 | 只看該作者
春櫻 發表於 2022-4-10 21:03
過去篇 02

我,蘇曉華,今年十三歲,在這之前完全沒想過我身邊就有同性戀,而那個人還是我的哥哥。

其實哥哥也不錯,看似傲嬌,其實內心很寵妹妹,還會幫妹妹注意月經來肚子痛的事,而且也帶著霸道總裁語錄的精隨

點評

哥哥就只是比較嘴炮(?)但對妹妹還是很好的XD  發表於 2022-5-15 21: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22-5-16 02:08:56 | 只看該作者
這個哥哥好寵妹!
(微羨慕,雖然現實可能是骨感的ww

點評

其實多少有參照自己哥哥(#)還是有對妹妹很好的哥哥啦XD只是會不會直接表現就不一定  發表於 2022-5-21 10: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22-5-23 11:16:0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春櫻 於 2022-5-23 11:20 編輯

過去篇 05

因為我哥高中太鏘*,導致我對「高中的校園生活」一直存在著某種誤解,直到自己也成為高中生才算是勉強解除了這個誤會。

會說有解除,是因為像我哥跟他同學的互動其實算是少數,而且高中課業壓力真的比起國中大了不少,有那種無厘頭又讓人啼笑皆非的互動其實很正常。

但是說是勉強解除,是因為女校瘋起來其實更沒極限,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她們做不到。

我在第N次被搬上的同學壁咚後終於忍不住了,「你們就這麼熱衷於當霸總去宣告這是妳的女人嗎?」

「诶不要性別歧視啊,女生也可以當霸總的。」對方收回撐在牆上的手,好奇問道:「不過別人壁咚妳的時候,妳不是都會從空隙鑽出去嗎?怎麼這次我做了妳就沒鑽?」

我靜靜的看著她,她也靜靜地回看著我,似乎是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我只好選了相對不傷人的方式告訴她理由,「妳有想過妳留給我的空間其實並不多嗎?」

「......妳是不是在隱射我很矮?」

「不是隱設。」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把上學途中在便利商店買來的巧克力牛奶打開並喝了一口,「我是用一個委婉的方式陳述事實。」

「我勸妳是謹言慎行喔。」對方捲起了桌上的課本,作勢要打我。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從便當袋中拿出家裡帶的小餅乾給對方,並附上不太有誠心的道歉。

她勉為其難的接受道歉並很快的把小餅乾吃掉。

「不過說真的,妳就算對霸總沒興趣,總不至於對總裁也沒興趣吧?」她比劃了下,「很有錢诶,好野人。」

我想了想後誠實的告訴對方:「先不說錢的部分,我覺得總裁被你們這樣搞到像諧星一樣。」

天天在那邊「男人你是我的」、「女人妳這是在玩火」,知情的會說是霸道總裁,不知情的大概會覺得這是哪來的肖仔*在那邊發神經,還在那邊自以為是總裁。

真實的總裁才沒有這麼閒,會這麼閒的可能都是公司要倒了享受最後幾天身為總裁的身分。

對方哧了一聲,「女人,還有四分鐘上課,要不要去廁所?」

我對了下時間,她說完還有三分五十秒。

「走啊,女人,順便去裝水。」我拿起自己剩不到一半水量的水壺站起身說道。







*鏘就是ㄎㄧㄤ的那個意思,因為這個發音沒有相對應的字,所以選擇音近的「鏘」
*肖仔就是瘋子的台語

下一篇應該可以進入大學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