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76|回復: 0

[同人文] 【特殊傳說】架空文:異界日常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12-17 20:02: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櫻芊月荷 於 2021-12-17 21:31 編輯

今日又要檢查某人的病況,還好我知道這傢伙平常逃跑後會習慣去哪裡,於是我便敲敲碧炎的房門並且說一下某人又逃跑的事。
還好這次跑的不算太遠……很快就可以抓回來了,不過我這次絕對要讓你體驗一次敢在我面前逃離我就※※讓某人體驗一下碧炎+我的終極絕招。

「勸你還是乖乖的給我休養身體!要不就算是神醫也未必能治癒好一切」我有點快要斷掉的理智線告訴我今日一定要親手盯著某人,不然某人的逃跑紀錄又要增加了!

「可是……人家真的好無聊哦~碧水水就讓人家去活動活動一下嘛~」水汪汪的大眼睛盯著我看的人便是今日剛逃跑沒多久的某人。

「不行!你難道忘記上次的教訓了嗎,莫名其妙的簽訂了一堆幻武兵器然後整整昏睡了一整年,你不要命啦!」我說完後立刻往某人的腦袋敲下去。

「喂!很痛欸……哪有神醫是這樣對待病人的」對方面目疼痛的揉了揉被打出三個包的頭。

「今日還是一樣的熱鬧啊,早安,各位閣主」此時身穿一身白袍病人服裝的碧海,習以為常的看了看眼前的狀況。

「你也是!給我把衣服穿好啊,哥哥!」恭喜,我的理智線總算正式斷掉了,看了一眼又要逃跑的某人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直接再次揍了下去,外加請碧炎直接幫我把某人綁成粽子後丟回床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