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校園不可思議探險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1-11-9 23:34: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其之一,女廁中的怪聲響
在一所國中其中一棟教學樓的三樓女廁裡,據說在放學後把那間女廁所的燈關了,會聽到像老舊的門打開或關起來會有的「伊───」聲,也有人說像是女人的尖叫聲。
因為對這則傳說很有興趣,放學後,我和兩個不怕死的同學A和B去實測這則傳說。

因為B同學是男生,第一次,我們讓A同學進去關燈,廁所裡的燈一熄,突然廁所中就發出了很大聲的「伊────」聲,我們三人立馬起了雞皮疙瘩,馬上衝下樓梯逃到一樓,我們想了想發現當時現場並沒有可以吹動門的風,隔天早上A同學也去開過所有的廁所門,並沒有任何一扇門會發出聲響。

第二次是第一次的三天後,這次是由我進去關燈,在我把燈熄掉的那一瞬間,一模一樣的「伊────」聲再次響起,我們三人再次嚇得逃跑,這次一樣是完全沒有風,而且聲響似乎變得更大聲了,但隔壁的男廁卻聽不見。

第三次是接續第二次的隔天,我們這次多拉了一個無辜的C同學,這次是由C同學進去關燈,這次跟前兩次一樣,燈一熄,還是「伊────」的聲音,這次聲音似乎小了一點,但還是讓我們嚇壞了。

最後的結論:因為太害怕了,所以每次都沒有回頭看就逃跑了,因此甚麼都沒看見。

反省:校園不可思議探險隊必須要大膽一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