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50|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偶像夢幻祭同人]在朔間家當個普通人[1/8更新03...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1-10-15 19:59: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阿妹脛骨 於 2022-1-8 11:54 編輯

    在朔間家當個普通人
*Ooc有
*朔間兄弟親情向
*第二人稱
*半夜睡不著想出來的沙雕玩意


01
       你一直自認是個沒沒無聞的普通人,直至某天……


      你到現在還能清楚的記得車子從你軀體上輾壓過去的感覺,然而眼一睜開就成為一個小孩子什麼的真的讓你無法接受。請問孟婆你的湯是兑水了嗎?
   而當你得知你的姓氏是朔間且還有兩個哥哥這件事成為了壓垮你的最後一根稻草,天知道只想成為普通人的你為什麼會穿越到一點也不普通的朔間家。
   而且朔間家的遺傳還一點也不漏的遺傳到你身上了。你能怎麼辦?還能怎麼辦?湊活唄。
       所以只想成為普通人的你開始了在一邊也不普通的朔間家的普通生活。


02
    成為普通人的第一步驟:晚上睡覺,白天醒著!
   若是要白天有精神那就要昨天晚上睡夠才行,但晚上太有精神完全睡不著該怎麼辦?簡單!揍暈自己不就得了?所以你頭一撞撞上牆壁痛暈了過去獲得了一夜的好眠。
   因為夜晚你睡得香甜,白天你簡直是生龍活虎的很有精神。不過作為一個前世年紀是兩位數開頭的人,你總不可能像個熊孩子一樣跑到泥巴坑裡打滾,你乖巧的待在父母親和兩位哥哥的身邊,內心一邊吐槽。
    朔間夫人對於你能在白天保持清醒很是欣慰,幸好你並沒有遺傳到朔間家的體質。
    然而她還是很快就發現不對勁了。你的腦袋總是腫起一個包,怎麼也消不掉。直至某天她看見你將自己腦袋一砸昏睡過去的場面,把她嚇得不輕,連忙把朔間先生叫來開車送你去醫院檢查腦子。
      你在醫院裡悠悠轉醒,滿鼻子的消毒水味使得你震驚的在腦子裡種滿綠色植物。
        成為普通人的第一步:失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22-1-8 11:52:08 | 只看該作者
03
    成為普通人的第二步:保持三次元思想,別被二次元騙了!

   為了確保你不會為了一夜好眠而拿腦袋砸牆,朔間兄弟一起陪你在醫院休養。
  而當你看到朔間兄弟紅色的眼睛在黑暗中隱隱發光時,你震驚的說:「兄長,你們的眼睛是不是有螢光基因啊?不然為什麼會發光?」
   小小的朔間凜月聽不懂,但小小的朔間凜月大為震驚。
   小小朔間零一臉擔憂的望著你。朔間家可憐的末子腦子撞壞了、傻了,完蛋了怎麼辦。
    從此以後你被這兩兄弟以關愛的眼神看著長大,而且還特別關注你的腦子。深怕你再次摔殘你本來就不好使的腦子。
  成為普通人的第二步:失敗!


04 成為普通人的第三步:保持正向思想!
   
    你大哥二哥鬧翻了。二哥朔間凜月完全不理會大哥朔間零。你撇開眼神不願去看朔間零可憐兮兮的眼神。直至朔間零離開,朔間凜月都沒在跟他講過話。夾在兩個人之間的你也很無力。   
    你真的不懂你二哥到底在氣什麼,前世時的劇情你也沒有認真在看。所以你只是盡力踮起腳尖拍了拍大哥的肩作為安慰,再抱抱二哥安慰一下自己嗑的cp分手(?的傷心。
   不過很快的朔間凜月就交到了新朋友—伊更真緒,樂的你多吃了兩口飯。
   現在的你每天都在為到底骨科比較香還是幼馴染比較香而煩惱著,不過這個問題你當然不可能問你二哥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