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4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綜】短篇放置集/梗概放置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1-8-28 17:28: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首樓放梗



梗:

(特傳):

【凡斯的育娃日記】(友情向)
然終於把凡斯靈魂撿拾,送回安息之地。在這前提下,可憐的靈魂終於得歸投胎,來到一個沒有法術與超能力的普通世界。
遺憾前世種種的少年,放學途中撿拾到了不明生物,名為亞那瑟恩的精靈娃。
說好的平凡世界呢?少年凡斯若有所思地嘗試召喚元素,卻被兄弟父母撞見,以為孩子/兄長終於開始中二叛逆,模仿ACG可笑種種行為,還生了個娃回來。

於是,跳到黃河洗不清的凡斯,開始第N次收拾亞那的禍事。
所有遺憾突然間變成無可奈何憤怒和抱怨,可為什麼他在笑呢?




(第二人生):

【女巫】(兄弟向)
「這個時代沒有人要當女巫了啦!你以為你在看北投女巫嗎?真以為真實幹這行的那麼爽,可以炸掉一棟大廈甚至造林嗎?那已經上修到漫威層級了好不好」來自某高山原住民族少女破口大罵。「要不是阮老北威脅,如果不當就要把我踢出家門外加封鎖網路和截斷金援,你以為我愛嗎?」

這年頭封鎖網路和截斷金錢比趕人出家門都有用,尤其是對孩子來說。某狩人想了想問:「這是我們這邊的任務,雖然你是任務關係人,完成協助後還是有錢可以領。」
「要我做什麼?」自稱是女巫候選人的少女馬上改口。

日常性的小任務,咱們正經百八羅蘭和他的狩人哥哥與女巫候選人淨化山林地故事。

「我們不需要冗員。」羅蘭終於從恍神中清醒,一針見血指出。

「他們祖靈指定。」狩人無奈攤了掌心。

少女感覺自己被嫌棄。

(HP):

【鳳凰社與鳳凰社】穿越/親情向

平行時空的鳳凰社社員們因為一場激烈戰鬥,穿越到哈利擔任校長的時代。

「哈利,屬於我們的戰爭已經結束了。」金妮眼框裡有淚,「想想看我們的孩子,你真的忍心割捨這一切?」

「我們不需要更多人的犧牲,黑魔王的終結是我們要親手結束的。」

「我想你太樂觀了,你根本不知道佛地魔他到底……」哈利沉聲解釋。

詹姆斯頓了半晌,「不好意思,佛地魔是誰?」

最怕空氣突然沉默。

平行時空的黑魔王不屬於佛地魔,但戰爭依舊打響,無人倖免。





【日常嘮叨】
難得假日,想著幾百年沒寫點東西,想寫一點。
寫作就是傷痛,想透過寫作與讀者共鳴的寫手都有病。
可不得不承認寫作就是迷人。

祝每個抖M的寫手病到深處無藥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