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3|回復: 0

[同人文] Drb催眠麥克風 寂亂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7-22 16:20: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寂亂 是愛是恨

ooc預警
內容沒什麼邏輯www

   飴村亂數也曾希望神宮寺寂雷能夠拯救他,將他從泥沼中拉出。他也曾隱晦的向神宮寺寂雷提出救援。然而……神宮寺寂雷卻被中王區的假像蒙蔽,擅自誤認他為放棄治療著,而鬆開那隻他原以為已經抓住的手。神宮寺寂雷的所作所為就像對一個溺水者伸出手卻又在抓住溺水者時放開手轉身無情離開。
  飴村亂數一生之中最快樂的日子大概是和神宮寺寂雷組成空寂posse的時候吧?那是他第一次感受自由。從“出生”開始就在中王區的掌控中的他從來沒有想過能接觸到外面的世界。而此事遇到的神宮寺寂雷是一塊浮板讓在深沉的大海中漂流的飴村亂數能夠靠著休息,也給了他一個能夠生存的希望。他明知道神宮寺寂雷沒有義務救他,卻還是忍不住想要怨恨他。
    神宮寺寂雷的rap是飴村亂數教的,飴村亂數的情感是神宮寺寂雷教的。而神宮寺寂雷否定了飴村亂數身為“人”的情感,飴村亂數則用rap攻擊神宮寺寂雷。他們互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又互為仇敵。
   不過現在不一樣了,因為神宮寺寂雷所教的情感,飴村亂數學會愛著他的posse,只屬於他的Fling Posse。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