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审判所一日游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1-7-20 18:34: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上)
雷瑟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好像胸腔有什么堵着,又像是有什么想要跳出来一般牵扯着自己,拽着自己向前走。
雷瑟十分清楚那是简单的四个字。

于是雷瑟顺应着自己的心意,和那人并肩走着。

雷瑟清楚,自己是理智的,正常的,对他的态度与对别人几乎无差。但在交流过程中,雷瑟的脑海中自然而然地浮现出许多画面,心中自然而然地冒出许多想法。

就像现在,友人的长发随风飘扬,当那金色的发丝拂过自己的脸颊时,雷瑟几乎忍不住去抓住它,将它绕在自己的指尖。

但他还是忍住了。

自己不可以说出来,不可以做出来,不可以暗示出来。

毕竟他和自己不一样,他和自己的想法不同,他可能会被自己吓走。
不可以…至少在确定他喜欢上自己之前不可以,哪怕一点点也不可以……

这就是自己在面对他时会感到紧张,会想要逃走的原因吗?
雷瑟清楚,自己在害怕那颗心脏会跳出来,害怕那句话会跳出来,害怕他会知道一切。

但那爱意如同燃烧的火焰,催促雷瑟伸出手,去触摸那人娇嫩的脸颊——

“格——……!?”
随着奇妙的舔舐感,雷瑟伸着手醒来,眼前是宿舍洁白的天花板,以及一只大金毛的脸。

是的,大金毛。
正哈斯哈斯吐着舌头看着自己的金色长毛大狗狗。
与雷瑟所见过的狗不同,这只的眼睛是水蓝色的,像宝石一样。

是自己睡糊涂了,还是说这狗凭空出现的?不然自己怎么一点都没感觉到。
雷瑟恼怒地挠了挠头发,刚被打破美梦,他难得的产生了起床气。
金毛却好像没有感觉到雷瑟的怒火,眨着眼探头蹭了蹭雷瑟的脸颊。

毛茸茸的触感让他忍不住叹了口气,伸手去抚摸金毛的头,然后挠了挠金毛的下巴。
这时他猛然意识到,这只狗正趴在他的肚子上,一人一狗盖着一条被。
雷瑟黑着脸把狗抱到地上,起身抖落被上粘到的狗毛。

“你是殿里谁养的狗吗?”

雷瑟回身时,看到金毛乖乖的蹲坐在一边,发现他的视线后便颠过来蹭他的腿,长长的金色毛发勾在了他的裤子上。

“喂!”

雷瑟生气了,雷瑟释放了杀气。
狗狗害怕了,狗狗呜咽着示弱。
雷瑟心软了!

“……”
当杀气收回时,紧贴着他的腿的大金毛突然离开,三两步走到书桌边用爪子拍拍桌腿。
“你是要纸笔吗?”
雷瑟大胆地猜测道。

金毛张开大嘴伸着舌头,雷瑟不清楚这是不是给他的回应,但他还是把纸和笔放在了狗的面前。
只见金毛垂头看了看羊皮纸,又看了看纤细的羽毛笔,抬头给了他一个微妙的表情。
雷瑟觉得这是在鄙视他。

听说狗和猫的肌肉分布不同,能表现出更多表情。
但这么人性化的,情感传达如此明确的,雷瑟也是头一回见。

皱着眉将羽毛笔拿走,雷瑟将墨水倒在瓶盖里放在纸上。
金毛晃了晃尾巴,用爪子沾着墨水在纸上划划按按。
雷瑟探头看了半天没明白这画的是什么。

想来可能是主人教过它画画吧,现在只是刚好想画了。

雷瑟如此推测到,打算不再搭理这条会画画的狗,起身准备洗漱。
但狗似乎发现了自己的字丑的像狗爬,小心地画了个什么后着急地吠着,想要唤回雷瑟。

听到叫声,担心打扰到其他人的雷瑟黑着脸转身,准备收拾它的时候突然注意到,狗的爪子下绘着一个太阳的图标。

“你,你难道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