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1|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創作] 我目睹了一場凶殺案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1-5-26 17:35: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楔子


  「出來了!出來了!」「快讓開!」
  一群拆牆工人及警察大聲嚷嚷著。混亂的場景搭配著眾人議論紛紛的聲響進入女孩的耳中,此時的她並不意外眼前的排場,因為早在前一日她便看過了這樣的景象......
  一具面色及身體都已鐵青的女屍,被藏在水泥牆裡,四肢則為了節省空間而被人硬生生折成不合人體工學的角度。很明顯的,被殘忍殺害後塞進小隔間,用磚頭填滿,接著再鋪上水泥隱藏起來,利用這樣一個小空間來藏匿屍體,為的就是不引起別人注意。
  「妳說,殺人兇手是誰?」一名穿著輕便牛仔褲白色上衣的男子一邊抽著菸一邊詢問身旁的女孩。
  聞言,女孩輕輕一笑然後伸出手指頭指向人群中的一人,因為她終於不用活在兇手的陰影之下了!
  「就是他。」語氣顯得格外輕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21-5-26 17:36:49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

  "我目睹了一場凶殺案,就在一個四面環海的工廠裡,兇手抓著那個女生的頭髮將她拖到工廠裡的廚房處,因為那裡平時沒什麼人,只有快要中午時才會有烹飪人員來為工人們準備午餐,所以兇手看起來似乎也不怎麼擔心會有人妨礙他......而我,卻只是因為翹課出來溜哒卻意外看見這個場景,我該怎麼辦?要報警嗎?還是不要說出去?我會不會被發現然後被兇手滅口...?我還不想死......"
  女孩坐在書桌前顫抖著寫下這段話,然後輕輕放下筆闔上日記本,最後躡手躡腳地爬回床上,再用被子緊緊蓋住身軀,連燈都不關,怕的!想必就是日記上所寫的那名兇手來找她滅口。
  翌日,一陣刺耳的手機鈴聲驚醒了由於前一天晚上害怕到整夜不敢睡,直到眼皮過重撐不住而導致睡沒多久的人。
  「玥樂,妳怎麼還在睡?!好多警察來學校啦!」剛接起電話,手機另頭便傳來一陣聒噪,「聽說昨天我們學校有女學生失蹤,監視器畫面顯示她最後的身影就出現在校門口前面那個通往四面環海的那個工廠前面......」
  聽到這,女孩瞬間清醒了過來,原來昨天那個...不是在作夢,是事實。
  「我馬上到!」語畢,女孩不等對方回應便掛了電話,簡單洗漱後連早餐都沒帶上就急匆匆出門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