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0|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 漾冰 晚安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1-5-17 00:51: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他拎著超商的塑膠帶打開了門,房間是一片黑暗──也許不能說是完全黑暗,微弱的燈光被臥室的門虛掩著,朦朧朧的。
「學長,是你嗎?」
納悶的出聲喊著唯一可能的人選,一邊脫下大衣,左手悄悄地伸向大衣口袋,冰冷的觸感令他踏實了點。

如果是什麼三流九道、雜七雜八的人在他的房間裡,他可會毫不猶豫的把他射成馬蜂窩。他槍王的稱號可不是叫假的。

以右手按壓著掌心雷,隨手把大衣丟到木椅上,他緩緩的、小心的,輕輕推開門。

嗯,床上鼓鼓的,正是有人藏在他的被子底下。

謹慎的翻開一小角,露出了裡面之人璀璨的銀色髮絲,其中還有幾縷豔紅夾雜。

幸好,是他。
如釋重負的笑了,他沒注意到,這淺淺的笑容中,帶有無限的柔情。

正要把被子從新蓋回,不知是微涼的溫度還是蓋上的力道太大,驚動了本就淺眠的人。

「褚?」
迷迷糊糊的問。
「是我,學長。你怎麼在我這?」
沒記錯的話,他家學長兼愛人可是要明後天才出完差喔?
「嗯……想你了。」
小小的伸了個懶腰,冰炎睜開眼,漾開一抹微笑。然後他把愛人的手拉住,想抱到懷裡。

他是不是還沒醒?說的是夢話吧?怎麼可能因為想他就蹺了工作?明明是多敬業的人。

「……所以你過來陪睡的?」
不禁失笑。
「什麼陪睡?說得好難聽……」
「那是來和我一起睡覺?蓋綿被純聊天的那種?」
「不然呢?少廢話了快上來啦。」
「可是我沒洗澡?你不介意?」

拉著的手一秒放開。
「髒,給你10分鐘,快洗。」
「遵命。」
學長大人都下命令了,豈有不遵守的道理?

快速的沖好澡,他走回房間裡。
床上那人已經睡了,緊閉的雙睫、彎彎的嘴角、鋪散一床的美麗頭髮……一切一切,都讓他心動。
褪去尖銳光芒的保護,他看起來是如此虛幻美好,像純潔無瑕的天使一般。
默默的把半敞的浴袍脫下,換回平時的睡衣後,他悄悄的爬上床,擁住了他的摯愛。

「晚安,親愛的。」
他低喃道。他沒發現的是,懷中人聽到後,勾起的甜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21-7-11 19:27:35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是漾冰!!!
冰山美人受什麼得太香了吧ɷ◡ɷ
學長受的文真的太少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