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67|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第二人生(楊漾)】一語成讖 2023/06/06更新至 02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1-5-1 18:56: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上官唯 於 2023-6-6 10:51 編輯



世界上總有那麼一個,不管你的身份如何,不管過程多麼艱辛,一定會愛著你,不顧一切去追求你的人。

「我喜歡你,從來就不是因為什麼外在因素,而是因為那是你,我愛著你的所有。」

「我喜歡妳,不論妳的身份有多麻煩,我還是喜歡妳,就因為只是妳,即使有在大的麻煩,我還是會和妳在一起。」

  不論和你在一起有多麼困難,我只知道,我愛你。

———————我是分割線—————————

因為最近重看第二人生而我又很閒,腦洞也停不下來,就決定來開文啦,不過應該會是緣更
然後由於是用手機打的所以排版會有點奇怪請見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21-5-5 01:52:3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上官唯 於 2023-6-11 16:55 編輯

注意事項:
1、漾漾性轉長髮漾
2、私設很多,看看就好
3、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可以點出
4、看到錯字請見諒
5、所有留言我幾乎都會回,涉及劇透則不會回答
6、前期原著較多,後面會慢慢不一樣,不過基本遵照原著

1初遇

       在我一打開門的瞬間,迎面而來的卻是一個綁著雙馬尾的可愛金髮少女。
「!?」我們所有人都愣了兩秒,在我們都還未說出任何話語時又有一個聲音傳來「喵喵等我一下啦,你跑太快了!」在不遠處有一個黑色長髮的女孩跑了過來,近了之後我才發現那名女孩並不是完全的黑髮,而是黑髮中夾帶著銀白色的髮絲只是剛剛距離太遠所以看不出來「是漾漾太慢了所以我就先過來了。」


       「米可蕥?漾學妹?」烈火後知後覺地望著來人眨了眨眼,像是在確認她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一樣。


       「蘄克亞堂哥,好久不見。」泛起大大的笑容,金髮少女露出可愛的表情像烈火打招呼,「蘄克亞學長,麻煩你了。」另外那名黑髮少女也這麼說道。


       「他是你妹妹?」暴風露出奇怪的表情。


       「堂妹,另外一個是學妹,都只小我們一歲。」烈火簡單的介紹到,接著轉頭向少女問:「米可蕥,妳們怎麼會過來?」


       「因為剛好來原世界,聽說蘄克亞堂哥也在這裡,所以就過來了。」米可蕥笑著很可愛的笑容說:「而漾漾則是最近身體好一點,可以出來走走了,我帶著過來的。」


       「可以問一下妳是怎麼找到妳堂哥的嗎?」雖然對方是個很可愛的女孩,但不能怪我這麼問,以我的實力也不可能是我忽略了來訪者,所以很明顯,她們是剛剛才出現,而且還是用昨天我們見過的那個移動陣法。


       「用移動陣啊,因為移動陣啟動時上面有血,在不指定地點的時候,就會傳送到最近的血親身邊喔!」對我的問題沒有任何的不悅,米可蕥指著我身旁的烈火說。


       原來移動陣還能這麼用,不過我應該是用不到了,據說我的種族已經滅絕了。


       「你們應該不是來打招呼的吧。」烈火露出一種大事不妙的表情說。


  「嗯,因為我今天想帶漾漾來想到原世界逛逛,可是媽媽不放心只有我們兩個,所以叫我來找堂哥。」米可蕥點點頭說。


       「嬸嬸是忘記我也是第一次到原世界了嗎?」烈火的頭上冒出了三條線。


  「可是只是請堂哥當我們的保鏢,而且聽說堂哥在原世界有很多朋友!」接著,米可蕥將閃亮亮的眼神轉到了我們幾個身上,而米可蕥身旁的學妹因為米可蕥說的話彎起了笑容。


  「……」


  「再說我們也只是來原世界走走看看的,你們也正好要出門不是嗎?如果可以的話請順便帶上我們吧!」米可蕥笑瞇瞇地說。


  這下不只是烈火,我們所有人都一起傻眼了。


  「而且堂哥如果帶我去的話,之後我和漾漾可以幫堂哥補習治療術喔!聽說大伯下星期要給你抽考不是嗎?」大概是看出我們的表情有點僵硬,米可蕥乾脆提出了交換條件。


       「而且我還可以幫忙學校學業的部分,下禮拜就要段考了,我記得學長的成績幾乎都在及格邊緣吧。」原本在意旁默默觀察我們的少女也提出了條件。


       衝著她們沒有耍性子,而是提出條件來利益交換這點讓我把好感直接提升百分之八十。


       「怎麼辦?」看起來他們是直接戳到他的痛處,烈火看齊來非常掙扎,掙扎到臉部扭曲的地步,最後只能轉過來詢問我們的意見。


       「可以。」不等其他人說話,我直接露出笑容地答應了。


       「耶!」米可蕥歡呼了起來,一旁的學妹也彎起了笑容。


       「太陽?」我感覺到身邊的人把疑惑的目光放在我得身上。


       「太陽,我知道他們長得不錯看,可是你對於十一二歲的小女孩有興趣嗎?」 暴風悄聲的問,還用很曖昧的眼神看著我。


       雖然說米可蕥現在是一個小美女了,以後應該很有看頭,而旁邊的學妹看起來以後絕對會很漂亮,可是在怎麼說我身體內的靈魂都已經快五十歲了,再怎樣都不可能對十歲出頭的女娃有特別的意思,要也要等人家發育起來,我又不是蘿莉控。


      (那兩個女孩說要幫烈火補習,之前在醫療班沒有偷學到,我想趁機看看這個世界的治療是怎麼樣的,而另外一個則是可以幫助我們了解更多這個世界的法術和各種事物,反正這幾天烈火都會和我們在一起不是嗎?)


       因為連審判都露出一副隨時會把我關進審判所的眼神,所以我只好用感知傳話的方式告訴他們。


       「真的嗎?我先警告你,我叔叔對於打他家女兒主意不會太客氣喔。」烈火露出很狐疑的眼神,「而且那位學妹的背景很不簡單,最好不要招惹喔。」


       「而且我記得米可蕥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是個和我們同屆的,那個學妹則是雖然很溫和可是對誰都冷熱不進。」烈火補充道


       「是、是。」我敷衍的回道,可惡,我為什麼會有一種可惜的感覺,我才不是蘿莉控!


       「她們知道我們擁有前世記憶的事情嗎?」審判馬上想起了另一個問題。


       「知道。」烈火直接說:「米可蕥是因為家族裡跟我們差不多年紀的人不多,她也沒有兄弟姊妹,小時候我們常被大人丟在一塊,所以我們兩個很熟。」烈火遲了一下再補充說:「而那個學妹,因為一些特殊原因所以知道,那個特殊原因是什麼,我家人也沒和我說,不過學妹是口風緊的人,你們可以放心。」


        「那就可以了。」暴風點了點頭。


       看我們幾個的討論告一段落,也沒介意我們剛才就當著她的面低聲說話,米可蕥彎著甜甜的笑容自我介紹道:「我先跟各位哥哥自我介紹一下,我叫米可蕥,是蘄克亞堂哥的堂妹。」


       另一個學妹也彎起笑容介紹:「各位學長好,我叫做冥漾,你們可以叫我冥或是漾漾。 」


       「你認識褚冥玥嗎,你們......有點像。」在冥漾介紹完後審判對著她提問,老實說我有點嚇到了,畢竟審判本來就不是什麼八卦的人。

       「學長很敏感,褚冥玥是我表姐。」令我意外的是冥漾回答了,畢竟我感覺起來冥漾學妹回答了,畢竟她感覺起來不是那種會回答自己隱私問題的人。

       「誒,可是你們看起來不像啊?」烈火沒有經過腦袋的就把話給說出來了。


       「表姐妹本來就不會長的很相像,不過在此之前學長們不先介紹一下自己嗎?」


       「妳們好,我是格里西亞.太陽,妳們可以叫我格裡西亞或是太陽,後面的稱呼是哥哥或是學長都可以。」因為烈火說她們知道我們有前世記憶,所以我乾脆把前世的名字直接告訴她了。


  「米可蕥妹妹、冥漾學妹妳們好,我是希歐.暴風,之後還請妳多指教了。」暴風也跟著露出鄰家好哥哥的笑容說。


  「伊希嵐.寒冰。」寒冰也簡單的報上自己的名字。


  「雷瑟.審判。」審判的介紹和寒冰一樣簡潔有力。


  「我是帝摩斯.白雲。」最後開口的人是白雲。


       「請多多指教!」米可蕥說完後就很有禮貌的鞠躬,接著跑到我們身邊。


       「請多指教了學長們。」禇冥漾也鞠了個躬後走到我們的身邊。


       「那我們走吧!」烈火抓了抓頭髮,接著轉頭向米可蕥交代:「妳要跟好......算了,我想妳就算走丟也有辦法自己找到我們,不過要記住這裡是原世界,如果有人騷擾妳,妳可以和我們說,我們會幫妳修理他,但是你不要把人打飛喔!」


       「為什麼不可以把人打飛呢?」米可蕥歪頭著頭用著天真無邪的表情問。


       「因為這裡是原世界啊,不可以讓普通人看到我們使用能力,如果喵喵想要打人可以和我說,我幫你消除記憶和消除證據。」褚冥漾輕笑了兩聲後說出了讓我們驚恐的話語。


       「好啊那就麻煩漾漾了。」米可蕥微微笑著說。


       「不可以!漾學妹也是,你才剛從醫療出來不可以動用法術。」烈火聽完後一口否決。


       「好吧。」兩個學妹都露出一股很可惜的表情。


       如果無視剛剛學妹說出的話,我也沒有想到以學妹文靜的外表會說出如此不合的話語,不過守世界的人說出這話好像也不意外?


       「從這裡到賣場有一段路,烈火,她們的體力可以嗎?」畢竟到賣場的路還挺長的?


       「不用擔心,米可蕥的體力說定比你好,而漾學妹雖然說剛從醫療班出來但是體力一定比你好。」烈火翻了個白眼說。


       「......」差點忘了,那兩個學妹都不是一般人,所以不能用正常人的角度去衡量,至於烈火剛剛說的話我會寬宏大量的當作沒有聽到!


       到了大賣場之後我們開始了採買之旅,不過由於我們六個加上兩個小女孩得組合過於顯眼,而且其中幾個人的髮色都和旁人不同,因武我們從進賣場開始就不斷地吸引旁人目光。


       採買的過程還算順利,如果扣除有國中生一直過來搭訕的話。


       冥漾在不知道第幾組人過來搭訕後似乎說了一段話由於聲音太小聲我沒有聽清楚,不過應該是在使用能力畢竟我看到了能力的氣流,而不可思議的是正在搭訕的國中生忽然的離開了而後面也沒有人在過來搭訕了。


       「漾漾,不是說好不可以使用能力嗎,你才剛剛好,萬一又不小心失衡要怎麼辦!」認知到褚冥漾使用能力後米可蕥瞪大了雙眼和冥漾說。


       「好啦喵喵,沒關係的,我知道,我有注意......才剛從醫療班出來,萬一出事又要被表姊壓回去了。」冥漾說完後面又加了小小聲的低估。


       「太陽,你是打算買幾個杯子?」看著我不斷往推車裡面堆杯子,烈火露出驚恐的表情問。


       「十二個。」我想都不用想脫口而出的就是這個數字,等等的碗我也打算買這個數量。


       「......」所有人都瞬間安靜了下來。


       「為什麼是十二個?」米可蕥歪頭問,禇冥漾也用好奇的眼神看著我們。


       「以前說過,我是十二聖騎士之一吧。」烈火拍了拍自家妹妹的頭解釋道。


       「那你們找齊十二個人了?」米可蕥露出了好奇的神色。


       「還沒,不過不久後我一定會全部找齊的。」這次回答她的是我,旁邊所有都笑了出來。


       『期許被神所祝福的孩子們,可以早日找回在漫長旅途中所遺失的夥伴們,並且在未來不會再度分離。』我聽到了冥漾的祝福後轉過頭去了看她。


       「謝謝。」我和褚冥漾道謝。


       「不會。」褚冥漾笑了笑。


       沒錯我們遲早會把所有人找齊的。


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
拜託給我評論QAQ,評論就是我的動力,評論可以加速更文喔
然後沒有錯,這是楊漾沒有錯啦,這真的太冷了
冷到必須自己出來寫,然後看得時後沒感覺,打的時候才知道雪姬冰塵大大一章寫多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21-6-14 01:45: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陽漾感覺很棒,不過要寫到他們成要很久www期待作者大大之後怎麼寫\(^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21-9-1 18:39:50 | 只看該作者
朝花惜時 發表於 2021-6-14 01:45
陽漾感覺很棒,不過要寫到他們成要很久www期待作者大大之後怎麼寫\(^o^)/ ...


對,我的腦子已經轉到後面的劇情去了,不過我現在還要打工幾乎沒有時間打文,在等我一陣子,等我開學就會開始慢慢更新了,放心絕對不會坑(๑•̀ㅂ•́)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23-6-5 22:17:11 | 只看該作者
2

       「太陽,可以買麵粉嗎?」看我們說到一個段落後寒冰冷不妨的問。

       「你要做點心嗎?」之前因為我不太會做點心,所以家裡麵粉這類東西不多,寒冰中午做完那些就差不多沒有了。

       寒冰接著點點頭,又接著說:「如果可以我還想買其他材料。」

       當然可以!有人要幫我做點心,我怎麼可能會說不好。

       「欸!伊希蘭哥哥會做點心嗎?」旁邊的米可雅湊過來問說,而漾學妹也湊過來聽。

  「會。」寒冰點頭說。

  「我和漾漾也很喜歡做點心!下次一起做好嗎?」米可雅露出很期盼的表情說。

  「好。」雖然有點嚇到但是寒冰還是答應了。

  「啊!我忘了說,米可雅的興趣是烹飪,而漾學妹也時常去大伯家一起,而且手藝都不錯。」烈火在一旁補充。

  「嗯,我最喜歡下廚了。」米可雅甜甜地說到。

  「我也是,和喵喵下廚最好了。」漾學妹抱著米可雅的手臂笑容燦爛地說。

  「我也是。」大概是難得找到同伴所以寒冰也露出了難得的笑。

  不錯,這樣我們的廚師又多了一個,至於漾學妹如果時常跟著米可雅的話就是兩個了,不過畢竟不是親戚所以應該不會時常請幫忙,剛剛多拿了貓咪和星星兩個杯子真是幸好,看我是多麼的高瞻遠矚。

  「明明你已經會煮飯了。」身為我蛔蟲的審判一眼就看出了我的打得主意。

  「不一樣,是人都會喜歡吃好吃的東西。」我理所當然的說。

  「據說我們當中沒有人類。」審判似笑非笑的說。

  「......真難得你會開玩笑。」看來審判對自己的種族似乎看開些了,不然不會用這種語氣來談這個話題。

  「不看開也不行難不成我還能重新換個身體出生?」聳聳肩審判的表情總算輕鬆些了。

  說的也是。

  「米可雅、漾漾,怎麼了?」當我們要前往其他區時寒冰看著不知為何突然停下來的米可雅和漾學妹。

       「我看到了認識的人,我去打個招呼。」漾學妹牽著米可雅的手往前面一個婦人走去。「玲慈阿姨,好久不見,我是漾漾。」

       「哎呦,好久不見了漾漾,好久沒看到冥玥帶你過來玩了,最近身體還好吧,這是你同學嗎,長的真好看。」

       漾學妹和那個婦人聊了一下後就回來了,雖然對於別人的隱私我不會探究但還是很好奇,照理說有能力的家庭父母大多都會知道但是看剛剛那樣子那名夫人似乎不知道漾學妹和褚冥玥擁有異於常人的能力。

       在我思考要不要問出口前烈火就見說出口來了「漾學妹你阿姨似乎不知道你們在異能學院讀書?大多家長應該都會知道自己家人擁有特殊能力吧。」

      「我們種族稍微有點特殊,一般沒有繼承能力的族人我們會洗去記憶讓他們在原世界生活,如果某個後代有了能力並來了守世界我們會開始引導他並讓他回去種族讓他們了解我們的歷史,不過我們依然會瞞著沒有覺醒和不知情的族人。」

      漾學妹說的很詳細我也聽明白了前因後果「那要怎麼才會知道有族人覺醒了能力呢,萬一遺漏了怎麼辦。」我很好奇要怎麼才能知道如果沒有在關注要怎麼認出來。

      「原世界和守世界在世界歷史的背後中一直都有在交流,而原世界也因此有許尚未知曉自己能力的能力者,其實學長們廣義上來說也被分類於此。」學妹聳聳肩說:「擁有力量的人最後都會被引導並進入異能學院就讀並且學會控制。」

       「被引導?被誰引導?」我皺著眉頭問。

       「名為命運的事物吧。」學妹笑笑著說。

  「命運嘛……」審判喃喃的說。

  「我們真要說也是被命運引導的吧!」暴風露出了一抹苦笑。

  「那種事情怎麼樣都無所謂,」我搧了搧手說:「繼續把該買的買一買,然後就回家吧!」

  不論是神明的操縱也好,命運的必然也罷,我們在這裡相遇然後重新開始新的一段故事已經是既定的了,那們我就笑著去過這一段人生了。

  當天晚事尚未米可雅怎麼也不肯回家,大有晚上也要窩在這裡的氣勢,導致我們本來就很擠的桌子又更擠了。

  不過漾學妹倒是吃完晚餐就和我們道別了。

  「謝謝幾位學長的款待,我晚上還要回醫療班我就先走了,喵喵明天見。」學妹道別後直接開了一個傳送陣後就離開了。


  ##########


  「我想你們應該是之前公會提到的失落之子吧?」銀髮少年突然開口詢問。

  「對。」回答他的人不是我,而是前來跟我們會合的烈火。

  「有聽說你們住在這一區,沒想到居然會碰上,真不好意思,希望我們的任務沒給你們添麻煩。」跟在烈火旁的另一個少年說,對方有著一頭褐色頭髮年紀只比我們稍長幾歲。

  對方講話非常有禮,也沒對我們散發任何敵意,但是對方的話卻讓我們個個皺起眉,如果拆掉整個年貨大街不算惹麻煩,那我真不曉得他口中的惹麻煩定義是甚麼了。

  「因為有我在所以才不算給人惹麻煩啊學長們。」在我們自我介紹完後一個熟悉的聲音從上方傳了過來,我們看過去是穿著白袍的漾學妹。

  「就說了在原世界做任務給我注意一下周遭啊,不要因為有人善後就用的亂七八糟,善後也是很麻煩的,我會讓夏卡斯把善後的款項從你們的任務裡面扣的。」學妹雖然笑著但是似乎散發著黑氣。

       「那麼我先去和工會來的人去交接了,學長們慢慢聊,記得在記者和好事者來之前離開,如果在新聞上看到學長們出現會被我嘲笑的。」說完後學妹又風風火火的離開了,似乎每次看到學妹都來去匆匆的。

  ###########

  「那麼烈火、綠葉,那個冰炎的事情你們知道多少?」

  「他是我們這一輩當中實力最強的幾位。」烈火思考了一下說「魔法能力很強,武藝也不輸我們,是學校當前的紅人之一,畢竟他剛上國中時就考上了公會白袍,聽說如果不是年齡問題,他應該可以往上考了。」

  綠葉接著說「但是大家除了知道有這個人除外,對他的事幾乎都不曉得,只知道住在學校宿舍,卻沒人知道從哪裡來,是什麼種族。」

  「那冥漾學妹呢?我記得剛剛看到學妹也穿著白袍,以及對這種一團迷霧的學生,學校難道都不在意嗎?」審判皺著眉頭問說。

  「我先解釋冰炎的問題吧,是為我們學校只要有實力就能進來念,」烈火兩手一攤說到「而且安因也說了,某些人會因為個人因素而隱瞞真名。」

  「而學妹據說是因為冰炎的關係才去考白袍,因為冰炎很容易無視周遭環境,做任務時經常把四周建築破壞得亂七八糟,而學妹聽說是因為種族能力可以讓破壞不要這麼大,所以經常被要求跟著冰炎做任務,而有些任務沒有袍籍要做又很麻煩所以就去考了,不過後來冰炎找到固定搭檔後就很少看到他們一起出任務了。」綠葉思考了一下補充說「不過學妹依然會在很多任務中出現,尤其是在原世界這類要注意周遭的任務中。」

  ##########

       「太陽,我聯絡到羅蘭了。」而在某天,一大清早就不知道跑哪去的烈火在午餐過後終於回來了,而且手上還拎著一個跟他非常不搭嘎的寵物籃。

       「他沒跟你一起過來嗎?」我疑惑地問。

  「沒,他跟先前的冰炎和夏碎一起去處理另一個任務,好像也在這附近的樣子。」烈火聳聳肩說。

  「也太勤勞……」綠葉苦笑著說:「不愧是國中部最常接公會任務的三人。」

  「你們那邊國中部的能力如何?」審判突然問到。

  「大部分不怎麼樣喔!以實力來說,我和綠葉就算不動兵器也能把他們修理的乾乾淨淨。」

       也就是說那些小朋友完全不是我們這些十二聖騎士的對手囉?

       然後我露出興趣的表情問道:「所以上次的冰炎和夏碎根本不能算是學生中的資優生,應該稱他們是頂尖的異端分子吧?」

       「嚴格來說,極端的應該只有冰炎而已,夏碎的實力雖然也很好,但還在一般學生會有的實力的正常最大值內。」烈火聳聳肩說。「不過如果真的要算的話漾學妹其實也處於極端值。」

       「不過漾學妹不常出戰鬥任務所以實力其實不大好預估,學妹大多都是出後勤類型的任務。」

       ##########

       「如果學長們要把幻獸養著,記得不要讓他們造成傷害就好。」在處理完事情後從樹上傳來了漾學妹的聲音,我們一抬頭就看到學妹從樹上跳了下來。

       「我是這次任務的巡司,學長們確定要養這些幻獸,那麼我就上報給公會了。」學妹把手機收起來「是說難得學長沒有造成大範圍的損失,果然是因為格里西亞學長的功勞吧。」應該是任務完成的關係所以學妹和我們聊了一下天。

       「是說我會幫學長們保密,交換條件就等學長們把幻獸養好後讓我摸摸吧。」意想不到的是漾學妹的條件竟然這麼簡單而已。

       「嗤,我就說妳這次怎麼主動報名這個任務,是想說如果接任務的人無法解決就把這些幻獸帶回去養吧,妳也不看看妳那邊積多少幻獸了,在帶回去不會被褚冥玥罵嗎。」冰炎聽到學妹的條件後冷笑一聲後說出了我們都意想不到的理由。

       「那可是毛茸茸欸,而且幻獸不管多少隻我都有辦法解決的。如果學長們對於幻獸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來問我,我對於幻獸還算是了解。」學妹看著我們......手上的副隊長們對著我們說話。

       「好,那之後就拜託學妹了。」我啼笑皆非的對學妹說出了這段話。

       「那麼學長們我先離開了,我還有其他任務,還有學長“那位”叫我提醒你記得過去。」說完學妹就離開了。

       「這附近應該沒有其他問題,我們兩個就先行離開喔!」看我們幾個對話也告一段落,夏碎說道。

       在傳送陣的光芒消失後,這裡只剩下我們十二個,外加六隻……七隻動物,算上烈火的那隻火花。

  「我們也先回家再說吧!」環顧了一眼眾人,我很乾脆的說。

       ##########

       「是說為什麼漾學妹對於冰炎的稱呼直接就是學長而沒有加任何前綴啊?」在我們離安因會面還有一段時間的時候我們站在旁邊閒話家常。

       「對吼,因為你們是額外插班又是二年級的所以不知道,我們學校學長姐在一年級開學時會有代導機制,會帶學弟妹認識學校,為期一個月,冰炎就是漾學妹的代導學長,因此學妹對冰炎的稱呼比較特別。」烈火在旁邊聽著補充。

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

時隔兩年的更新wwwww
我上大學後真的忘記更新一直在作做不完的報告
最近因為要進實驗室更忙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把剩下的打完
老話一句,你的評論就是我的動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23-10-31 14:36:03 | 只看該作者
作者大在嗎在嗎!
你的文很好看欸OwO
楊漾很好嗑的啊但我好像只看到你寫而已……
我會等你更新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