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74|回復: 0

[同人文] 【特殊傳說】按摩(冰夏冰)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2-14 05:28: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泠玥寒星 於 2021-2-14 05:31 編輯

.特殊傳說同人文
.CP冰夏冰
.沒有巧克力,但有OOC
.失眠的降智產物,很亂七八糟
.情人節短打,一發完,超級沒有內容
.他們是什麼世紀大可愛(心臟受到直擊):https://www.plurk.com/p/o83gkq
.時間線是3-1不過有3-2的內容


~~~~


其實最初負責的應該是名藍袍,而且還是鳳凰族長的左右手兼弟弟,被指派為冰炎專屬治療士的提爾。

可惜對方根本就是個變態。

在得知自己得接受配合治癒術的按摩時,當時年齡還不大的冰炎在噁心的笑聲中乾脆地把提爾給打了一頓,並且成功搶劫到解說的書籍,這並非鳳凰族專屬的法術,如果他能學會就不必理會提爾了。

……但陪同(或者用押送更符合些)他來的新搭檔指出了殘酷的事實:「冰炎,就算你學會了也沒辦法按到你自己的背。」雖然也能用式神解決這一問題,但式神的能力取決於主人的賦予,夏碎合理懷疑冰炎做出的式神恐怕也不會太擅長治療。

「……」冰炎露出煩躁的神情,丟開手上的書,「算了,丟著不管也不會怎樣。」頂多就是好得比較慢而已。

夏碎試探地開口:「不然我幫你按吧?」見冰炎漂亮的紅瞳望過來,他有些緊張,但還是盡可能表現出平時溫和沉靜的模樣,「雖然成為搭檔的時間並不算長,但我想這種不需要動用鳳凰族的簡單治癒術,我應該也能幫上忙。」

最後冰炎在變態的哀嚎中答應了他的協助。

在最剛開始時,冰炎的肩膀超級僵硬,別說放鬆了,甚至比平時還緊繃,以至於夏碎略感不悅地拍了張符上去。

只是很基本的定身咒,冰炎完全能輕易掙脫,但身後其實並不沉默寡言的搭檔已經開始嘮叨起自己其實對按摩還算擅長等瑣事,揉開肌肉的動作也確實相當熟練,人類比他稍高的體溫相當溫暖,冰炎也就放棄抵抗了。

後來幫彼此按摩成了他們的習慣之一,受傷的時候、高強度的任務之後、單純想享受生活的時候──會使用最後這個理由的多半是夏碎,然後強買強賣地要求冰炎也接受服務。

算了,反正他不討厭。

……而且第二項姑且不論,他們畢竟是一起出任務的搭檔,但第一點裡受傷的那個通常是冰炎。

既然理虧那還是安分點好。

「你也知道自己理虧啊。」夏碎微笑,翻轉手腕取出醫療班特製的膏藥,「把衣服脫了,都最後一天了就好好地遵守醫囑不行嗎。」都是死過一回的人了,好不容易被救回來就好好照顧身體啊。

「囉嗦,睡了。」好不容易等到治療用的藥力與術力結束,冰炎哼哼兩聲,拽著還想說些什麼的夏碎摁進被窩抱住閉眼睛,動作一氣呵成十分流暢,並且壓根沒給對方掙扎的機會。

「等、你倒是先穿件衣服……」雖然只裸了上半身,但夏碎還是鬧了個大臉紅,手都不知道往哪擺,感覺這輩子從沒這麼尷尬過。

結果完全沒睜眼的冰炎咕噥了些什麼,大概是嫌他麻煩之類的話,隨手抓出一件衣服胡亂套上後又逕自調整了一個舒服的姿勢,呼吸很快就陷入平緩。

……好喔,旁邊這個「才」十八歲、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長出戀愛這根神經的傢伙口中的「睡」就真的只是字面意思,不帶任何旖旎,是他想岔了,他的錯,怪就怪他已成年吧。

嘆了口氣,夏碎回摟住有個擁抱就能心滿意足的搭檔,嗅著半精靈自帶的清冷香氣,閉上眼睛。

他本就有二者其一甚至其二消逝在冰炎真正懂得何為情愛的年紀之前的覺悟,而現在對方的心臟仍在跳動著,他身上的替身術卻並未亦不願解除。

他不會後悔以自己的性命換取血親的未來,但如果最糟的情況真正降臨,他希望冰炎能永遠不要發現這份戀意。

所以……就這樣子,也挺好。

──不過一碼歸一碼,害他這麼尷尬的帳明天早上還是要算的。


~~~~


沒有巧克力!(重申)
精靈的精神年齡問題是我個人喜好,但是雙向單戀真的很香……(呃)
好我發完瘋了,大家晚安!或者早安!明天我起床後再來抓蟲!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