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18|回復: 1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安全毯(7/12)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12-27 12:03: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泠玥寒星 於 2021-7-12 02:32 編輯

· 第二人生同人文
· 邏輯死亡的幼時段子
· OOC挑戰(並沒有那種東西)
· 復健失敗×3……太陽殿下成功讓我不用復健了大家晚安(倒下)
· 可能、也許……會有其他人的版本?

其實原本是扇董事、不……就出不去的房間、真心話大冒險跟追殺洗記憶綜合起來的大型崩壞現場,想想算了還是給他們留點面子吧(謝謝噢)


~~~~


西亞發現自己的被子換了一床。

天氣漸涼,哪怕如今他是身強體壯渾身聖光的戰靈天使,也無法改變小孩子容易感冒的事實,所以他對於突然出現的羽絨被沒什麼意見,但這被子是不是有點太……光明了?

在族裡「光明」絕對不是什麼大問題,畢竟有那麼多的天使來來去去,沒沾上光屬性的東西才奇怪,但在這樣的環境裡還擁有不放感知就能讓天使察覺的強烈光屬性……將軍們對它做了什麼啊?

狐疑地探出感知,倒不是怕將軍們會對他不利,而是這麼強烈的光屬性可能會干擾他的感知,迷迷糊糊不大清醒的狀況下發現無法順利感知什麼的未免太挑戰心臟了。

被套,內層繡著簡單的清潔、保護和安眠陣法,前兩者是常規陣法,後者肯定是有天使發現他睡不安穩老做惡夢……嘖,還是讓大家擔心了。

羽絨,這也未免太光明了點,將軍們是去拔了什麼光屬性鳥類幻獸的毛了嗎……不等等,這屬性組成有點熟悉啊?

發現夾在光屬性中那絲微弱得都快無法發現的暗屬性,西亞對著一床被子全力放出感知。

剛剛那是混血的卡汀茲將軍的、平常負責照顧他的月彌將軍的、他絕不會認錯的親長大人的、其他將軍的、其他族人的……所有,全部,都是天使的羽絨。

雖然戰靈天使族因為常常戰鬥,羽毛損耗率高,換羽次數也比其他天使族頻繁,但這實在是……西亞哭笑不得。

──然後抱著被子在床上滾了好幾圈。


~~~~


畢竟安眠陣法不可能真的下得太重,大家為了讓西亞睡個好覺,考量到天使在光屬性環境裡會最放鬆,全族上下一起收集了很久的羽毛XD
貢獻最多羽毛的是加利,畢竟他有四對翅膀羽毛量最多,親長的存在也最能安撫小天使;而貢獻最少的卡汀茲盧了很~久才成功讓其他將軍答應讓他在被子裡放一小小小搓羽絨,畢竟暗屬性對純血天使的安眠毫無益處,但只有一點點的話還能靠周圍其他羽毛的光屬性蓋過去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20-12-27 16:04:43 | 只看該作者
好可愛wwwwww
所以這就是屬於太陽的小被被嗎(不是

點評

雖然有拿去洗,但夏天的時候會特地下恆溫法術然後繼續蓋著不肯換薄被,所以當然是小被被(確信) 已更新!  發表於 2021-7-12 02: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20-12-27 23:49:14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好可愛!天使羽毛做成的被子一定很柔軟!!我也想要!(不。

點評

居然敢跟太陽搶他的小被被……我會為愛莉祈禱的(什) 已更新!  發表於 2021-7-12 02: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20-12-29 10:22:22 | 只看該作者
超可愛啊啊啊~
我喜歡這條被子感覺超棒的!
西亞真的是團寵(?)呢~
能被這樣珍重疼愛真的很棒
期待其他可愛的小段子

點評

嗯嗯,果然還是想看被長輩溺愛著的他們www 已更新!  發表於 2021-7-12 02: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21-1-5 16:18:24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喜歡你寫的文!好溫馨!
期待你的新作品哦!!

點評

謝謝喜歡(心) 已更新!  發表於 2021-7-12 02: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21-1-28 10:05: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西亞好可愛( ´∀`)滾床什麼的,可惜不能偷,會被宰了的說

點評

組團偷西亞+1(將軍們:嗯?) 已更新!  發表於 2021-7-12 02: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21-1-29 01:16:11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啊!
喜歡看西亞被戰靈天使團寵的文文
真的好甜啊~~~

點評

嗯嗯,果然還是想看被長輩溺愛著的他們www 已更新!  發表於 2021-7-12 02: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21-7-12 02:32:44 | 只看該作者
對不起,拖到現在的我是大廢物……
完全偏離標題,算了這帖的主題大概就是被窩×家人吧……(放棄)


~~~~


這是個很溫暖的國家。

「墨雷,今天氣溫這麼低,怎麼不多加件外套?」

其實他真的不太冷,臺灣屬於亞熱帶氣候,山上那麼薄薄一層雪都值得民眾又驚又喜,和上輩子時節一到便得著手準備過冬物資的忘響國天差地遠,寒流在他眼裡不過是冬將軍的先行兵,長袖運動服便足以應付,完全不值得認真對待……更何況,如今的他要感冒可不容易。

但面對師長關切的目光,他還是盡可能給自己找個好藉口:「教室裡比較溫暖,我把外套忘在裡面了。」

在關於自身體溫的數次保證後,他才又開始在乎保暖工作,一如他在那些叮嚀中重新拾起的「正常」,適量運動不要太操、過量甜食不益健康、多笑笑啊明明只是個孩子……只是個孩子嗎?明明那人比自己要孩子氣得多……手裡拿著冰涼的藍莓奶酪,他被那以熟悉規律搖晃的金髮恍了眼,鬼使神差間開了口──「你……喜歡藍莓口味?」

神蹟般的相認、順利過頭的搬家、失而復得的兄弟們,他躺在床上難以入眠,但還是保持著平素直挺挺的睡姿,只不過身旁那個人似乎總能找到打擾別人的最佳時機。

「怎麼,難道審判你重活一世反而開始認床了?」那道氣音猶帶屬於少年的稚嫩與發自內心的笑意,不用燈光他也能知道太陽眉眼彎曲的弧度。

……終於找到了。

他們的太陽。


~~~~


隔天凌晨──
太陽:審判,放手!(炸羽毛)
話說這個好像不叫安全毯,叫安全抱枕。
啊關於那個喊台北好冷的抱枕太陽騎士……人和人是不一樣的,非人和非人也是不一樣的,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21-7-25 01:41:46 | 只看該作者
放開那個西亞!讓我來!
話說如果審判也在我床上就更好了(* Ŏ∀Ŏ)
再話說如果養審判小人的話,感覺被抱起來的時候會臉紅紅、不知所措的小聲喊:"放、放我下來......"
啊啊啊啊啊!!!光想到都快萌到噴鼻血了(*° ་། °)=3
(雖然不知道我怎麼歪到這的......但還是好可愛)
再再話說下次寫西亞小團子身上裹著被子去找親長大人好不好?感覺也會可愛爆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