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87|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當特傳人物看到那些萬年不變的背叛劇情時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10-25 16:03: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哼哼!」他推著推自己裝飾用的眼鏡發出另人害怕的聲音,在他旁邊的空位上浮起了ㄧ顆飯糰,那個飯糰原本正在快速的消失,因為聽到友人發出的聲音而停止。

飯團那裡浮出ㄧ個穿著白袍的人問:「歲,怎麼了?」

「哼哼,沒什麼,只是看了ㄧ些不爽的東西而已。」他眼鏡反光的看著手上的平板電腦說著,他身邊的人抖了一抖問「我能看看嗎?」

他把平板遞過去給拿著飯團的白袍友人,然後開始想要怎麼對寫出這種東西的人ㄧㄧ抓起來呢?

還是ㄧ個ㄧ個慢慢折磨好呢?

白袍看著平板,最後殺氣騰騰的把頭髮綁起來叫出幻武兵器準備大開殺戒,但他帶眼鏡的友人用很普通的語氣詢問:「萊恩,你要去哪裡?」

「歲,他們把我們寫成這種不相信漾漾的朋友太可恨了,我要去教訓教訓他們。」說完正準備跑去修理人,帶眼鏡的友人制止了白袍友人說:「你要去哪裡教訓他們?」

白袍愣住了,然後看像突然穿起紅袍的搭檔,紅袍露出陰險的笑容說:「我ㄧ定會找到這些人的,抓到時應該⋯⋯再⋯⋯」

白袍悄悄的退後幾步離自己的紅袍友人遠ㄧ些,想著我是不是該為寫那些東西的人默哀呢?

*
過沒幾天,另一個世界ㄧ堆寫手們在自家黑屏的電腦大喊:「喔!不!我的文章還沒有存檔阿!」

過沒幾秒中,寫手們的電腦恢復,寫手們馬上登入查看文檔,又同時全部尖叫:「喔!不!我寫的背叛文章全部消失了。」

同時守世界某個地方

「哼哼!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某個有淺棕色頭髮的男人坐在一堆亂碼的電腦螢幕前說著。

「然,你看看我煮的綠豆湯成功了嗎?是不是可以拿去給漾漾吃了?」ㄧ位金髮美女拿著一鍋綠豆湯走近淺棕色髮男人身邊詢問著。

「當然,辛西亞,你煮的,漾漾ㄧ定會吃的。」淺棕色頭髮的男人對著金髮美女溫柔的笑著回答。
*

「妖師族長,您覺得這樣對他們如何?」穿著紅袍的短髮推了推眼鏡拿著平板問著淺棕髮的男性

淺棕髮的男性點點頭後再對紅袍的平板電腦上點了幾個地方回答:「這裡改成這樣這樣⋯⋯然後這裡再改成這樣那樣⋯。如何?」

紅袍看完棕髮男性指出的幾個地方後說:「原來還可以這樣,對,改成這樣比較能給他們深刻的印象和教訓,真不愧為妖師組長阿!」

另一個世界坐在電腦桌前寫寫文的同人作家們集體發抖了一下,想說自己該不會是寫太久太累而感冒了吧!

(完)


各位好,這是消失已久的音孟
前個帳號救不回來了,
這是我的新帳號喔!
歡迎加友

這篇文是很久之前音孟就寫好的了,
那個時候特傳第二部還沒出來
最近正在補看,
不過在最後看到漾漾偷了學長3條內褲賣100時快笑倒了!
真的覺得漾漾你果然變的勇敢了,都敢反控學長了
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20-10-27 20:05:27 | 只看該作者
世上最有價值的內褲
以後還是不要寫背叛文,不然會死的很慘

點評

真的,而且還賣出天價的內褲,真的是最有價值的內褲,哈哈  發表於 2020-11-2 10:5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20-11-28 01:46:10 | 只看該作者
我看到漾漾跑去賣學長內褲的時候整個笑到快翻掉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是我我也會很生氣,雖然不一定會那麼有創意地賣內褲(搞不好會拿學長寫噁心他的小說www
這篇短篇很有趣,可惜沒那麼詳細,我有點想看那些愛寫背叛文的作者具體會多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20-11-28 22:59:4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伊茖夏珞.韓 於 2020-11-28 23:03 編輯

背後發涼,茖來說一個真實經歷⊙﹏⊙
真人真事沒有摻水,還有當時跟朋友的聊天紀錄可以證明沒有在編ಠ_ಠ
茖以前寫過一篇背叛同人,鬼族漾的安漾(剛剛看到大大打這篇文的時間,想想的確有重合...)
然後在打完二十幾章的時候手機突然黑屏,再跳回來鬼族漾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其他文章都好好的,就那篇消失地徹底、連備份的都不見了
......所以茖現在有點驚慌、真的(• ▽ •;)

點評

大大要不要發個不消失聲明,不然明年的今天我可能要來憑弔這篇了(誤  發表於 2020-11-28 23: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20-11-29 18:51:19 | 只看該作者
看到這個想到最近一直在看的特傳安價文wwww
過去沒寫過但是有看過,回想起來覺得為什麼自己可以看得那麼入迷啊XDD


黑袍內褲三條一百大放送,不保證買家安全和售後服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21-1-31 00:06: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還好某魚沒想過寫漾漾背叛文…(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