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yimi

[小說] 【特殊傳說】BG同人文-(漾漾x自創)+(冰炎x自創)+微(萊x莉)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20-10-21 21:19:06 | 顯示全部樓層
忘記更新了,對不起

  「漾漾?漾漾?你在想什麼呢?」造成我感動想哭的罪魁禍首——夢璃小姐,滿臉擔憂的拉拉我的袖子。

  「我沒事。」我搖頭示意她放心,這才完全回過神來,意識到我倆已經到達八卦新聞社門口了,「進去吧。」我說。

  推開門的瞬間,教室瞬間一片靜默,幾秒鐘後,說話吵鬧聲便不自然的再次響起。到場的社員約有二十幾人,大部分人排排坐在呈U字型的大桌子前,另外一部分的人則是在一旁收拾著不知道是什麼的文件。唯一的共同點是——幾乎所有社員在我們兩人踏進社辦後顯得一臉心虛。

  我和夢夢對看了一眼,雙方都摸不著頭腦。發生什麼事和我們有關聯嗎?我思索。

  「兩位可愛的學弟妹歡迎啦~」當時招募我們入社的學姐說,她是少數沒有面露心虛的人。也不知道是真的沒做虧心事還是裝傻功力一流。

  「學姐好。」我跟夢夢異口同聲答道。

  「所以這個時間的把我們召集來社團是發生什麼事了嗎?」我問。

  「哎呀,我這就來說明說明,你們有看學院報紙的習慣嗎?」

  我跟夢夢都點點頭,似乎明白了某些事情——八成跟學長死會的新聞有關。

  「那個呀,引起了相當大的迴響呢,抓住讀者眼球這方面我認為相當成功,」她說,「但是也引起了不少人的怨念呢……啊哈哈,不過這都在預料之內。」聽到這裡我眼神死了。

  都知道一定會引起怨念了還放出消息!啊哈哈個頭啊!知道被暴龍的壞心情掃到颱風尾有多恐怖嗎!我要求精神賠償費!

  「當事者和他們的追隨者一直瘋狂的想找我們說清楚,有些人是抱持著悲痛的態度接受事實,想要我們提供更多冰炎殿下和許凌薇交往的情報。而比較麻煩的是認為我們造謠的,不瞞你們說,我們的社辦據點已經換了第三次了,有些人一點也不理性的想要用暴力解決我們呀……」語帶不爽的說完某些讀者脫軌的行徑,學姐還痛心疾首的表示某些新聞的手稿被毀了一些。

  沒有想發掘八卦新聞的我,只覺得他們還挺活該的。哈哈笑死!遭受到報應了吧!

  ……

  ……欸等等,我也是八卦新聞社的一員。

  突然有點悲哀是什麼概念?

  「所以具體來說,緊急召集我們來社辦是要做什麼事?」夢夢開口插話。

  「喔,差點忘了,我要請你們幫忙搶救手稿。」學姐從失去新聞手稿的情緒中回過神來說道,「我想,差不多下一波攻擊又要來了。」

  「誒?我們還處在被追殺的處境中嗎?!」我的表情空白了幾秒。

  「是的,我有說我們社辦據點換了第三次了不是嗎。」

  「……」啊對吼。

  「那就麻煩你們囉~」語畢,學姐轉身走向其他忙碌整理資料及擺設的社員們。

  「行吧,我做。」我認命的說,「所以傳說中的勁爆文稿在哪兒?」

  

  

  接下來發生的事,打死我也不想再次回想了。

  才想著會不會整理稿件到一半被突襲,就真的有顆炸彈被丟進社辦的門口。

  馬的死妖師言靈。

  炸彈上頭的數字倒數只剩下五秒鐘,我唯一能做到的只有把夢夢拉進懷裡——我鄭重發誓,如果不是情況緊迫,我絕不會有膽子隨隨便便做出吃女孩豆腐的舉動——然後叫老頭公佈下防護。

  一陣爆炸聲在那瞬間「碰——」的響起,威力大的把玄關的櫃子徹底的炸成碎片。濃厚的灰黑煙霧迅速的籠罩了整間社辦,我看不清楚其他社員的狀況如何,只能夠依稀辨認出模糊人影的位置。

  「納命來!一群放出假消息的死記者!」有個陌生的聲音喊道。

  「冰炎殿下才不會有女朋友!」另一個聲音說。

  「冰炎殿下永遠是我們的!」有人癡情的說。

  「厚顏無恥的記者們!撤下消息!」有人抗議似的吼叫。

  難聽的話語此起彼落,我還聽見某些人氣到直接飆出我聽不懂的家鄉方言,但我肯定那絕對是髒話。

  「各位各自散開撤出此地!」新聞社學姐的聲音忽然響起,「麻煩幾位我事先指定的社員們順便帶上裝滿文稿的箱子移駕至演練過的『那個地方』。」

  雖然不知道『那個地方』是哪個地方,不過和我們沒有關係,所以我拉著夢夢一同悄聲離去。

  踏出社辦的那一刻,我身旁的夢夢像是被雷劈到似的,顫抖了一下。

  「夢夢?」我困惑的詢問。

  「奇怪,」她說,「你有沒有聽到照相機的咔嚓聲? 」

  我搖搖頭。但其實我也沒有什麼把握,因為我只顧著逃離現場。

  「是嗎,那大概是我多心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10-22 14:16:27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有新八卦出來!果然加入八卦設絕沒好下場
漾漾召喚五色雞頭、黑色小雞鎮壓暴徒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10-24 11:15:0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小貓咪 發表於 2020-10-22 14:16
要有新八卦出來!果然加入八卦設絕沒好下場
漾漾召喚五色雞頭、黑色小雞鎮壓暴徒吧! ...

ÒWÓ,還要用米納斯跟魔龍去打(好像會被魔龍歧視

ps:我的回覆不等於作者大大的回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10-27 20:29:45 | 顯示全部樓層
  * * * * *

  晚上九點零五分,棘館女生學生宿舍。

  叩叩——

  門開了。

  開門的是一名叫作夢璃的少女。她似乎是不久前才洗完澡,穿著一身輕鬆的淡粉色棉質睡衣,髮絲的尾端還掛著一些水珠,白皙的臉頰微微泛紅,身上隱隱散發暖和的水氣。

  看清來訪者後,她明亮墨黑的眼眸頓時驚訝地一顫。

  「喵喵?」

  面對喵喵突然的登門拜訪,夢璃顯得有些不知所措。

  「我能進去嗎?」喵喵不好意思地甜甜一笑,神情卻不如以往活潑生氣,甚至可說是迷茫。

  「進來吧。」夢璃莞爾說道。

  房內充滿了烤麵包的奶油香氣,溫柔慵懶地瀰漫在每一個角落,而牆壁也粉刷成了柔和的奶油色,表現出暖烘烘的視覺效果。一張純白的單人床擺放在落地窗的右邊,從整整齊齊摺好的棉被來看,還沒有準備睡覺的打算。

  夢璃引領喵喵到床尾旁擺著的咖啡色小圓桌坐下。

  喵喵此刻的心情非常混亂,她想一吐為快,卻忽然不知道該怎麼組織言語,這本來應該是她擅長的事,現在竟然變得如此困難。

  她還需要一點時間沉澱,整理那些複雜的情緒及言語。

  所以當夢璃打破沉默,率先攀談的時候,喵喵感激極了。

  「我剛才烤了一個小蛋糕,切來一起吃吧。」

  「太好了。」

  「我想配點熱茶,可能需要一段時間。」

  「沒有關係,妳慢慢來吧。」

  很快的,熱茶沖開了,夢璃切下一塊草莓鮮奶油蛋糕,端出來放在小圓桌上,接著在喵喵的對面坐了下來。

  「我最常烤的就是草莓奶油蛋糕了,妳應該知道?」夢璃輕輕啜了口熱茶說。

  「是,我知道。」喵喵說,「妳跟我一起做甜點的時候我有發現,只不過妳從來沒有和我說過原因。」

  「妳會知道的,總有一天。」她調皮的眨眨眼,「只不過不會是今天——我不會搶了妳的談話主軸的。」

  「說吧,」她又道:「妳怎麼了?」

  喵喵深吸了口氣,緩緩吐出,然後開口:「是有關學長的事。」

  「妳應該也知道今天早報鬧出的事了?」她試探地問,見夢璃點頭便繼續說下去。

  「學長有女朋友了。」

  「那不一定會是真的吧。」

  「是真的,那是真的,我的直覺告訴我的。即使並不是,他肯定也有喜歡的人了——」喵喵說,「我看得出來。」

  當愛慕一個人的時候,目光便會不自覺地追尋著對方的一舉一動。那個人不為人知的習慣;那個人外貌的改變;那個人情緒的起伏……全都會收盡眼底。那個人愛上了另一個人這種事情,是輕而易舉就能夠感覺到的。

  「這令我心情不太好,可是,我總覺得內心有某個地方想不通。」

  「什麼?」

  「也許、也許……也許我並不是真的喜歡學長。」喵喵說:「我說的這件事也許並沒有什麼關係,甚至在這個情況下,如果我沒有真心的喜歡上學長的話可能才是更好的。但是我想要弄清楚……呃……」

  「為什麼妳會這麼想呢?」夢璃的聲音非常、非常的溫柔。

  是的,為什麼喵喵會這麼想呢?其實她本人也不明白,喵喵愛慕學長這件事已成了裡所當然,懷疑自己究竟是不是真的喜歡學長可能才是荒謬的。

  但或許喵喵對學長產生的情愫僅僅止步於崇拜而已。

  「我覺得自己並沒有失戀的感覺,反而更像是崇拜的偶像有了結婚對象的失落感。」

  「我覺得不完全是唷,喵喵。」夢璃搖搖頭。

  「夢夢?」

  「我認為妳的確是崇拜他,但這份情感隨著時間不斷增長,直到現在,已經隨時都有可能昇華成愛情了。」她說,「只是,他始終沒有踏出一步接近妳。」

  也就是說,這場感情還未發芽就被硬生生地扼殺掉了。

  「是這樣嗎?」所以……

  「我真的失戀了呀。」

  喵喵咀嚼著酸甜的草莓,將其吞下,端起熱茶喝了一大口。

  苦澀的茶香在口腔裡蔓延開來。

  一顆晶瑩剔透的淚珠潸然落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10-28 10:02:15 | 顯示全部樓層
喵喵真可憐,戀愛都沒還開始就已經失敗
喵喵加油!找一個更好的男人,會真心愛你的男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11-10 23:10:00 | 顯示全部樓層
  * * * * *

  ——八卦新聞社為您報導。

  ——「西瑞大哥!早上好呀~」

  ——「喔?是夢小妹,早~」

  

  「什麼——?!」

  一聲尖叫劃破了柔和的晨曦,而聲音源自於我,褚冥漾,一個不怎麼起眼的高中生——呃,或許除了我那妖師身份以外都不怎麼起眼。

  這聲驚嘆飽含了許多情緒,實際上,我也不明白自己究竟是在驚訝哪一件事的發生。

  例題:鼎鼎有名的學長(冰與炎的殿下)因受不了瘋狂粉絲們的窮追猛大,果斷將學院裡迷妹迷弟的聚集地炸了個稀巴爛。或者是,五色雞頭和夢夢結拜了兄妹之情,在我面前稱兄道妹的聊起天來。

  ……請問,我該先為哪件事吃驚?

  這樣欺凌一般人脆弱的心臟好嗎?!我覺得我都要心臟病發作了!這個世界是怎麼回事呀!

  唉。

  不過幾秒,我丟下了手中的報紙喊道:「喂!」

  「漾~?」

  「怎麼了,漾漾?」

  「你們啥時建立了這亂七八糟的友誼?」我向面前的詭異二人組丟出疑問。

  「什麼亂七八糟的友誼?」夢夢困惑地眨眨眼。

  當然是亂七八糟!天然呆跟五色雞頭牽扯在一塊就不會發生什麼好事的!絕對!

  還有,我說妳知不知道自己長得一副很容易拐走的樣子啊!

  唉,我覺得自己是一位為可愛女兒操碎了心的老父親。

  「漾~你什麼意思?你在說本大爺亂七八糟?」五色雞頭笑的一臉陰險樣,還一邊磨亮自己的獸爪。

  好吧,我改個說法總行了吧。你最好別讓那雙爪子在我身上留下任何痕跡。

  「西瑞你誤解了,我的重點在友誼啦,」我說,「你們啥時變成……呃,互稱兄妹的朋友的?」

  「哦~你是說這個呀,早說嘛,漾~」他說,「很簡單呀,就是本大爺有一天在什麼食物吃到飽的蛋糕區找點食物塞塞牙縫的時候就遇到你家女人了,」

  欸不是,夢夢什麼時候變成我家的女人了?

  「然後她就眼睛閃閃發光的貼過來呀,說什麼經由你的描述過後很佩服本大爺的食量、膽量、力量……之類的,我不記得了。啊還有她說她一直有個夢想是想要跟著一位豪放不羈的老大闖蕩江湖,所以就跑來我這裡了。不過你不用太擔心啦!兄弟的女人就是我的小妹,我會罩她的。」

  停頓了一下,五色雞頭隨即一臉被背叛的樣子捂著心臟:「對了,漾你竟然拋下本大爺奔向女孩子!我們不是擁有締下血盟的主僕之情嗎!」

  等等等等等……有太多我必須吐槽和反駁一下了,不管如何,我先深吸了幾口氣。

  哈呼……

  「首先,我沒有拋棄你奔向女孩好嗎!」

  「你有!你明明就有!」

  「沒有!」

  「有!」

  「那你說說是哪裡有了?」

  「你最近都沒有陪本大爺闖蕩世間各處!」

  ……

  啊靠……好像無法反駁,最近我好像真的沒什麼和那隻神經病彩色雞去奇怪的地方幹蠢事。

  「……好吧,我承認,」我投降的表示,「那、那說夢夢是我的女人又是怎麼一回事?!」

  「蛤?」

  出乎意料的,五色雞頭竟然非常發自內心地用一種迷惑的眼神盯著我,沒有說話。

  就好像,我說出了什麼毫無意義,根本不用去鑑定的一個事實。

  我忽然覺得被五色雞頭盯著看很不自在,那眼神彷彿能夠穿透人心。接著,我感到一陣熱氣逐漸從我的後頸往上竄,逐漸爬滿整張臉,我想,我似乎是臉紅了。

  「咳咳……沒事。」在五色雞頭發覺我的臉紅,即將面露雞掰表情的剎那間,我趕緊試圖結束掉這個話題。

  但他似乎沒有要放過我的意思,笑得莫名燦爛地靠了過來,勾住了我的肩膀,將我們兩人拉遠和某天然呆的距離,然後道:「漾~你真的不要太感謝我幫你追到你馬子。」

  「……」

  「別說什麼不可能了,本大爺的第六感神準,你們總有一天會搞在一起的。信我。」

  他低聲說完,就把我放開推向夢夢那邊。我踉蹌地絆了一下,才重新踩穩步伐,站到夢夢的身旁。她正好奇的望著他們兩人,一雙水汪汪的黑色眼珠骨碌碌的轉動著。

  「夢夢,妳……」我吞吞口水,腦袋裡還是重複播映剛才五色雞頭所說的話。

  令人熟悉的熱氣再度爬上脖頸。

  胸腔裡的心臟在此時此刻跳動的激烈無比,那鼓動的聲響幾乎能震破我的耳膜。該死的,這是怎麼一回事?

  「嗯?」夢夢應聲,她的態度是多麼自然,沒有像我變得如此古怪。

  「五色——不對,西瑞他,妳跟他相處的如何?」見鬼,我在緊張個毛。

  「很好呀,」夢夢精緻的臉龐綻放活潑絢麗的笑容,「西瑞大哥很有趣,我很期待能夠展開熱血的冒險。」

  她的眼裡燃燒著不顧一切想奔向一場精彩冒險的決心,我明白,她並不是隨便說說,不是那些只為了迎合別人、擴展交友圈的人。這個女孩,她其實不如外表那般柔弱、溫和。相反的,她非常堅強,她的骨子裡埋藏的,是一種無人能抑制的瘋狂;她的血液裡流淌的,是一種無人能敵的倔強。

  但我並不討厭瘋狂、倔強的女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11-10 23:15:47 | 顯示全部樓層
        前面有改過,要記得去看,少發了一段。抱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11-11 09:20: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雙11也就是單生狗的專屬節日
不知漾樣何時脫單,還有同學別讓西瑞幫你追到人,感覺會很怪
月老是西瑞好微妙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