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56|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鋼鐵直男(冰漾)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7-29 07:56: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半夜睡不著覺的產物,一定夠ㄎㄧㄤ

■ 很破碎的段子,邏輯沒有,後續可能沒有

■人物OOC有





他,褚冥漾,身為一個頂天立地男子漢,就算在危機面前也不為所動,就算是下課時間來堵人的學長在眾人的圍觀看戲的情況下跟你告白也可以處變不驚淡定從容毫無波動——

因為他是鋼鐵直男,鐵一般的男子,擁有堅定的信仰還有堅毅的精神。

你以為長的好看我就會被你掰彎嗎?!

⋯褚冥漾本來想這樣大聲斥責的,但學長的眼神實在是太恐怖了。

他發現自己抖的像篩子,而學長抬手在脖子輕輕劃過:

「死跟交往,你選擇哪一個?」

褚冥漾那瞬才發現冰炎不是神 ——

而是個正常的青少年。




衛禹接起電話,對面傳來友人的聲音,一改平時愉快談天的氣氛,褚冥漾劈頭就告訴他有事情要詢問,嚴肅的口氣讓衛禹不自覺有些緊張,他關掉了瀏覽的網頁,準備專心一致的處理褚冥漾的問題 ——

『首先,這是關於我朋友的朋友的故事。』

「⋯OK,你最近又發生了什麼事。」

朋友的朋友百分之兩百都是自己好嗎?

『就說不是我——!』

衛禹好像能看見褚冥漾在他面前炸毛,他無奈的安撫對方:

「好吧,那你⋯那位朋友發生什麼事?」

對方猶豫了幾分鐘,才慢慢開口:

『他被他的學長告白了⋯然後在全部人視線壓力下逃跑了。』

衛禹數著天花板的花紋,想起了經典名言:

*關於感情的事他一律建議分手。*

⋯但畢竟他也不是什麼惡魔。

『那你⋯你朋友對他有什麼感覺,如果沒感覺當場拒絕了不就可以了。』

『⋯這個嘛,他的心情很複雜,雖然學長很兇,卻很照顧他,有時候會覺得他很蠢然後揍他,最後還是會幫他收拾殘局⋯』埋在棉被裡悶悶的聲音。

「你暈船了吧。」

『⋯』

對面傳來一陣兵荒馬亂,東西嘩啦嘩啦掉落聲音,接著就是漫長的沈默。

「冥漾⋯喂?」

『我我我、夭壽⋯好像有點收訊不好⋯哎呀⋯聽不清楚⋯抱歉,下次再聊吧衛禹哈哈,掰掰。』

絕對暈船了吧。




無眠之夜。

褚冥漾想起亂糟糟的夢境、還有蚊子打擾他的夜晚,非常不爽,那股怨氣無法發洩 ——

「可惡的妖師!」草叢裡跳出了幾道身影,整齊的動作,擺出兵器一字排開,堵住邪惡妖師逃跑的道路,帶頭的人開口:「快點束手就擒吧,否則我們就會——」

「讓你愛上我對吧,上一組人也是這麼說的,你們腦子終於壞掉了吧,看來不去保健室不行啊。」

小妖師嘆了一口氣,帶著憐憫之心,ㄧ槍一個送他們去治病。

此時空氣中充滿了快活的氣息。






褚冥漾鼓起勇氣在聚會中站了起來,拍了拍手吸引眾人的注意力。

「我有事情告訴各位。」

沒人出聲的環境讓他有點緊張,他環視這四周熟悉的面容,雖然沒看見學長,但這不是重點,他深吸了口氣,最終還是開了口:

「我也喜歡大家——!」

所以不要再跟我告白了!地球人的小心臟受不了啊啊啊啊啊——!

這是守世界裡類似國際禮儀的東西對吧,哈哈你騙不到我的,還是守世界的告白日之類的。

眾人愣了一愣,最後傳出笑聲。

「噗,你在說什麼啊漾漾。」喵喵掩嘴笑著,拿了塊蛋糕給她:「喵喵也喜歡漾漾哦。」

「漾~本大爺的小弟喜歡大哥是應該的。」五色雞直接就衝過來勾住他,接下就是什麼行走天涯、浪子逍遙、血洗江湖之類難懂的話語。

「分你飯糰⋯」空氣飄來一個飯糰,褚冥漾連忙接住了東西,褚冥漾眨了眨眼,是萊恩。

「生病了嗎?」千冬歲困惑的問著,是真的困惑不帶嘲諷的那種,然後千冬歲像是想通了什麼一般,猛地抓過他面前的陶瓷杯:「我就說這該死的茶杯通通都要消毒。」

「哥!你的茶杯給——」

「褚,你過來一下。」夏碎學長阻止了千冬歲搶奪茶杯的意圖,對他招了招手,褚冥漾三兩下擺脫了五色雞快勒死他的手臂,非常乖巧。

夏碎學長的眼神太過嚴肅,褚冥漾有些正襟危坐,而他看見學長伸手 ——

從他耳後抓出了一個黑黑的東西,扭動的生物發出各種聲音,有人類的、也有不是人類的,那些求饒的聲音混合在了一起,褚冥漾發覺自己起了雞皮疙瘩。

「獄界的生物,能窺見人們心中的恐懼。」夏碎學長啪的一聲把他扔在了桌上。

「這是擬聲蟲喔,可以把話語轉變成別的意思,使宿主因情所困,鬱鬱而終。」米可蕥似乎不太喜歡那隻蛞蝓,拉著他遠離,又補充道:「但是作成毒藥有很多效用喔,讓對手一輩子聽到幻覺之類的。」

這什麼鬼東西,演宮廷劇嗎?!而且牠什麼時候黏在他身上了,太噁心了吧,守世界的蛞蝓都那麼兇殘的嗎?!

「你的反噬咒沒有產生作用,是因為對方沒有殺你的意圖,『聽』到的人是你,如何『想』的人也是你。」千冬歲托了下眼鏡,鏡片反射著光線:「你聽到的往往是你最想逃避⋯最害怕的事情。」

被夏碎學長黏在桌上蛞蝓發出了合成的聲音,有些尖銳:『你要什麼我可以給你,就算是你的——』

夏碎學長直接手刀下去,褚冥漾看見那隻蛞蝓嘔嘔的吐出一些墨汁,不動了。

「那那、我昨天聽見學長的告白⋯」他腦子一片混亂,所所所、所以昨天的事情是擬聲蟲幹的,學長根本沒有跟我告白——?!

褚冥漾想起了那段回憶,辣個自帶背景加背景樂的男人風風火火的站在了他面前,眾人好奇的視線從四周傳來,窺探、疑惑、嫉妒⋯等等各種情感都有——

但當那雙豔紅的瞳孔注視著他時,他卻看不透裡頭的情緒。

『看你那張蠢臉我就⋯』他揉了太陽穴:『算了,我喜歡你→我想跟你搭檔,你怎麼說?』

『死跟交往→出任務,你選擇哪一個?』

一切都說得通了——!




「不是喔,冰炎和你告白,那是真的。」

夏碎學長笑著送他入地獄。






【碎碎唸】


暑假:(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20-7-30 11:13:36 | 只看該作者
看完只想說 太萌了啊啊啊!
還有漾漾不要逃避現實(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