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07|回復: 3

求特殊傳說的某段內容(算內容?)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6-11 19:19:1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如題,本人家裡沒有特殊傳說,但有一個地方卻一直想不起來在哪裡,所以問問大家知不知道。
印象中,學長在第一部有跟漾漾說有關於Atlantis的入學方式,說當初漾漾在選填志願時看到的小字有加什麼術法之類的。
所以想問問Atlantis針對原世界的人的入學方式,盡量越詳細越好。
因為印象中學長好像說過什麼其實是你選擇了Atlantis之類的話,但本人連在哪一本都記不清,也沒法翻書……
拜託各位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6-11 20:04: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Noelny 於 2020-6-11 21:42 編輯

我只知道第一集page111有這一段,期待其他人的回答
「你真的以為你可以當平凡人嗎?」學長看著我,紅色的眼睛突然有點銳利了起來,「學校並不是出錯才會剛好被你選到,而是有特殊能力的人才會選到我們的學校,就算你今日不是在我們學校就讀,那個能力也會隨著你長大而越漸增加,被鬼追也只是遲早的事情。」

(另外找到以下,可能有些無關,亞里斯學院一日遊那裡,伊多對漾漾說過:
「您會進入Atlantis學院當中,是您所想要解脫某些事物,而他藉由您的心想與能力而回應。」

點評

感謝諾諾!我看到新內容了!  發表於 2020-6-15 18:21
感謝!雖然好像不是我印象中的那段,但確實是Atlantis針對原世界的招生方式!  發表於 2020-6-11 20: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