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17|回復: 3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與你(9/1)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5-2 21:22: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花染染染 於 2020-9-2 01:21 編輯

正經地給它取了個帖名,其實就是段子合集啦

※OOC
※男/女神x你,第二人稱
※真.隨緣且随便的小段子
※復健流小學生作文
※持續緩更




指路:
【冰炎】睡【西瑞】睡【休狄】睡【扇】睡
【六羅】請求【阿利】距離【漾漾】紙條【傘】感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20-5-2 21:22:58 | 只看該作者
【冰炎】

  一道刺眼的光芒在昏暗的屋內亮起,剛和搭檔——藥師寺夏碎出完任務的冰炎,一身黑袍還未換下,解決完任務後便匆匆地趕來見你。

  眼前的電視機還未關上,隱隱爆出一陣主持人的哄笑聲。由於你沒能理解節目內容的笑點,於是早早就將主持人與來賓們的談話聲當作催眠曲,毫無半點障礙的睡了過去。

  他略皺著眉,對你時常就這麼睡死在客廳,有著無可發洩的脾氣,但更多的卻是對堅持等他到家,堅持要一塊睡的你的無奈。

  他認命地嘆了口氣,相當熟練的在你身旁摸索到了電視機遙控器,將吵鬧的電視機關上後,便低下腰以公主抱的方式,將你抱回房內。動作十分輕柔,毫無半點聲響。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20-5-2 23:46:39 | 只看該作者
!!特傳男神X你超少的!好開心啊!
期待其他篇章!

點評

只能自割腿肉了QQ  發表於 2020-5-3 16:0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20-5-3 00:28:55 | 只看該作者
作者大出新糧食了~~~~(興奮貌
每一篇怎麼都這麼甜啊啊////
是持續更的帖子太讓人開心惹

點評

小段子哪裡都好,缺點就是都很短(氣音  發表於 2020-5-3 16:0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20-5-3 16:10:5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花染染染 於 2020-5-3 16:16 編輯

【西瑞】

  西瑞以跑百米的速度奔跑在去教室的路上。

  上一節的下課,因他打鬧的動作過於猛烈,導致一個不小心右腳骨折,愣是被你勸到了保健室,留在那兒等治療。這會你說放學要在教室等他,在右腳恢復的差不多後,便匆忙的離開保健室,估計頭腦一熱,也忘了還有傳送陣的存在。

  忽略了門縫隱約傳出的細微尖叫聲,他用力的拉開了教室的門,興奮大喊道:「媳婦——!」

  原先想拉你去商店街,品嘗新出的美食的他,在發覺你早已安穩趴在桌上睡著時,便快速的閉上了嘴。也沒多想的他大腳一邁,自覺蹲坐在一旁盯著你難得一見的睡臉猛瞧。頭頂的風扇還緩緩轉動著,將你的一絲細髮吹在了臉頰上。

  他想伸出手替你撥開凌亂的髮絲,但看著你軟糯乖巧的睡臉,似乎想到了他的搭檔兼小弟,曾說過這是「趁人之危」等等之類的話。最後他只是揉了揉自己的鼻尖,再搓了搓雙臉,試圖停下自己快要忍不住「糊」到你臉上的手。

  等到欣賞完畢,天色也逐漸暗的只剩月亮出來溜達,這才輕輕將你搖醒,看著你睡眼惺忪的神情,他咧嘴一笑。

  「回去睡吧!本大爺還能給你當抱枕!」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20-5-3 20:49:56 | 只看該作者
好難得看到西瑞×你的文!(驚訝
總是這麼大喇喇的個性居然可以這麼纖細的對待女友(是女友嗎XD)真是令人想要祝福他們wwww

點評

不細心點會追不到人的(不  發表於 2020-5-4 20: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20-5-4 17:58:15 | 只看該作者
一直覺得西瑞是個很棒的男孩!好開心能看到西瑞x你啊!

作者加油!等我有空時我也要自割大腿肉,寫篇長文!

p.s 短篇的好處就是可以甜到尾啊!直接進入交往狀態不用鋪墊,超棒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20-5-4 20:13:13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20-5-4 17:58
一直覺得西瑞是個很棒的男孩!好開心能看到西瑞x你啊!

作者加油!等我有空時我也要自割大腿肉,寫篇長文 ...


嗚嗚西瑞真的是大寶貝!!
總感覺有五色雞出現的地方就有快樂,愛他


等小可愛一起來割腿肉(住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20-5-4 20:14:0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花染染染 於 2020-5-4 20:15 編輯

【休狄】
 
  「喂,人類,趕緊起床。」

  休狄不爽,十分不爽。

  剛出完任務的他原先就有些疲憊了,剛才又為了你那一點的「小事」,特地去找阿利談事情,就因為這點「小事」,甚至被調笑了一番。但是排除這些,真正讓他不爽的是,你居然、居然——

  聽見他夾雜著怒氣的話後,你仍没從床上離開。自從交往後,排除你偶爾的惡作劇,他姑且不會沒緣由的突然對你兇道。而這時你沒明白,他不過出趟任務,怎麼回來後就變了個臉。

  對此你下意識的緊張,抱緊了枕邊的玩偶抬頭問道:「怎、怎麼了?」

  他站在一旁看著你雙手微小的動作,瞇起眼只覺得更不爽了,「给本王子起來。」

  你見他盯著玩偶,不斷展露那藏不住的生氣貌,反而像是理解了其中的緣由,頗是無奈的翻過身,雙手一伸:「休狄別鬧,來抱抱。」

  他對這突然的舉動愣了一下,你則是繼續補充道:「不抱我就不起來了。」

  你雙手張開,受摧殘沒多久的衣角凌亂而上揚,露出一截細白的腰,儘管努力的想表現出正經,但微微透著濕潤的眼神,依舊是遮掩不住你渾身的懶勁。

  見狀,他的臉頰漸漸染上了一層淡紅,自認隱藏很好的嘴角微勾,「既、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本王子也實在没辦法。」語畢,他毫不猶豫的傾身給你一個擁抱,彷彿再晚幾秒你會後悔而逃跑似的。

  儘管懷裡攬著你,休狄的眼神依舊忍不住飄向方才你手裡抱著的玩偶,在心裡悶悶念叨著——

  阿.斯.利.安!明知道這傢伙睡覺會抱東西,還给本王子故意送玩偶,你是故意的嗎!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20-5-4 21:22:12 | 只看該作者
阿哈哈哈哈哈  忘記帳號笑妳~~~~~

再不保存帳號密碼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