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55|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獎勵(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4-28 21:26: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花染染染 於 2020-7-3 18:09 編輯

※OOC
※夏碎x你
※大小姐設定




  他半倚在書桌前的木椅,一手執筆而寫,一手指腹輕按壓著因有些年代,而顯淡黃的書頁。滿溢的書香環繞在狹小的書房內,你望著他的身影,倒也不覺無趣。

  午後陽光從窗口透進,照亮了原本有些許陰暗的書房。背著光線的他,被映照得就連一絲紫髮都顯得光彩而奪目。在此時,你總覺得他是如此耀眼。

  「夏碎先生……」你壓抑著聲音輕輕喚道,淡淡的軟糯奶鼻音隨著空氣逐漸飄散。聽在他耳裡,倒像極了小奶貓向著主人撒嬌的語氣。

  他維持著一手按壓書頁的動作,微側過身看著站在門口,無意識搓揉衣角而顯侷促不安的你。不自覺,漂亮的粉紅色薄唇划出了一絲優美的弧度。

  「怎麼來了?」他問道。

  儘管背靠光線,位在陰暗處,那人漂亮的紫瞳卻依舊亮麗而妖豔,彎彎的眼眉彷彿永遠掛著笑意,像極了夜空中皎潔的上弦月。那是總讓你忍不住描摹的俊美。

  迎著他的笑意,你默不作聲的走近。

  鞋根敲擊著地板,發出了清脆且井然有序的聲音,你緩緩靠近的身影讓他眼神一亮,炙熱的心彷彿也忍不住隨著聲響節奏而跳動。直到不能再向前,你將半身趴靠在桌,讓身體的陰影籠罩在書上。

  此時早已近的連他微微吐息都能感受到,對方溫熱的氣息和規律起伏著的胸膛,讓你有一瞬為此恍神。暗自深吸一口氣,你裝作豪不畏懼的樣子,撐著下巴,雙眼一動也不動的緊盯著那雙深邃的眼眸。

  「我已經完成今天的儀態訓練了,夏碎先生。」

  「嗯⋯⋯我應該誇獎小姐?」他薄唇輕啟,似笑非笑的看著分明十分緊張,卻仍要作出姿態的你。

  ——還是隻容易炸毛的小奶貓。

  「⋯⋯夏碎先生分明知道我為什麼來這的!」

  「嗯⋯⋯」他假裝思考了會,然後像是想到有趣的事般,自己忍不住發出了低沉的笑聲道:「不是很清楚呢。」

  儘管他特意壓低了音量,但因兩人的距離實在太近,他的克制不但沒什麼用處,反倒讓你忍不住為此有些惱怒。

  「夏碎先生!」你蹙著眉,悶悶叫道。

  他看著貓毛越來越炸的你,終於止住了笑聲,但唇邊的弧度卻依舊壓抑不下,「不懂得撒嬌可是會吃虧的⋯⋯」他低聲嘆道,「雖然這樣的小姐也很好。」

  「什——!」你正想詢問那話是什麼意思,就見他深邃的臉孔在片刻間靠近、放大,隨後傳來的便是唇上那溫暖且濕潤的印記。

  漂亮的眼眸仍是夜空中最優美的一抹月。他眼底翻湧著巨大波浪,向來戲弄的眼神,此刻卻滿是讓人忍不住陷進去的深沉。那是現在的你所讀不懂的深情。

  兩人溫熱的唇緊緊相依,夏碎沒打算再做進一步加深,只是有意無意的摩挲著——就像他總習慣邊看書邊用手指蹭著紙頁,那是一種親暱而專一,情不自禁的動作。

  看著早已因一個吻的獎勵而飄飄然的你,他終是廝磨著唇瓣再次低笑出聲,像個準備一口吃掉炸毛小奶貓的狐狸先生。

  「還真是個小慫包呢,我的小姐。」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20-4-29 14:07:34 | 只看該作者
好甜又好辣(感官刺激的辣)喔XDDDD
雖然寫的很含蓄可是看起來總覺得很煽情(並沒有#
氣氛的甜寵描寫的好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20-4-30 19:47:22 | 只看該作者
Noelny 發表於 2020-4-29 14:07
好甜又好辣(感官刺激的辣)喔XDDDD
雖然寫的很含蓄可是看起來總覺得很煽情(並沒有#
氣氛的甜寵描寫的好好 ...


寫出來只是想要夏碎親親的我
謝謝小可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