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87|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吾命騎士同人短篇【dream】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4-28 16:21: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太陽騎士長……(叩叩)……太陽?”審判敲著格裏西亞的房門,但卻沒有向以往那樣唉聲嘆氣的應答,或是盆和瓶罐落地及“這壹定是詛咒!”之類的咒罵聲。審判的眉頭皺了起來。

  “格裏西亞,再不回答我就直接進去了。”門沒有鎖,他可能出去了。但即便這樣,自己也不願隨意進去,畢竟太陽騎士長的房間裏總能發現些令人意外的事物,不論是上壹屆,還是這壹屆……不知道格裏西亞教出的學生會是什麽樣……想到這裏審判的嘴角隱隱有上揚的趨勢,但他忍住了,輕輕推開了門。

  “格裏……”沒有讓合上的門板發出聲音,審判走到趴在桌上睡著的格裏西亞身邊。看到他幾乎要將口水滴在公文上,審判嘆了口氣,指尖用力將那份可憐的公文從格裏西亞的胳臂下抽了出來。而這壹動作似乎驚醒了太陽騎士長,他的肩膀聳動了壹下,頭從埋在胳臂中,換為了露出壓紅的半邊臉的姿勢。

  審判連忙說:“我過來看看妳公文的進度,剩下的不……”“加糖的好吃……”“……”

  這讓我說什麽好呢?雷瑟有些好笑地看著格裏西亞的睡顏。

  雖然每次遇到緊急會議,前來叫醒格裏西亞的都是他,但這麽近距離地安靜地觀察好友睡著的模樣,這似乎是第壹次。

  宛若太陽的光線抽成的發絲散落在臂彎,潔白的膚色因睡覺的姿勢壓出了紅印,眼睫毛長長的,柔軟的唇瓣壹張壹合,似乎在說著什麽——“唔……”

  聽說人在睡夢中的話都是絕對真實可信的,雷瑟沒有窺探好友秘密的意思,但……“格裏西亞。”

  “……唔?”

  “妳有喜歡的人嗎?”

  “……審判…”

  雷瑟壹驚,完全沒有做好被好友愛上的準備,感覺渾身的肌肉都壹瞬間僵硬了起來。他正不知如何是好,但又聽到格裏西亞接著說:“……還有寒冰,綠葉,暴風,白雲……”

  因驚訝而睜大的眼睛瞇了起來,嘴角即便努力壓抑卻也微微上揚。

  “烈火…羅蘭……大地不算…大地王八蛋……”

  審判還是笑出了聲,午後的陽光照進他黑色的雙眸之中,仿佛有名為喜悅的星辰於其間跳躍閃爍壹般亮晶晶的。

  看了看剩下的公文,數量不是太多,但也需要壹段時間來完成。不能總是縱容格裏西亞偷懶,而且這些是必須要太陽騎士長過目的公文。

  想到這裏,雷瑟控制了壹下面部表情,探身俯在格裏西亞的耳邊,道:“格裏西亞,我再也不會幫妳買藍莓派了。”

  咚!

  “啊疼!雷瑟!”格裏西亞揉著頭含淚道,“妳下巴怎麽這麽硬!……不對,再硬壹點也沒問題,妳不要不幫我買藍莓派啊!”

  “……”雷瑟捂著下巴皺眉看向他,沒有回復,雷瑟轉身就往門口走。

  “別啊!雷瑟……”格裏西亞哭喪著臉連忙施了幾個治療術,“雷瑟……我錯了……”他追著大步離開的審判騎士長,口裏還在不住念叨著:“真的,我只是判公文判累了不是在偷懶……”

  “雷瑟……雷瑟妳聽我說嘛!”

  “雷瑟!”

  走廊上不住傳來太陽騎士長的道歉聲,值班的守衛迷茫地眨眼感到有些莫名其妙,卻在下壹秒看到審判騎士長笑著離開時明白了自己恐怕在做夢。

  嗯,在做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20-4-28 17:00:25 | 只看該作者
好可愛的互動XDDD 審判想偷偷探聽口風(?)也好可愛~
不過跟睡著的人對話有效嗎XD(雖然這篇的太陽很真心XP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20-4-29 06:59:14 | 只看該作者
本篇也是IceOctopus的作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20-4-29 06:59:47 | 只看該作者
Noelny 發表於 2020-4-28 17:00
好可愛的互動XDDD 審判想偷偷探聽口風(?)也好可愛~
不過跟睡著的人對話有效嗎XD(雖然這篇的太陽很真心XP ...

哈哈哈哈哈好像是有效的,听说说梦话的时候会吐真

點評

真的嗎,我總覺得親友睡著的時候,都不會聽到我在說什麼,就算聽到也不會回我XDDD 如果回我通常是醒來了(#  發表於 2020-4-29 15: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