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9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HP】《大戰後的衛斯理雙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3-9 17:47: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HP #衛斯里雙子
Cp是衛斯里雙子。
大約是F×G
先讓我碎碎唸一下我第一次寫這個cp先來試試水溫www

*原著向

弗雷死後,喬治一直不想相信弗雷死了。
他自己想像出了一個弗雷,就和過去一樣與他對談,他的外型也跟過去毫無二致,除了耳朵――喬治失去左耳、弗雷沒有了右耳。

親友們都想勸喬治接受弗雷死了的事實,可是喬治總是會態度激烈的告訴他們說弗雷就在他身旁,為什麼你們都看不到他呢?

有時候,他會說自己是弗雷,問喬治在哪,喬治一直對弗雷還活著這事深信不疑,認為衛氏巫師法寶店還是兩個老闆、他們兩個偶爾也會在一起上床,他們總是出雙入對,同居在他們店舖樓上。

可是某一年的生日,弗雷消失了……

「媽!你有看到弗雷嗎?」喬治回到家,問自己的媽媽。
「……」茉莉只是難過的不說話。
喬治跑上樓去他們以前住的那間房,空的,沒有人在。

「媽!你有看到喬治嗎?」他下樓時,就和以前一樣,性子毛毛躁躁的,只是他忘了,他是喬治,但他以為他是弗雷。
「……」茉莉快受不了了,他的六個兒子裡有一半在戰爭中受到創傷――比爾被狼人咬傷、弗雷死了、喬治不肯相信自己的半身離去的事實,變得瘋瘋癲癲的。
更不用說亞瑟差點死在神秘部門、金妮入學時被佛地魔控制。

喬治還是覺得他是弗雷:「媽?」
「聽著,喬治,弗雷死了。」茉莉痛心的道。
他不信,他覺得只要他不去相信,事情就不會成真,他斂起笑容:「媽,今天雖然是我們生日,但拜託不要鬧了。」他們的生日是四月一日,愚人節。
「喬治,我沒在開玩笑。」茉莉相當嚴肅的和他說。
喬治搖搖頭:「媽,我也沒在開玩笑。」但過了半晌,他又笑著跟茉莉說――也許是不想讓她擔心吧,又或許是他終於清醒了――他道:「我知道弗雷死了。」他的語氣是那麼的撕心裂肺,他覺得他快要喘不過氣。

「……我、我只是,不想承認。」喬治把臉埋進自己雙手,茉莉看不到他的表情:「我所有快樂的記憶都跟弗雷有關,可是現在他卻死了……」

――「媽,我跟弗雷一起走好不好?」

茉莉覺得自己要瘋了:「別傻了,喬治。」
「現在,你需要的是去好好休息,上樓去吧親愛的,好好睡一覺。」她用著自己所能夠發揮的溫柔語氣道,臉上憂心忡忡。
她把喬治趕上樓,用魔法送來一杯熱巧克力給自己的兒子。
看著喬治躺進被窩,發出均勻的呼吸聲後,她揮動魔杖施了一個咒語,把除了門之外的唯一出入口――窗戶封起來,避免喬治想不開跳下去,然後下樓。

傍晚,茉莉發現她的鐘,屬於喬治的那個指針移動了,從「家」移到了「旅行中」。
她連忙衝上樓,喬治卻早已離去。

自此,沒人再遇過喬治。
他的指針永遠停在旅行中,只盼望哪一天他能再回到家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