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03|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奇幻] 【 世紀秋之夜】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8-13 15:37: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inlin 於 2020-11-6 21:48 編輯

大家好這邊是久違的冰凌,日常耍廢中,快要上大學了,我爸終於買了筆電給我,於是開始日常更新(打到這邊就覺得好懶喔......)

這是之前舊篇的故事被我拿來重寫,純原創,歡迎大家來欣賞一下,如果有興趣把自己的小孩當客串的話也可以把小孩的設定私給我,他們會悄悄地出現在故事裡面喔!

---------------------到這邊就短暫的介紹完畢,以下正式開始---------------------

前世因,後世果。

這是個橫跨數世紀的故事。

用生命寫下歷史片段;用鮮血畫下歷史章節。

我們不被允許回頭望去,歷史足跡也被隨之抹去。


這是一則古老的故事,一篇永恆的傳說。

---------------------<不適者點擊右上方X離開>---------------------

目前文章更新至-----

正文

<初章>序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20-8-13 15:37:44 | 只看該作者
<初章>序曲

那個,我現在處在一種非常尷尬的情況。

有兩名穿的像是cosplay華麗衣服的美男子來我家,請(強迫)我去就讀他們的學校,而且好像還是間異能學校。

……

我是不是還在做夢沒有醒?

*

在國中即將畢業之際,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反正也沒有要上課,幾乎天天都是自由時間,有大半的同學都拿出手機在滑,要不就是在聊天玩桌遊,也有每天都來補眠的,還好老師對我們的要求低的可以,基本上只要不要翹課打架,老師都直接放我們自由活動。

而我則是利用這段時間在看書,是奇幻類的小說。其實我很喜歡看書,其範圍非常廣泛,不過唯獨這一類的小說我碰觸的實在不多,問題是在於我媽,她總是說這類的書是靡靡之音,既不切實際又毫無意義,看了只會不務正業什麼的會影響學業。

可能、大概,她親眼見證過其他人因此而墮落吧,總之我也就被連累的一起被禁止,直到我的青梅竹馬一直不斷的慫恿我,還非常卑鄙的在某次讀書心得報告裡說要報告這類的書,先斬後奏的直接跳過我的意願把主題直接交稿老師,我有什麼辦法,我當然只能乖乖地看完啦,不然我也不用做報告了。

事後我當然是很生氣地去找對方理論,結果對方說只要我的學業沒有掉下來,那看一下有什麼關係,我想了想覺得好像很有道理,不過好像哪邊怪怪的。總之我是沒有多想,以維持成績為前提開始在學校的圖書館借書看起來。

然後那個始作俑者的青梅竹馬,現在正轉過頭來不停的拿筆戳我額頭,試圖打擾我看書。

對,她不僅一天到晚用奇怪的邏輯慫恿我,明明唯獨那次成功而已,而且她還相當的喜歡捉弄我。

……

不是我要說啊,到底,有什麼問題?我這個人超級邊緣普通,是那種標準能與背景融為一體的小邊邊,我只是想安靜地看個書過完校園生活而已,然而這微小的心願卻一直沒辦法完成,問題全在於這個傢伙。

首先,她家很有錢,從她的言行舉止來看確實像個千金,雖然偶爾會有脫節的行為,例如拿筆戳我額頭什麼的……

然後,她似乎是個混血兒,五官有些立體深邃,不過我幾乎沒聽過她講多少家裡的事情,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總而言之就是很漂亮就對了,大概有女模的水準吧,我猜長大後稚氣更消時會更好看些。

活潑美少女配上有錢千金的組合,無庸置疑的當然是學校裡的偶像人物。然而這個偶像人物卻一天到晚往我這裡湊,也不是我去招惹她,完完全全就是她主動跑來找我的,而且我們之間完全沒有交集,也不同班級,就是有一天我在班上看書,然後她就跑過來說:嗨你好,你叫阮秋冷對不對?我也喜歡這本書,要不要當個朋友?

雖然當下我整個人滿是問號,不過基於對方一臉友善,我不好意思拒絕別人,用僵硬的微笑說好,那時還以為是哪個神經病……不對,她現在仍然是個神經病啊!

而且後來好死不死的同班了,就演變成現在這個局面。

多虧了這個傢伙,被不少眼紅的傢伙忌妒羨慕,每天都要應付一連串神奇的操作,好不容易挨過了那些傢伙的手段,然後等著我的又是這傢伙的捉弄,這樣不斷的循環我還活著沒被操死真的是個奇蹟。

嗚嗚,為什麼要讓我遇到這個神經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