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92|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情感提問]男友每天都各種推給我公文(希格)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2-16 05:30: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帥氣的云冽君♪ 於 2020-2-16 05:34 編輯

我的天啊,好懷念⋯⋯好久沒上來御論了,一點一滴都是童年啊。
現在應該沒多少人記得吾命了吧,我自己也把原著劇情忘得差不多了XD

想想也覺得很妙,明明希格是個冷門CP,啃原著也啃不出多少CP感,跟雷格比較更是不忍直視,但還是有種謎一樣的執著⋯⋯因為他們湊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特別:一個是表面腼腆,一個是內裏腼腆,兩個都是實打實的對感情臉皮薄,就很可愛。

看文前小提醒:
CP:希歐x格里西亞(暴風x太陽),雖說基調是希格希
  • 無腦小萌文,基本對話流(我只寫得出這些了請多包涵
  • OOC注意⋯⋯畢竟為了甜而無腦QUQ
  • 背景設定有不合原設定處請多包容,已經記不清了
  • 就讓我再不死心地推廣一次公文組

以這塊希格小甜餅,致當年那麼喜歡他們,和喜歡吾命裏每一個人的我!



-

[御見我論壇主頁]>[開講專門地]>[圖&文的家]>[隱藏版塊 - 忘響葉芽]>[隱藏版塊 - 聖騎士之家]


[情感提問]男友每天都在用各種方法把公文推給我處理,頭好痛,該怎麼辦?

用戶 愛情來得太快就像|發表於 半分鐘前|只看該作者



0.
希歐很頭痛。
希歐總是頭痛。
所以他特別後悔曾經把這事跟格里西亞說了。
想想都想敲暈以前那個傻自己。


1.
那時候,格里西亞聽完,凝重地點了點頭,說,你這是絕症,沒法子治,得談個戀愛才能好。
希歐看著格里西亞,深呼吸,再深呼吸,忍住不要踢他。
那雙藍眼繼續沉痛道:為了聖殿的未來﹐我只能和你在一起了。

希歐被那口還沒下去的深呼吸嗆得面紅耳赤,眼角泛淚。
可謂完美重現了當年被眼冒金光的女祭司們包圍的小希歐。

而且這幕還被不知誰家小隊員看到,「太陽騎士把暴風騎士欺負哭了」的小道消息傳遍全神殿,震撼了十三億忘響國人民。

明明是被逼婚(?)受害人的暴風騎士,那叫一個慘,那叫一個後悔莫及。


2.
⋯⋯咳,也不是那麼後悔莫及。
畢竟是多年的暗戀對象,這種童話一樣的事,也挺開心。


3.
不過,人生贏家暴風騎士沒美滋滋足一星期,就發現,頭痛加劇了。
他死死戳著太陽穴,試圖用所有可能的方法找解答。
但無論是打去情感專線、悄悄在網上論壇提問,還是齋戒沐浴雙手合十求光明神行行好給點啟示,都沒半點幫助。

始作俑者聽聞此事,表示十分同情,作痛心疾首狀。
迎著希歐心如死灰般的注視,太陽騎士為證清白,在人床上掖著被子,將自己扭成了一個痛心疾首的夾心卷。
暴風騎士盯著被塞進自己被套裏的又幾份新公文,感覺頭痛欲死。


4.
四級,他心想。還能忍忍。
是真的很慘啊,暴風騎士。


5.
<頭痛指數>
敲門放下/放進原有的山中                五級
桌底下/桌墊下/椅墊下等等                四級
甜品的包裝紙/夾在外套裏/假期期間                 三級               
成為約會行程之一                二級(同時情緒不穩,需對旁人作出警告)

至今還沒有一級出現過,所以希歐排不出來。
大概率因為復活術不能在施術者死掉後施展,哈。

希歐冷漠地想,順手喝了口太陽騎士親手調的蘋果茶。
香氣撲面、果塊清甜,裏頭還加了聖光⋯⋯用來給飲料保暖的﹐多到源源不絕般的聖光。


6.
咻——
伴隨著全體被氣哭的光明殿祭司,希歐又一次消氣了。
當作默契也好,情趣也好,無論多麼搗亂,格里西亞就是那樣該死地捉得準希歐的底線。

畢竟希歐不知道的,其實很多。

從前,太陽騎士和暴風騎士的交集機會,比和審判騎士還少(因為需要互嗆);而暴風騎士又風流倜儻又放蕩不羈,不是忙著拋媚眼就是忙著翹開會,雙腿加速度比風還快⋯⋯

就因為喜歡那股認真負責的傻勁,竭盡全力加快腳步,疊上無數層聖光術,只為了讓目光追上一個人的日子,只有格里西亞一人心知。

年少一次改公文的玩笑,就在紙堆中望進去那一眼,太陽騎士從此習慣成自然。


7.
可惜改公文的暴風騎士堅決表示,他並不想對此習慣成自然。
但等不到問題出現轉機,新的問題就已將暴風騎士爭取家庭地位的鬥志擊沉。

一年一度的葉芽祭典,主要協辦:光明神殿。
簡直是教皇為光明神殿全體行政人員登門送來的惡夢。

為此,希歐開了個家庭會議,提前對男朋友作出嚴正宣告:敢在這種時刻再偷渡公文過來,直接一級警報啊我警告你!

非常兇。

平常天天都會來希歐房間坐一坐滾一滾的頭號嫌疑人格里西亞,委委屈屈地小聲說話:偷渡了你也不知道。

希歐再次面紅耳赤,眼角泛淚,心想自己什麼時候才能暴打這人一頓然後痛快離婚⋯⋯哪裏不對。


8.
不管怎麼說,格里西亞說的的確是大實話。

這星期以來整個神殿忙得雞飛狗跳天昏地暗,上下一片哀鴻遍野,甚至有的女祭司忙到忘了畫眼線——他們的交流頻率也大幅降低,就算格里西亞老是做完事(能者多勞、能者多勞,暴風騎士淡定壓住自己的腿)就來他房間晃悠,希歐也沒心思去監督他有沒有搞事情。

就這樣,日子一天天過去,公文仍舊天天成山。
但希歐本人感覺良好:他大概分得出每天的批改數量,在這時勢下竟頗為正常,讓人不禁熱淚盈眶。

太好了,難得格里西亞這麼聽話⋯⋯暴風騎士抺一把辛酸淚,咬牙空出了一下午,給他買了全城最好吃的藍莓派,然後從善如流地邊改公文邊等人。

可天色漸晚,還是沒等到人敲門。

累到已經半個人躺到床上的暴風騎士突然驚醒,想想還是放心不下,直接步向格里西亞房門,推開條縫隙往裏看。

懸著的心重重落下,他鬆了口氣,隨即被桌面上那疊本屬於自己的、改好的公文,給甜得只懂傻笑。


9.
其實希歐也有私心。
說實話,誰喜歡整天對著一堆生硬煩瑣的文字?本來要處理的公文份量就不少,若再加上格里西亞的,是真的有些心煩。

但他喜歡極了處處護短的格里西亞。

也有很多事,是格里西亞不知道的:每一次太陽騎士為了聖騎們的工作量和教皇周旋、每一場戰鬥裏裹上身軀的聖光,還有每一次,即使是在他們未交往前,格里西亞探頭進他房間拿走一些公文,或在門上覆蓋「禁止進入」的魔法⋯⋯那些處處的著想,他或多或少都感覺得到;為此,他願意包容一切。

也許在最開始,那只是一種眷戀。但當這樣的珍視在心底生根發芽,長成根脈都已與骨髓相連的參天大樹,又有那樣柔軟的目光細心澆灌,那也無謂再去分辨了。

把格里西亞輕手輕腳地拖回床上,看著睡得橫七豎八的人,他沒忍住滿懷笑意地輕嘆了聲。


10.
太陽騎士的暴風騎士,也早就習慣成自然了。


-

[御見我論壇主頁]>[開講專門地]>[圖&文的家]>[隱藏版塊 - 忘響葉芽]>[隱藏版塊 - 聖騎士之家]

[情感提問]男友每天都在用各種方法把公文推給我處理,頭好痛,該怎麼辦?

用戶 愛情來得太快就像|發表於 數星期前|只看該作者

#5238L        
帖主:愛情來得太快就像
沒想到這帖居然這麼熱門,被嚇到了,第一反應只希望我男朋友沒看見。
很感謝大家給的建議,我都有概覽過一遍,太感謝了。然後中間那些猜我男友怎麼塞公文給我的,我要坦誠地說一句,你們都太天真了⋯⋯

不過我已經找到自己的解決方法了,之前大約是累傻了,才沒反應過來。

男友每天都在用各種方法把公文推給我處理,頭好痛,該怎麼辦?
——當然是選擇原諒他。

以上,給大家參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20-2-16 06:31: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哇!是好久不見的大大呢www,我最喜歡希格了ʕ•ٹ•ʔ,謝謝糧食(•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20-2-17 17:49:33 | 只看該作者
安瑟恩颯 發表於 2020-2-16 06:31
哇!是好久不見的大大呢www,我最喜歡希格了ʕ•ٹ•ʔ,謝謝糧食(•ө•)♡

嘿嘿XDDD
公文組也始終是我的本命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