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71|回復: 1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魔道祖師X特殊傳說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2-15 22:25: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紗藤冰奈 於 2020-2-15 22:55 編輯

魔道祖師X特殊傳說 同人文01 落櫻
♪───O(≧∇≦)O────♪
寫開心的。不(絕對)會棄坑的。
原諒我不會寫打戲。(>_<)還有漾漾等人變老一輩的了哈哈哈時光飛逝呀,雖然我還年輕。
有人要挖彩蛋嗎?

    早晨,一名成年男子放下手中的書報雜誌看了眼手錶。時間:上午7:00。他轉向沙發另一邊的少女道:「衛櫻,我出門了。」
衛櫻看了眼日曆回道:「嗯,衛禹叔叔路上小心。今天是『那個人』的忌日嗎?」衛禹露齒一笑答了聲:「對呀。」就抓著早已準備好的花束出門了。
     隔一陣子,噠噠噠的腳步聲從樓梯傳來。臉上的微帶點病態的女子—衛禹的老婆 江恩彤。瘋瘋癲癲的走下樓。
    衛櫻明知江恩彤聽不見她的聲音,但她還是笑著和她道聲早安。可是衛櫻的笑容…假到不行。
    「嘻嘻。」江恩彤勾起一個詭異的笑容,回覆衛櫻。
     衛櫻無動於衷……不,她還是有了動作。雙指夾著一根銀針,朝著江恩彤的額頭射去。
   銀針並沒有像想像中的一樣,射穿目標的額頭。只見江恩彤右手接住飛針,一點怒容都沒有,只是感到很有興趣的樣子。
    「裝的還真久啊?耶呂鬼王第七高手 莉莉絲•沙樂。」衛櫻冷者臉看著這個一不小心混進家裡的蟑螂。她心知肚明自己打不過這個鬼王高手,她只不過是個小紅袍而已。所以她當機立斷的通報公會,請求支援。但願自己能撐到支援來了。
    「哦~竟然被妳發現,我也是實力太差,有待加強了。」江…不、莉莉絲右手微微發力,手中的銀針碎了,碎成粉屑的那種碎,同時,她也回復原本的面貌。紅髮橘眼。微帶點稚嫩的臉,卻又同時帶點成熟的韻味
   衛櫻凝神警戒。無形的攻勢劃破空氣。衛櫻手一縮,可惜縮的太慢手腕被劃出一條血痕。
    緊接著衛櫻四周的空氣爆炸。衛櫻本身對空間比較敏感,勉強能閃避,無奈速度不夠快,一次又一次的被炸傷。頃刻間便遍體鱗傷了。每找出空隙攻擊都被對方輕鬆閃避。
    援軍很快就到了。數名紫袍從移動陣中走出,衛櫻很快就被從前線拖到後方進行治療。
    「米可蕥阿姨。」衛櫻一見到熟人繃緊的神經放鬆了,整個人攤到在背著她的藍袍身上。
    「衛櫻,怎麼又受傷了?明明沒有能力就不要單挑鬼王第七高手啊!」米可蕥一邊沒好氣的教訓衛櫻,一邊手腳俐落的替衛櫻包扎傷口。對此衛櫻只是笑笑的不說話,待到治療完畢便重新投入戰場。
———————————(我是分隔線)——————————
    當衛櫻回到戰場,在場的紫袍死的死、傷的傷,但他們還是繼續撐下去。衛櫻握緊拳頭。 叮 一聲,一顆鈴鐺從衛櫻的口袋掉出來。無數記憶從衛櫻腦袋中翻湧而起。
    「櫻希,妳聽好了妳是我們伏水族僅存的後裔,同時也是我們伏水族的巫女。」一個看起來很溫柔,也很眼熟的女子正溫聲的對著面前的小女孩說道。
    「是的!媽媽!」小女孩回答道。畫面又換了。
    「櫻希,我們巫女有一個秘術,同時也是禁忌。這個術法叫做〈忘羨〉。它能讓施術者的各項能力都加強很多。但是這個術法會消耗施術者的生命,同時,施術者所認識的人將忘卻施術者。」小女孩點點頭表示知道了。
———————————(我是分隔線)——————————
    衛櫻回過神,眼前的戰鬥仍持續著。「我…我是伏水族的巫女櫻希衛櫻口中唸著。神情從迷惘轉為堅定。
    「〈忘羨〉是嗎?」衛櫻撿起地上的鈴鐺,從裡面的空間拿出一把銀仗。以自身生命力為獻祭、她唸出咒語。
    「玄色的羽翼,於黑暗中展開,墨汁染黑了天空,藍色的天空逐漸忘卻自己的顏色。染黑、染黑、絕望、絕望,不再欣羨翱翔的飛鳥。」衛櫻銀仗一揮,頓時感到全身充滿力量。但同時也感覺不到活著的感覺。
  衛櫻手持銀仗朝著莉莉絲的胸口刺去。眾人所期待的刺入肉體的聲音並未傳來,而是金屬相撞的聲音。莉莉絲拔間擋住了銀仗的攻擊。
    衛櫻一擊不成,再接再厲的繼續攻擊,莉莉絲也一一化解衛櫻的攻勢。
   紫袍們早已沒人能站起,也沒人能夠介入二人的戰鬥偷襲莉莉絲。
   最後,衛櫻的刺穿了莉莉絲的腦袋,同時,莉莉絲的劍也刺穿衛櫻的心臟。雙方都毫無力氣去提起武器。黑色紅色的液體流滿整個地板。雙方同時身死戰場。莉莉絲的遺體化作粉末隨風飄去。衛櫻也化作泡沫,快速蒸發。在〈忘羨〉的作用,沒人會記住衛櫻這個名字、身影甚至不知道這個人的存在……
—————————另一邊,在另一個世界———————
   「哇啊 哇。」嬰兒的哭聲劃破夜晚的寧靜。一名女子略顯疲憊的抱著剛出生的女嬰,笑笑的向身旁的男子道:「X,是名女嬰呢!羨羨有妹妹了!」
  男子關心的道:「你休息吧,你累了。」
   女子乖乖的睡了。沒有睡的男子,輕聲的對女嬰道:「妳就叫魏櫻字櫻希吧。」
    (01落櫻 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20-2-15 22:56:35 | 只看該作者
魔道祖師X特殊傳說 同人文02 蓮花坞
有自創角 人物有崩
今日第二更
有人要挖彩蛋嗎?

    魏櫻從小就覺得自己的爹娘很不一樣。明明四周的都是沒有力量的普通人類,可是她的爹娘一個身上有黑色種族的力量、一個身上有白色種族的力量。更古怪的是他們死時還有術法的痕跡!
    不過現在不是想這些有的沒的時候。魏櫻才剛找到她的兄長魏無羨,就被一隻狗撲倒在地。
    小奶狗舔著魏櫻的臉龐,魏無羨很想上前去救魏櫻,但是他怕狗,只能在一旁瑟瑟發抖。

    魏櫻才剛要一拳揍下去,小奶狗就被一個紫衣男子單手提起又放下。小奶狗嚇了一大跳,立刻夾著尾巴逃了。廢話,誰想再來一次雙腳、不四腳懸空免費體驗呀!
  紫衣男 江楓眠十分訝異於兩小朋友與魏長澤和藏色散人近似的臉,於是他問了兩人與魏長澤的關係。
   魏·早熟小蘿莉·櫻答曰:「父母與子女的關係。叔叔可是雲夢江氏江楓眠江宗主?」
   江楓眠回道:「正是。」之後江宗主帶著兩小朋友回到蓮花坞,順道替二人買了套合適的衣服與鞋子。
   原先虞紫鳶虞夫人很反對。魏櫻對此只是帶著魏無羨準備走人,順道一句:「如果虞夫人不希望我們來的話,那我和哥哥便不繼續叨擾了。十分感謝江宗主的照顧。」還未等魏櫻跨出幾步,虞夫人便說了句:「罷了,我們蓮花坞還沒落魄到連個孩子都養不了。」同意兩人留下。

—————————(數年後)—————————
    魏櫻此人樂於學習。虞夫人很是喜歡這孩子,只可惜這孩子有一個可怕的習慣:她經常對著空無一物的地方講話。更詭異的是她拿著一塊糕點舉在半空中,會有看不見的手把糕點拿走,糕點也會慢慢的消失,就像有人在小口小口的吃。看過此景的人,每個人都表示很可怕,不願回憶。
  魏櫻也很訝異,這個世界並不像守世界一樣純淨、卻比原世界純淨很多,就好像未開發的原世界,沒有奇奇怪怪的污染與毒素。所以偶爾能看到幾隻大氣精靈。
(02 蓮花坞 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20-2-19 15:35:57 | 只看該作者
03外出歷練


    今天一大早,魏櫻和江厭離兩人早早就起床為魏無羨和江澄準備點心讓他們帶著去姑蘇時吃。
   當送行的時候,魏無羨開玩笑的對魏櫻說道:「嘿,我們走囉,到時候不要太想我喔!」
   「嗯好,我一定會聽你的話,不想你,分分鐘忘了你。」魏櫻回道。
   「欸,不要這麼無情嘛!」
   「你自己說不要太想你的啊?」魏櫻無辜的看著他。隨即便道:「好啦,快點出發啦!再不出發就來不及囉。」

       魏櫻站在原地,等到看不見兩人的身影之後,轉向江楓眠道:「那我也出發了。」魏櫻等不及要執行她那計畫好久的歷練了。前幾天,她向江宗主提出這個請求的時候,還一度擔心江宗主不會答應。還好江宗主只說讓一名實力高強的侍女陪同下才允許她外出歷練。這點對魏櫻來說只是小問題而已。過不久陪同的侍女 白蘿雪初便整理好盤纏和行李跟著魏櫻上路了。

      外出歷練時,魏櫻和雪初兩個人的生活作息都是早上逛市集,晚上殺走屍。不過雪初不知道的是魏櫻這個人表面上看起來是逛市集,而背地裡則是到處丟使役蟲。這是作為前·情報班的職業病:把全世界的情(八)報(卦)掌握在手中。反正這個世界都是普通人類,沒人感覺的到使役蟲,又不是守世界的那群火星人。
    魏櫻從來沒有把雪初當成是侍女,她向來把雪初當成是一起旅行的朋友。所以她從來沒有對雪初擺出主子的態度,同時,她也要求雪初不要用尊敬的態度對著她,當個朋友就好。只要大家開心就好。
    這天,魏櫻拉著雪初一起聊天。聊著聊著她突然提到說想建一個情報閣,掌握整個世界的情報。雪初聽了也沒有笑她。
   「那小希,你可以幫我調查一件事嗎?」雪初一臉嚴肅,連語氣都嚴肅起來。
   「什麼事情呀?小雪。」魏櫻看著嚴肅的雪初,不知不覺跟著嚴肅起來。

   事情是這樣的:雪初本來是白蘿家的次女,從前的白蘿家是一個沒沒無聞的仙門世家。可是某一天,雪初和她的父親白蘿若明吵架。雪初一氣之下就離家出走。哪知,當她氣消回到家,迎接她的不是她最親愛的姊姊白蘿雪佳,而是大火燒過的家。她曾經的家,以及不再笑著對她說歡迎回來的家人。

    魏櫻默默的聽完雪初的故事,沒有打斷她。心中暗自決定要把雪初練成一個情報班。嗯,心動不如行動,明天開始魔鬼訓練!可憐的雪初一步步的走向地獄而不自知。
   (03外出歷練 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20-2-19 16:36: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加油加油!大大加油!!所以這是一個從特殊傳說轉生到魔道祖師的故事嗎?很期待後續劇情喔~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20-2-19 17:03:42 | 只看該作者
夜離子 發表於 2020-2-19 16:36
加油加油!大大加油!!所以這是一個從特殊傳說轉生到魔道祖師的故事嗎?很期待後續劇情喔~大大加油 ...

嗯嗯,我會加油的!
還有叫我冰奈就好了。
小夜要不要挖挖看彩蛋呢?
☆*:.。. o(≧▽≦)o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20-2-19 18:05:25 | 只看該作者
紗藤冰奈 發表於 2020-2-19 17:03
嗯嗯,我會加油的!
還有叫我冰奈就好了。
小夜要不要挖挖看彩蛋呢?

我挖我挖我挖挖挖(๑•̀ω•́๑)
看我挖到了什麼?(金光閃閃)
總之,冰奈加油!!

點評

金光閃閃的是挖到一隻瑤妹嗎?是說明天好像是瑤妹的生日?  發表於 2020-2-19 18: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20-2-22 02:12: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加油!! (●>∪<●)期待後續的劇情發展!!(≧∇≦)/

點評

謝謝期待,我現在馬上滾去碼字!(・ω・)  發表於 2020-2-23 11: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20-2-22 17:07: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加油!!期待後面的劇情!(≧∇≦)/

點評

嗯嗯,我會加油的,我現在就去碼字!(^ν^)  發表於 2020-2-23 11: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20-2-23 16:18:25 | 只看該作者
04標題被仙子吃了(仙子:汪(翻譯:我不是我沒有,這個鍋我不背。)

      在夔州的市場中,兩名引人注目的少女,手拉著手,一起逛街。一名黑髮琥珀眼的少女身穿粉色儒裙,很正常沒錯,但是她隔壁的少女穿著就有點奇怪了。黑色的及膝裙子,以櫻花點綴。腳上穿著長長的靴子。這在現代的社會還算常見,但是在保守的古代可就不怎麼常見了。

  不過人家魏櫻可沒管那麼多,要不是雪初阻止她本來還想T恤加短褲呢!裙子這麼長很妨礙行動的!

    容貌如此出色的兩人只是走在街上,就有麻煩自己滾過來踢鐵板了。瞧,這不就來了個小混混嗎?
   「喂,妳們兩個,小爺我看上妳們了,還不跟我走!」
     魏櫻看相此人,評價道:「長相這麼醜,聲音也難聽,你有什麼勇氣出門逛街呀?去去,還不快滾回家。少出來丟人現眼。我還沒告你妨礙風化就已經很仁慈了。」
  被這麼一說小混混也怒了,輪起拳頭就打下去。要是普通人遇上了肯定是只有被打的份了,很可惜他遇上的是魏櫻。只見魏櫻以最小的幅度躲過拳頭在伸出腳使小混混跌倒,最後完美的一拳把人種了。

   不負責任的兩人,在拍拍屁股走人之後來到了雪初以前的家。被大火燒過的建築物殘骸沒有人整理,依舊維持在雪初離開時的場景。
   
    叮、叮、叮。掛在雪初腰帶上的鈴鐺無風自起。鈴鐺清脆的聲音響遍整個白蘿府。魏櫻抓起鈴鐺往空中拋出去。鈴鐺詭異的在空中化成一個人銀髮小蘿莉。她眨著還有些迷惘的銀紫色眼睛,有些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會飛起來。隨即惡狠狠的瞪向罪魁禍首。「*!妳這傢伙幹嘛把我丟出去!」看起來很溫和的小蘿莉,瞬間進擊成暴怒小蘿莉。

   毫無罪惡感的魏櫻把頭轉向附近新長出來的樹叢。「出來吧。」她道。
    一名年僅九歲的男孩子淚眼汪汪的走出來,他道:「嗚哇,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姊姊你們不要趕我走!我真的不知道這裡是姊姊你們的家!」
   魏櫻聽了他的話,放軟了眼神,道:「你沒有家嗎?那沒關係,這裡給你住。」她目光一撇,撇到了小男孩的左手小指。他的小指斷了,而且還沒有經過處理。看起來斷了兩年有了吧?「來,左手給我,姊姊幫你治療一下,別怕,姊姊可是個大夫呦!」男孩乖乖的伸出左手。魏櫻也快速的治療完畢。今天真忙呀,一堆事情要處理他隨便給了男孩一些錢,打發他之後魏櫻轉向小蘿莉。「生命石物化靈體,挺少見的。有名字嗎?」
   「有,叫墨鈴。」
   「那好,墨鈴,你要跟我走嗎?」魏櫻見對方點頭,繼續道:「既然要走那就變回原形先吧!雪初,走我們御劍回雲夢。」
   「欸,這麼趕嗎?」
   「對,根據我放在兄長身邊的式神 午和未傳回來的消息說,他們今天會回雲夢。」對於那些消息魏櫻聽了之後有點後悔。原本以為,兄長和師兄是最配的,沒想到,竟然還有一個藍忘機!看看他們的日常生活,一個撩人,一個被撩,還一起受罰過,一起洗澡過!身為腐女怎麼可以不想Y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20-2-23 18:32:25 | 只看該作者
午和未……地支嗎(劃掉
國高中時期被國文老師荼毒太深(國文老師表示無辜,那是課綱的鍋他們不背(X
背完天干地支後到現在依舊忘不了(劃掉

點評

就是地支沒錯!  發表於 2020-2-23 19: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