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風無情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末世 更02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20-2-20 20:43:04 | 只看該作者
孤曈曈 發表於 2020-2-20 10:05
大大,你好啊~      新讀者報到!!

你好哦~^^
歡迎新讀者www
之後的文章也請多多指教囉~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20-3-8 14:41:5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風無情 於 2020-3-8 14:47 編輯

【特傳冰漾】末世02_(上)
*延續《末世》設定,之後末世系列都為單短篇,各篇之間毫無關聯

-----------------------------------
時間:末世十年
地點:契里亞城 城牆頭

一台破爛的吉普車在路上顛簸的行駛著。
不過說是路,也只是比較平坦一點、有明顯輪胎壓過的地面而已。
後面車棚的地方坐著兩排顏值在線的少年男女,所有人都穿戴斗篷,各個神情木然,彷彿已經對生存感到絕望的死寂。
負責開車的兩名軍人放肆的交談著,坐副駕的那個甚至手持槍,時不時透過小窗查看後面俘虜的情況。
在末世,人命已經不再是命,而是隨時可以消逝掉、可有可無的東西,更別提淪為他人的玩物。
這一車的少年男女是某個地痞小基地上貢給附近軍營基地的保護費,而那軍營基地的將軍老大也不是什麼好貨色,仗著武力強大併吞了幾個小基地後就放任手下糟蹋年輕漂亮的女人,到最後甚至連十歲左右的女孩還有年輕男子都不放過,簡直喪心病狂。
不是沒有人阻止,而是沒有人打得過那位將軍和他的心腹,阻止的人不論男女全都淪落到即為悲慘的下場,挑斷手腳筋、異能被強行消散不說,還被下了極強力的春藥,淪為只能依靠男人過活的軍妓。
「褚,還剩五分鐘進軍營基地,一且小心行事。」一道富有磁性的男聲從微型耳機傳入混進那車少年男女的褚冥漾耳裡,低沉清冷的彷彿想像的到那名外表高冷內心卻熱情似火的青年專注的神情,還有那藏在冷淡背後的關心。
褚冥漾維持著木然的神情,眼神不著痕跡的閃了一下後,表在隱蔽的地方做了個沒事的手勢,他知道隊友們隨時都在監控他行動以策安全。
得到肯定答覆的冰炎繼續監控著褚冥漾這邊的狀況,也同時接收隊友的狀況以即時發號指令。
「喵喵那邊還有六分鐘進基地。」萊恩飄忽著嗓音報告到。
「歲這邊還剩四分鐘。」夏碎依然保持著溫和的微笑,但笑意不達眼底。
「繼續監控,大家小心行事,進去之後就按照計畫來。」冰炎冷冽的下達命令。

特殊傳說小隊接收到來自Atlantis基地所發派的任務,其一便是殲滅這個喪心病狂的軍營基地,並且將其中在做的不人道實驗通通毀於一旦。
末世並不是代表人類的文明程度受到摧毀,雖說是將人類文明重新洗牌了,但也將科技推到一個新的高度,不過受限於僅有幾個能將科技保存下來的地方才得以繼續延續開發。
能將科技推出新高度的原因是人命不再值錢、實驗不再受限,自稱為「科學家」的畜生們大規模開發著慘無人道的殺傷性武器,怎麼慘就將人往那個方向折騰。
不過由於軍營基地守衛嚴謹,小隊在討論攻略方案時不得已只好採用了混入「貢品」潛入內部的下策。
雖然說是下策,但也是最簡單粗暴直接的方法。
於是身為特殊傳說小隊裡少年組、又不會亂來不會消失的三人當仁不讓的被賦予了潛入內部的任務,而另外三人又時刻監控三人動向以策安全,最跳痛的西瑞則是負責三名監控者的安全以及隨時聽冰炎指令的機動。
吉普車駛進軍營之後,所有人都得下車徒步,還不得帶任何遮住臉的東西,規矩簡直比古代皇宮都還嚴格,好在褚冥漾早有防範,下車之後就悄聲無息地溜不見人影。
軍營基地裡的人對於附近小基地送「貢品」進來一事早已見怪不怪,將軍特別規劃一區紅燈區供他們玩樂,哪裡對這些貢品有半分的尊敬,甚至還在他們經過時不加收斂的評頭論足,即使知道這些貢品下場會如何也毫無半分憐憫之情。
「漾漾,忍住,我們成功了他們才有的救。」微型耳機裡傳來千冬歲冷靜的聲音,褚冥漾知道好友也跟著溜了出來才稍微放下一點心。
他深吸一口氣,握了握拳讓指甲刺進手心,用疼痛刺激自己冷靜之後才道,「我沒事,千冬歲、喵喵,按計劃行事吧。」
『是!』潛進軍營內部後當然是受袍級最高者的調遣,所以同樣混入的兩人當然也不會多說什麼。

最外圍的檢哨是最嚴格的,也許是放心於自家的防衛系統,越往內部的巡防越是鬆散,只有某些重點防為區域會加緊嚴防,其他地方根本讓他們些身手了得的人來去自如。
而雖然軍營裡的人會對送進來的貢品嚴加看守,但由於每次送入的人數都不相同、不過也相安無事,久而久之他們就對於將這些貢品的詳細狀況紀錄在冊的事情拋諸腦後了。
這倒是方便了褚冥漾三人的行事,完全不需擔心會被發現少了人而被追查。
他們雖然事來鬧事的,但在事情曝光之前還是低調行事些好。
千冬歲很快地找到一個目標技術兵,跟蹤他來到軍事重地之一的軍機處,進去後不著痕跡的迅速將那名技術兵打昏,並在人發現之前換上技術兵的衣服並將人拖到隱蔽的地方綁起來丟著。
一切都做的乾淨俐落熟練無比,彷彿做過無數次一樣,搞得負責監控的夏碎看得直抽額角,十分無言自家寶貝弟弟什麼時候去學了這一手。
裝扮成技術兵的千冬歲當然看不到自家哥哥的糾結,學著那名技術兵大搖大擺地進到軍機處的一台電腦前坐下,不在意似的在電腦主機上一拂,便將藏在手裡的傳訊硬碟插入某個不起眼的插孔中,接著藉著推眼鏡的動作將他研發的智慧型眼鏡的開關打開,開始一本正經的打電腦。
那傳輸硬碟看似小巧,但千冬歲和褚冥漾歷經好幾個晚上才研發出來的東西怎麼可能會差?
它除了可以將大筆的資料傳輸到夏碎手中的電腦之外,還有一個重要的功能──它可以變換電腦螢幕上顯示的東西,讓螢幕上顯示正常的畫面,同時也顯示了其他訊息,而這些訊息就是千冬歲來解的話一時三刻也解不開,這時就要搭配他臉上的智慧型眼鏡,透過眼鏡早就輸入好的解密程式轉換成可輕易解讀的訊息,正大光明駭進軍營網路而不被發現。
「……」千冬歲抿緊唇瓣,雙手飛快又低調的敲擊著鍵盤,將整個軍營地圖以及重點標示傳送到所以夥伴們手中。
隱在暗處的褚冥漾感受到手上輕微響動時飛快的瞄了黑色手環一眼,清秀微帶稚氣的臉蛋勾起一抹危險的笑,「喵喵,東北方交給你,千冬歲打掩護。」
『是!』

軍營基地東北方就是進行不人道實驗以及醫療的地方,任務分派下去之後,褚冥漾相信由千冬歲規劃路線掃除障礙還有幫負責搞破壞的喵喵抹除痕跡,這兩人的配合一定可以辦得很好。
『漾漾,不用幫你?』千冬歲不能說話,所以只能透過傳訊息到褚冥漾的手環溝通。
「不用擔心我,幫我想辦法把萊恩弄進來與我會合就行。」似乎是猜到好友想說些什麼,褚冥漾連看手環一眼都沒有,活動了下頸部不在意的下命令,他有個大膽的想法要和冰炎商討完善一下。
進軍營之後外邊的監視都得撤掉,不然會增加他們這些潛進裡面的人被發現的機率,這時候由內部操控的千冬歲保障大家安全是最妥當的。
『好吧,他一個小時到你那邊。』千冬歲的字裡行間充滿了無奈,對於任性大膽的好友他向來沒輒,似乎只能由那位學長來處理了,現在也只能聽話用他駭進去的網路幫萊恩規劃路線及開道。
一個小時?
褚冥漾瞥了眼手環上的時間,夠他和亞討論了。

「漾漾,我來了。」空氣一陣波動,一個身穿白袍、樣子像流浪漢的人突兀的出現在褚冥漾身邊。
「準時。」悠閒躺在暗處的褚冥漾坐了起來,拉著萊恩伸出的手藉力站好。
一個小時整,多一分少一秒都沒有,自家好友果然沒有估錯時間,而且足夠他和亞商量完之後還有時間思考該怎麼行動。
「去吧!我之前的任務由你接手,我讓千冬歲幫你。」褚冥漾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尋思下次可不能隨便亂躺,這灰塵有夠多的。
「漾漾,你……」萊恩有點猶豫,畢竟這種臨時改任務的事還是得經過隊長同意才行。
『萊恩,你接手褚的任務。』微型耳機傳來低沉的男聲,從這壓低八度的聲線聽來是冰炎不得不妥協的怒火。
「……是。」雖然還是擔憂這位大膽任性的好友安危,萊恩對於自家隊長的話還是聽的。
不過大家的擔憂不是沒有原因,一來是因為他們小隊上的兩張王牌黑袍都是喜歡有事自己扛、最會送死的任務每次都衝第一的主,雖然每次都有驚無險地回來,不過身上數不清的傷口還是會讓他們這群朋友心疼不已,兩人互相坦承心意之後到是有收斂一些,但也只是一些而已;第二是因為這次行動分配給褚冥漾的任務就已經夠多夠棘手了,居然要全權交給萊恩接手,那褚冥漾要去做怎樣更危險的任務?
見萊恩聽話的應了之後,沒太多意外的褚冥漾點點頭,逕自吩咐到,「千冬歲,麻煩你多掩護萊恩完成任務了。」
『漾漾!你又想超額完成什麼任務了!』千冬歲氣急敗壞的傳訊給那個負責下命令的人。
彷彿有讀心術一般,褚冥漾連看手環上的訊息都沒有就直接回道,「潛進基地時突然找到的漏洞,感覺可以更好的完成任務,那基本的就麻煩你們多多擔待了。」
又來了!
千冬歲快被這個好友氣死了,每次都突然發現或突然想到其他的方案,我行我素的執行一點之後再報告冰炎學長,用任務已執行一半不得打斷為由逼的學長不得不向他妥協,最後每次都滿身是傷的回來,他到底在想什麼?!
突然增加他們工作量就算了──因為他們還要平分掉他留下來的那一份──他知不知道很多人在擔心他的安危?!
『既然這樣,那讓我幫你。』千冬歲咬了咬下唇,現在可不是吵架的時候,要也是秋後算帳,還是想辦法讓好友少受點傷比較實際。
「不必,你負責喵喵和萊恩的路線就已經夠吃力了,不要增加你們曝光的風險,而且你一幫我會讓我更快被發現。」不在乎的語氣點破目前大家的處境後,褚冥漾看準時機點閃了出去,閃出去的同時也料到萊恩會出手抓他而使出詭異的身法避開了萊恩的手,只留下少年清亮的嗓音,「快去吧!」
接到萊恩報說沒抓到人時千冬歲簡直想爆粗口了,他忍住想要垂桌子的衝動,深吸了好幾口氣才平復下來,無可奈何之下只得執行命令,『萊恩,你接下來……』

「怎麼了?」在軍營外面埋伏幫助千冬歲駭資料的夏碎抱著筆電敲著鍵盤隨口問向身旁的好友。
突然爆出來的冷氣和陰沉著臉,再結合剛剛微型耳機中聽到的談話,八成是那個膽大的學弟又搞出什麼名堂來了。
想必自家弟弟也快氣炸了吧,夏碎有些無奈的心想。
「夏碎,幫我一個忙。」冰炎陰沉著臉,這次說什麼也不能放任那個笨蛋一個人亂來了,他想在不破壞褚的計劃的前提下多為褚做一點事。
「嗯?」夏碎睨了冰炎一眼,這回可真是真怒了,而且為了寶貝弟弟,這次就不跟冰炎開條件了。
「我要正大光明的上門踢館。」冰炎一臉冰霜,連聲音都讓待在一旁的西瑞感到冷的挪離自家隊長遠點,「讓千冬歲直接從內部下戰書,說Atlantis的特殊傳說小隊明天到訪。」
這一夜,注定是個無眠夜。

「特殊傳說小隊?」一名披著軍服外套的男人坐在整個大廳的主位上,彷彿是一國之主般聽著下屬的報告,他冷笑一聲,「就是那個第一基地Atlantis手下的王牌──號稱從無敗績的特殊傳說小隊嗎?」
「是的,頭兒,」屬下繼續恭敬的報告,「那支小隊只有七人,只有一人為無袍級,但也有紫袍實力,聽說極為不好對付。」
「不好對付?那我倒要看看是怎麼個不好對付法。」男人冷冷一笑,「那成員組成還有過去作戰手段?」
他雖然自負自己的身手及智謀,但也沒自大到認為對沒人能打敗自己的地步,這就是他一直立於不敗之地的原因,從來不小瞧敵人。
那支小隊的隊長他到是有聽說過一二,在末世爆發之前那位據說是某個小國的王子,卻不想居然被第一基地Atlantis給吸收去了,並拜了第一基地的三主為師,而那三主則是全守世界公認一直不人敢侵犯的權威,不論是末世前還是末世後。
「其隊長因為能力為冰與炎,所以人稱冰炎殿下,真名不明,為倖存者公會認證為最強黑袍;那支小隊另一名黑袍名為褚冥漾,是繼冰炎殿下之後最年輕的黑袍,為水屬性,似乎是倖存人類最特殊的那一支的三公子……」屬下滔滔不絕地將調查來的資料報告出來。
當然是經過千冬歲竄改之後的資料──開玩笑,知道自己人的資料在敵方手裡,而你剛好駭進去時不趁機竄改的是笨蛋,而且要改的半真半假才容易混淆視聽──不過這兵不知道真笨還是太過相信自家網路的防衛系統,從資料庫扒出來的資料毫無查證就直接呈上報告。
「不過他們沒有一個慣用的手段,也很難從他們過去用過的手段猜出他們下一步到底會怎麼做。」
「嗯……拿來我看。」男人聽完略為沉吟,拿著資料覺得還真有些棘手。
他會這麼覺得也難怪了。
本來特殊傳說小隊所想出來的作戰方案都是出奇不意攻其不備,已經是別人想不到的超完善作戰方案了,再加上自家還有兩個我行我素、會突然改變作戰方案的領頭黑袍,實行起來的作戰不僅敵人頭疼不已,自家人也恨不得把這兩個突然改作戰方案的傢伙抓起來打一頓。
好好按照作戰計畫實行很難嗎!
雖然最後結果或效果比原先好上不知道多少,但你們兩個好歹不要每次都滿身是傷地回來才有說服力啊!
哪裡危險就往哪裡跳,都不聽別人說話的,簡直欠揍!
就在軍營老大在思考這群人的同時,殊不知那個讓敵我都想揍的那人正輕盈地溜進重要幹部居住的軍衛塔,憑藉自己IQ180的智商輾壓一切軍文密碼。

-tbc


--------------------------------
唯初的廢話後記

齁齁爆字了,只好分兩篇來發了
下一篇就是大戰開場啦~
敬請期待唷w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20-3-8 14:55:20 | 只看該作者
【特傳冰漾】末世02_(下)

「冰炎殿下大駕光臨,真是令我們基地感到光榮啊。」男人悠閒地看著一臉冰霜的黑袍青年領著兩個人大步走進自己基地,微微挑眉,「不知冰炎殿下到這裡來有何貴幹?」
「你會不知道?」冰炎冷笑,言語上絲毫不見客氣,「也是,井底之蛙就是見識短淺。」
「你……!」男人身邊的小弟被激的很生氣卻被自家主子攔下來。
「你什麼你?」他們有些顧忌,但西瑞可沒有,話怎麼難聽就怎麼說,「老實告訴你,老子今天就是來踢館的,今天不把你們基地幹翻,老子就把名字到過來寫!」
「西瑞。」夏碎有點無奈地喚了西瑞一聲,似乎有想讓他收斂點卻無可奈何的意味。
西瑞聳聳肩,反正該說的不該說的都說了,自家隊長也是這個意思,事實就是如此也沒什麼好低調的。
都快開戰了,打就對了,是敵人就殲滅,贏了就還計較什麼呢?
「看來今天是不能善了呢。」男人看似憂愁地嘆了口氣,「但是,你覺得憑你們三個人就能挑掉我們整個基地?」
「當然不可能。」冰炎理所當然地說到,讓準備嘲笑他的軍營方噎了一下。
「那是什麼讓你如此自信?」男人像是被勾起一點興趣地看著這個比自己小了十幾歲的青年。
「我幹嘛告訴你?」冰炎神色不善地又讓男人噎了一下,「廢話少說,打還是不打?」
「好吧,既然冰炎殿下都如此說了,我等怎麼可能不奉陪?」男人低笑,「寅虎,去吧。」
冰炎看著敵方出來一個彪形大漢,不耐的冷哼,「西瑞。」
「交給本大爺吧!」西瑞一個箭步衝了出去,一下子就化出獸爪和彪形大漢打在一起。
咻!啪!
連接兩聲細微的聲響,卻讓男人皺了皺眉。
一支羽箭不知從何處射出,像是打到什麼似的半途落了下來。
冰炎和夏碎見狀,臉色直接黑了。
那支羽箭他們當然認識,那是千冬歲的武器之一,不過讓他們沉下臉的是羽箭射到的東西,那分明是一顆子彈,而且是要置西瑞於死地的子彈。
男人身邊的乙狼也有些吃驚,自家同事鷹隼是什麼能耐他很清楚,這次居然會被一隻羽箭射下來,子彈被箭射下來這什麼概念?那個射箭的人到底是何方神聖?
「寅虎,本名齊天虎,20xx年生,今年32歲,OO縣人。20歲入軍,21歲時末世降臨,25歲時受將軍賞識,隔年成為他的心腹……」除了寅虎和西瑞打架時發出的聲響,一個冷靜的少年嗓音突兀地出現,聲音不大、卻足夠所有人聽到。
「誰?!」乙狼更加震驚,成為將軍的心腹之後這些資料就被封存,有資格查閱的只有將軍以及幾名幹部而已。
咻!
「唔!」暗處傳來一聲悶哼。
「下次就不是偏離心臟一點點而已哦。」紅袍少年拿著一張弓悄聲無息地出現在黑袍青年身後,一本正經的推了推眼鏡,「狙擊手,鷹隼,本名何肖隼,20xx年生,28歲,ww縣人。16歲入軍……」
在紅袍少年琅琅不絕於耳的念資料聲音,西瑞一爪直接將傷痕累累的彪形大漢掀翻在地,呸了一聲,「小樣,還敢跟老子鬥。」
「你們做了什麼?」眼看著自家幹部一個被打趴、一個受了箭傷,男人有些動了真怒。
「沒做什麼啊。」千冬歲語氣從冷靜到冷酷。
「還要多久?」冰炎從剛剛臉就黑到現在,他已經忍很久了。
「倒數十秒,」千冬歲推了下眼鏡,「五、四、三、二、一。」
碰!
基地東南方一聲炸響,隨即火光沖天。
「學長,後勤已處理完畢。」一個疑似流浪漢的白袍少年在黑袍青年身後閃過身影又消失不見。
沒錯,原本交給褚冥漾的任務是處理所有的後勤物資。
隱匿身形的部分萊恩確實比褚冥漾厲害,但解密就是褚冥漾的專屬強項了,雖然千冬歲也會,但終究不是他那樣天生對這方面敏感的天才。
所以要是安排褚冥漾執行的話他一個人就夠了,而當時交接任務後,會需要千冬歲分心去輔助萊恩,讓萊恩可以順利的進到某些區域處理設好的暗號,讓那些物資可以帶走運出去的運出去、不能帶走的就埋炸彈準備引爆。
「杞梟、去處理。」男人的聲音冷了下來,所謂兵不厭詐,他終究是小看了這支小隊。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夏碎微微一笑,「五、四、三、二……」
碰碰碰!
那個「一」字還未落下,東北方又是一陣爆炸。
「哎呀哎呀,」夏碎微微挑眉,「倒數的有點晚了。」
爆炸聲彷彿點燃了戰火一般,環豹不等他們家老大下令就逕自率領一個小隊衝了出去,「兄弟們!我們上!」
「夏碎、萊恩、西瑞你們迎戰,千冬歲、米可蕥待命。」冰炎快速下令。
「是!」所有人異口同聲。
「千冬歲,褚那邊如何?」就算是己方佔上風,沒看到自家戀人之前冰炎還是冷靜不下來。
「還是沒聯絡。」千冬歲臉上也浮上一層擔憂。
今天凌晨,褚冥漾就完全與他們失去聯繫了,雖然知道這是以己身為餌打探更多的東西──也是自負自己的能力或是相信他們可以將他平安救出──但是他們還是不免擔心人會傷的很重。
「你們到底想怎樣?」看著局勢一片混亂,己方士兵不斷減少,對方三人僅只有掛一點彩,而且很快就被突然出現的金髮女孩治癒,軍營老大──獅灸臉色更沉了。
「雖然那隻雞講話很難聽,但是──」千冬歲頓了頓,「他說對了,我們是來幹翻你們的。」
聽著寶貝弟弟一本正經的爆粗口,夏碎微抽的嘴角決定要回去好好教育一下,到底什麼話能說,什麼話交給別人說就行了。
「既然如此……」獅灸顯然被幾人嗆的不輕,決定直接行動免得自己被氣死,「濟鯊,帶上來。」
雖然知道褚冥漾是故意被抓的,也做好了人一定會受傷的心理準備,但是看到他的時候,所有人還是倒抽一口冷氣,冰炎更是氣的冷氣外洩,差點就失衡了。
還是千冬歲眼疾手快的叮囑冰炎一句才有所控制,「學長拜託不要失衡!你失衡了會讓漾漾陷入更危險的境地的!」
褚冥漾的精神狀態還不錯,嘴角還可以掛著慵懶的笑意,不過本來偽裝成貢品的衣服破破爛爛的,簡直衣不蔽體,左手脫臼,右腳被刻意扭曲成詭異的姿勢,一看就是斷了,全身數不清的鞭痕、瘀青及用匕首割出來的大小傷口,有些皮肉外翻、有些血肉模糊、更有些深可見骨,全身大概只有那張臉還算完好的了。
喵喵看到好友被折磨成這樣,眼淚都快掉下來,只能拼命跟冰炎承諾,「學長放心,喵喵一定會盡全力把漾漾治好的!」
「看來這是你們的人沒錯了。」獅灸看著冰炎等人的反應冷笑,瞥了一眼老神在在的褚冥漾,「明明那時你死都不肯說你的來歷,現在卻直接破功?那你在堅持什麼?早知道這麼容易破功,那直接說就少受些苦不好嗎?」
「大叔,如果我說了你會有防範的,我的夥伴們就沒這麼順利的炸了你的庫房和實驗室。」褚冥漾帶著鄙視的笑意看著他,「這是三歲小孩都知道的常識。」
已經被褚冥漾懟一整個晚上的獅灸腦袋又氣爆一條血管,深深覺得自己的智商再次受到侮辱。
「好,很好,所以我現在殺了你也沒關係對吧?」獅灸已經氣到語無倫次了,乾脆不再跟他說話直接行動,避免再次遭受到言語上的霸凌。
「怎麼會沒關係?」褚冥漾想聳肩,卻忘了自己不小心被這廝打斷鎖骨,疼的齜牙咧嘴卻還是要把鄙視的話說完,「你不會真的以為我打不過你吧?」
「憑你被我折磨成那樣的身體?」獅灸也是被褚冥漾鄙視地狠了,逮到機會就想損他,「要是你完好無損我還會忌憚一下,現在嘛……」
「那就試試吧。」褚冥漾微微一笑,他最喜歡打鄙視他的人的臉了。
只見他右手一彈指,兩邊抓著他的人頭頂瞬間出現大顆的王水泡泡,破掉的速度快到所有人都反應不及,幾秒鐘不到的時間那兩人已經倒在地上抱頭哀號。
而褚冥漾自己也是一身濕,不過身上一些較小的傷口或瘀青卻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復原中,其他人想上前抓他,他又一彈指讓靠近他的人頭上都引爆一顆王水泡泡。
看著這些人倒在地上抱頭哀號的慘狀,褚冥漾居然還有心思覺得自己找到真相了──難怪基地裡那一位老愛用鼻孔鄙視人的王子殿下明明是火屬性,有事像他家學長一樣一把火燒掉就行了,卻這麼喜歡費多點力氣用爆炸的原因──原來一言不和就炸掉實行起來真的很爽啊!
真是失敬失敬,錯怪他了,下次就不詛咒他撞樹了,改成詛咒上廁所拉拉鍊夾到這種小事就好。
褚冥漾一邊打一邊分心腦殘的同時,千冬歲一直用箭矢遠距支援他,讓冰炎帶著喵喵往他的方向趕,雖然斷了一隻手一隻腳他的戰鬥力依然強悍,但還是會疼和不方便嘛。
乙狼也在開戰不久之後也下去幫忙了,獅灸身邊只剩下濟鯊一個人,兩人合力居然還抓不住一個半重傷的黑袍,褚冥漾的實力可見一斑。
冰炎化出長槍躍上陽台接手與褚冥漾纏鬥的兩人,讓喵喵可以帶著自家戀人去旁邊先做緊急處理。
褚冥漾微喘著氣,抓著自己的左肩忍著疼痛將脫臼的肩膀接上,由著喵喵將自己攙扶到旁邊坐下,處理傷的最重的右腿。
他右腿這種程度的傷已經不單單是治癒術可以好的了的,還是得經過一翻休養才能復原。
他這次真的有點托大了,看著身前忍著淚水為自己包紮的好友,他只好老實交代自己的傷勢,「左手脫臼而且鎖骨也斷了,肋骨三根,右二左一,右腿半粉碎性骨折,左腿脛骨也錯綜性骨裂。」
「漾漾你怎麼傷這麼重!」喵喵完全沒想到剛剛還在以一敵二的好友居然是拖著這樣的傷勢戰鬥,震驚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說他好。
「黑袍褚冥漾,是繼冰炎殿下之後最年輕的黑袍,為水屬性。」杞梟趕到那邊看到完全無法收拾的狀況之後,當機立斷的趕回來後就看到這一幕,「不愧是黑袍,難怪能做到這個程度。」
「過獎了。」褚冥漾笑了笑,「所以、你們要投降了嗎?」
「你家老大和那個人聯手都明顯打不過我學長,而我就算受重傷一樣可以把你打趴下哦。」他微笑著用沒受傷的右手舉起銀藍色掌心雷,友好的像是在詢問對方今天晚餐要吃什麼。
杞梟不屑的冷哼,雖然沒去所謂的倖存者公會鑑定袍級,他對於自己至少有紫袍實力感到信心,「憑你們七個人?作夢!」
夢字尚未落下,長鞭已經揮到褚冥漾眼前。
「漾漾你不能再動武了!」喵喵甩出汐飛爪擋在他面前。
「只會躲在女人身後,算什麼好漢。」杞梟嗤笑。
「喵喵你借過,我應付得來的。」褚冥漾溫和的笑笑,對伙伴他向來和顏悅色,除了某隻雞之外,「也只是開幾槍的功夫而已。」
「少廢話了,你們兩個一起去死吧!」被褚冥漾不在意的語氣激到,杞梟長鞭舞的更加密集,直接要置兩人於死地。
練習了槍法之後,褚冥漾的動態視力被訓練的極佳,長鞭舞的再密集又如何?在他眼裡依舊慢得跟什麼似的。
只見他朝牆上連開了數槍,長鞭瞬間被黏到牆上,還從鞭尾一路黏到鞭首,打到柄的地方時還因為力道過大而令對方脫手。
就在杞梟錯愕自己整個武器被黏到牆上的幾秒內,褚冥漾又朝他的大腿毫不猶豫的補了兩槍。
「別白費力氣站起來了。」褚冥漾語氣涼涼的,好整以暇地看著對方想努力站起來砍了他的表情,不知是真好心還是玩心大起的提醒到,「你再用力讓子彈在裡面穿梭、傷筋動骨之後以後就很難再復原了,現在乖乖坐下不亂動你還有復健的可能唷。」

碰!
唯一還待在原地的千冬歲看戰況差不多了,抬手直接放了信號彈。
開玩笑,這個個基地叫他們打下來沒問題,可是還有幾千人的去留怎麼辦?憑他們七個人處理七天七夜都處理不完。
更何況其中還有幾個我名我素、根本不管這一切事物、整天只知道打架的甩手掌櫃在,根本別指望他們可以乖乖坐下來幫忙了。
很快,公會的援軍一下子就從待命的地方集結將這個基地包圍起來。
軍營老大見狀明白大勢已去,就算自己打贏也逃不了這麼多人圍剿,更何況他和濟鯊聯手都打不贏眼前的黑袍,只得苦笑一聲,「停手吧。」
他們七大幹部之中,除了他以外全都身受重傷,對方遭到重創的也僅只一個故意被抓的褚冥漾而已,而且那個故意被抓的傢伙就算重傷也還是可以單挑掉他們一名幹部,不得不說真的很可怕,特殊傳說的名號還真不是叫假的。
「這樣就結束了?」喵喵有點不太敢置信,「他們這麼弱嗎?」
「不是他們太弱,」褚冥漾微微一笑,「是我們太強。」

將接收基地等瑣碎的事宜交給公會的援軍處理之後,冰炎冷著一張臉走向褚冥漾。
「嗨~」褚冥漾有些不敢對上自家戀人的紅眸,有些心虛的對朝他走來的夥伴們打招呼。
「喵喵都已經把你的傷勢告訴我們了,」千冬歲一臉冷靜,不過任誰都聽得出來冷靜背後的怒火,「為什麼漾漾你這麼亂來?」
「漾漾你這次也傷得太重了。」很難得的,萊恩也現了形,除了對飯糰之外向來沒什麼情緒的他也滿滿的不贊同。
「對啊對啊,漾漾你也太亂來了,嚇死喵喵了啊。」雖然擦乾眼淚了,但金髮少女還是帶著些許鼻音。
「大爺的小弟哪有這麼脆弱的,過幾天就又是一條龍了啦!」西瑞想一爪子朝褚冥漾的肩膀拍下卻被千冬歲攔截,頓時挑眉挑釁,「四眼田雞你想打架?」
「閉嘴你這隻不良五色雞,漾漾身上還有傷。」千冬歲豪不示弱地回瞪回去。
「好了好了,聽聽褚怎麼說吧。」夏碎微笑著打斷他們的鬧劇。
「潛進基地後突然看到一個可以鑽漏洞的突破口,索性就溜到他們的軍衛塔偷機密了,像他們這般的基地其實還有好幾個,有幾個類似的城防,想偷卻24小時有人防著,剛好遇到一個同樣潛進去的紅袍,叫他把東西傳給千冬歲之後我就去把人引開了,相信千冬歲應該有收到消息。」褚冥漾認真地看向好友,後者也點點頭表示自己確實有收到資料。
「那為什麼會被抓住?」喵喵不解地看著好友,「以漾漾的實力不可能啊!」
「你們不是猜到了嗎?」褚冥漾一臉不以為意的聳肩,卻又忘記自己鎖骨斷掉需要休養的事實,扯到傷處騰的表情有些扭曲但還是要把話說完,「套他的話啊!身為領導還不知道自家軍機大小是那他這個老大也做到頭了,不過以我隨便套都有情報的狀態來看,這基地的智商也令人堪憂就是了。」
無論如何就是要把鄙視的話說完,這基地的智商到底被他貶到什麼程度?
眾人看著褚冥漾疼得有些變色的表情,有些無語地心想。
「那一身傷是怎麼回事?」千冬歲想到這個就氣,這個人到底會不會好好照顧自己啊?
「為了不暴露所以我就一直沒有還手啊!」褚冥漾突然想到一個可能,歪著頭有些疑惑地將猜測說出來,「也可能是我鄙視的太明顯了?不過這老大還真禁不起刺激欸……」
「在不能還手的情況下你還刺激他?」千冬歲簡直要給好友跪了。
「我敢正大光明的鄙視他,是因為相信你們一定會妥善處理好所有事欸!」褚冥漾說的理直氣壯。
千冬歲突然說不出話來了。
雖然知道他們是多年的好友,而且彼此也真正能將背後託付給對方,但被正大光明理直氣壯地說相信自己,說沒有點感觸是假的,因為他知道好友是真的這麼想的。
褚冥漾雖然身為智力頂尖武力強大的黑袍,但從來不會把那些彎彎繞繞放到好友身上,也會以自己的本性真誠地與好友相處,不然千冬歲他們怎麼可能時不時地也在言語上調侃他。
見學弟妹們把話說開之後,冰炎走向褚冥漾,脫下身上的黑袍披到戀人身上細心的攏好衣領,「好了,褚需要休息,米可蕥把蘇雅放出來,我們回去。」
「……是。」聽著褚冥漾和千冬歲的對話,喵喵心裡也有些複雜,不過也是聽話的召喚自己的坐騎讓大家上去。

在蘇雅背上,西瑞還想再跟褚冥漾多說兩句話,卻被夏碎泛著黑氣的溫和微笑拖走了。
大家一致很默契地將時間和空間留給他們兩個。
冰炎從說完要喵喵把蘇雅放出來的話之後,便公主抱起受重傷的褚冥漾。
原本褚冥漾還想抗議要自己走的,但看到冰炎那沉的快滴出墨汁的臉色,便什麼話都不敢說,乖乖地窩進自家戀人懷裡。
一路上,冰炎抱著褚冥漾的手臂一直都緊緊的,生怕一鬆手人就不見了一般。
褚冥漾知道冰炎的心思,也知道這次是自己大意了,讓傷勢重到嚇到戀人了
「亞,對不起,我沒照顧好自己,嚇到你了。」褚冥漾忍著剛剛接回去的手臂還有些痠痛,卻一把摟住冰炎的脖頸,「可是你也知道,那個時候我不得已……」
他知道、他當然知道,而且他也知道那樣的情況下,自己也會做出相同的判斷及選擇。
冰炎理智上知道小戀人是對的,但看到人傷這麼重還是會忍不住心疼,還有自己為什麼不夠強,居然還得讓他孤身陷入險境受重傷的回來。
想到這,他又不禁微微的收緊手臂將人抱得更緊,卻又顧忌到戀人的傷勢而控制著力道,將臉埋進褚冥漾脖頸間,嗅著對方帶著一絲血腥的體香,感受這個人真實地在自己懷裡。
從戀人克制的抱緊自己的動作來看,褚冥漾猜到了點冰炎的心思。
「亞,別多想,我想與你並肩作戰,而不是一直當受你保護的溫室花。」他輕撫抱緊自己那人的銀色腦袋,一下一下、像是順毛般安撫對方,「不然我也不值得你喜歡。」
冰炎在心裡微微一嘆,他說的都對,包括自己一直很喜歡他的所有優缺點,但還是會有些不甘心。
他抱緊褚冥漾有些悶悶的。
「下次別衝動了,照計畫我們也可以順利完成。」
「好。」
「非得要深入敵營時告訴我,我陪你去。」
「好。」
「不要讓自己再受這麼重的傷了。」
「好。」
「再受這麼重的傷我就把你幹死在床上不用下來了,省的你又亂來。」
「……」
「回答?」
「可不可以不要……」
聽到這裡,冰炎輕輕鬆開褚冥漾,對準那個說出拒絕話語的小嘴直接吻了上去。
靈活的舌頭翹開貝齒深入口腔,輕輕掃過牙齦還有他嘴裡的敏感點,交換唾液的同時還不忘壓榨對方肺部裡的空氣,直吻的褚冥漾癱軟在冰炎懷裡紅著臉喘氣,嘴角遷出的銀絲增添了幾分曖昧,看的冰炎熱流都往下腹及中,卻因為知道戀人還是傷患而有所克制。
「你沒有選擇。」他有些染上情慾的低啞警告癱在自己懷中的戀人。

『你的身、你的心,你整個人都是我的,我不准你再受傷了,你的身上只能留下屬於我的記號,不然就等著被我幹死在床上。』


-〈全文完〉- 2020/03/08 -14:28
全文11505字


-------------------------
唯初的廢話後記

好啦,我知道這飲料最多只有半糖而已,下次會盡量全糖的w
唯初平常喝的飲料都是全糖去冰喔d(`・∀・)b ((沒人想知道x
那就請繼續多多指教了w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20-4-25 19:32:18 | 只看該作者
很特別的題材,也很好看,期待大大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