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3|回復: 7

[同人文] 學院之旅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1-28 22:26: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楔子

那是一群孩子

他們生在不同的世界,身在不同的空間

有的孩子處在光明之上,面向光明而活

有的孩子處在光明之下,面對黑暗而存

原先不會交集在一起的他們,因為一封信而開啟了各自之間的緣分


  致即將加入克里羅斯學院的可愛小寶貝:

克里羅斯學院,以下簡稱本院

本院乃儷音之地新世紀新設立之異能學院,是非常優秀優等超級棒的好學校

在此,鄭重的邀請您成為本院的第一屆榮耀學員

有多榮耀呢?你加入就知道了唷~

要是開學日不來嘛......你可以非常榮耀的成為第一個被本院所詛咒追殺的學員

那麼期待與你在本院裡相遇了
                                 克里羅斯學院校長敬上
                                                       』

於是......

冒險之旅的齒輪開始轉動了

不管這信有多麼的詭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1-28 22:27:30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章

「親.愛.的校長大人~」
異常親暱又尊敬的稱呼,幾乎是下意識的,白凌薇坐在辦公桌上,一動也不敢動,眼睛眨呀眨的,還泛出一點淚珠,配上那一張稚嫩的白皙臉蛋,看起來說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

不過這招對長年受到欺騙的小月來說,這就是對方絕對做了什麼混帳事的預兆。

嘆了一口氣,小月隨手丟了兩張一白一金的信封到白凌薇的桌上,「坦白從寬,我寄出去的招生信是不是你掉包的?」

看到自己親手用金色紙摺出來的信封被小月丟出來,知道已經瞞不住的白凌薇把快從眼眶裡掉出來的淚珠給眨回去,然後欸嘿一聲。

「我這也是為了給我們克里羅斯學院長長威信嘛,白色多難看,金色顯得我們多有錢呀。」

相比白凌薇的嘻皮笑臉,小月依舊沉著臉「那裡面的內容你改甚麼?」

「這是為了表示我們學校多彩多姿又有趣呀,就如我本人,要是學校像親愛的副校長一樣木訥又無趣的,多無聊嘛,對不對呀,親愛的副校長寶貝~」

啪一聲,一把金色的匕首瞬間出現在白凌葳的面前,吞了一口口水,看著那匕首插進桌子裡的深度,白凌薇不用多加思考也知道出手的人甩了多大力,這要是剛剛他的頭再往前幾公分,不就插到自己了嘛。

不滿的抬起頭,白凌薇訴苦般的盯著小月,沒想到小月完全不領請,甚至還微笑地甩著袖子,變出更多的匕首,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那些匕首全都金光閃閃。

看見白凌薇默默露出討好的微笑,小月的嘴角勾的更深「兩點,第一點,一個音妶就夠了,你再跟著他叫我寶貝,我就把你真正寶貝的辦公桌射成蜂窩。」

拚命的點著頭,白凌薇還用伸出三根手指頭保證自己絕對不會再對自家副校長喊寶貝兩個字。

很滿意白凌薇的表現,小月把匕首收回袖子裡,然後繼續道「第二點,等會的開學典禮,你再給我搞怪……我不介意把我寶貝的匕首組合插在你頭上當作裝飾品喔,金光閃閃的,顯得親愛的校長大人您貴氣嘛。」

看著落下警告後甩頭就走的小月,早已安排好開學典禮甚至整修學院大門以及幾處設施的白凌薇,已經默默規劃等會的逃跑路線了。

「唉……現在就連校長都難當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1-31 22:18:24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章

「我哪裡木訥又無趣了…….」從校長辦公室離開以後,小月就一直低咕著,以至於他沒有注意到前方的人影,一個不小心就和對方相撞在一起。

與此同時,小月還聞到一股烤麵包的味道。

「曉岳~~蔗真事轉繳遇到艾呀。」

「音.妶,把吐司麵包給我吞下去再說話。」扶著額頭看著學院的管理員不知道為什麼咬著一片烤好的吐司在走廊上,小月嘆了一口氣,順便把對方灑到地上的紙張給撿起來。

快速的把麵包給吞下去,音妶感覺甜滋滋的瞇起眼看著小月幫他收拾資料「嘿嘿,沒想到試著用人間的方法還真的撞到小月了。」

「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喏,收好了。」

接過小月的遞過來的資料,音妶決定很好心的幫很少注意人間資訊的小月說明他剛剛的所作所為的由來。

「這不是人家在網路上查到資料,說只要早上不要吃早餐,然後咬著一片烤好的吐司在外面急急忙忙地奔跑就能和喜歡的人相撞嘛,而且根據人家看到的後續,相撞以後,雖然會分分合合,但是最後一定會結成良緣唷。」

「以後這種奇怪的資訊不要亂看,就算看了也不要相信,人類世界的網上資料只能相信百分之七而已。」將雙手交叉,小月根本不相信這種奇怪的詛咒方式。

沒有硬要小月也跟著相信自己,反正自己相信就OK的音妶,聳了聳肩,順便把早上整理出來的學生資訊遞向小月「正好遇到你,你去找過校長了嗎?」

看著小月一秒沉下的臉,音妶笑了笑「看來是找過了,那只好人家再多跑一趟囉
。」

從小月手上的資料裡面抽出幾個名單,音妶嘟著嘴說「這是今年新生入學的資料,其中有幾個學生可能要多注意一下,不是種族複雜就是背景複雜,有些可能會導致學院被不明勢力攻擊,要收嗎?不想要的話人家可以在大門設立結界不讓他們進來。」

看了幾眼新生的大頭貼和名字,已經不知道是今天早上遞幾次嘆氣了,小月將資料收起來「不用設了,招生信是校長大人寄出去的,他要收,我們員工當然只能聽話,至於那些勢力……哼!敢來的話…….」

就在音妶以為副校長要說出什麼狠話打臉那些勢力的時候,小月輕笑一聲「就把校長給我丟出學院,讓他自己面對。」

「沒其他問題,我就先去禮堂做準備了,等等的開學典禮,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小月將資料收起來放進袖子裡。

「好~人家明白了,那沒事啦,親愛的小月月寶貝掰掰~」不等小月反應過來追殺自己,音妶拋了一個飛吻後馬上逃離現場。

音妶飛快的向校長辦公室前進,如果小月真的追過來的話,他還可以把校長給推出去啦。

「唔......人家好像忘了甚麼事情耶,嘛算了,記不起來,肯定就是不重要的事情啦。」

看著音妶快速離開的背影,小月再次望向天空嘆了一口氣,然後離開原地向體育館前進。

兩個人誰都沒有注意到被兩人遺落下來的一張新生資料。

姓名:皇俯祈

種族:人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1-31 22:18:41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三章

在等待到達目的地的同時,皇俯祈稍稍補了一下眠,因為他為了不要遲到,早上特地早起,只為了搭上學校的接駁車。

打了一個呵欠,剛起來的皇俯祈發現校車早已停了下來,不只乘客的位置除了他沒有其他人,甚至就連司機的座位也沒看見任何人影。

正當疑惑時,皇俯祈看到前面正上方的跑馬燈正跑過:『克里羅斯學院   到了』的字樣。

「欸?到了嗎?」意識到學校已經到了的皇俯祈,趕緊拿起行李跑下車去,就在腳踏到校車外面的那一瞬間,皇俯祈聽到輕悠悠的一句「謝謝搭乘,歡迎下次光顧。」的話從身後飄過。

但是當他轉過去時,只有一台校車停在他的身後,至於人?連點鬼影都沒有,更不用提有人在他身後說話了。

只疑惑了一下下,神經大條的皇俯祈全當做是自己剛睡醒,腦子還昏昏的緣故,所以聽錯了,拉著行李很愉快的往校門口前進。

但是當他離開以後,校車被突然出現的奇異綠光包圍住,但是當綠光消失以後,校車也跟著消失不見,取代它的,是一名嬌小的小男孩,小男孩一張白白的臉蛋,似乎是被氣到,整張臉變得紅通通的,腳還生氣地往下踩了幾下,「真是沒禮貌的小鬼,老子辛辛苦苦去接他,竟然連個謝謝也不會說。」

「謝謝你,司機先生。」一道身影突然從小男孩的眼前掠過,站在他的面前。

那人的長髮遮住他的臉蛋,但是小男孩就是知道對方正在對他微笑,那個人看見小男孩正看著他,於是伸出一隻手指點了一下小男孩的鼻子道,「我的鼻子很靈,他的味道……明顯是人類,所以他不知道你的存在。」

對方對小男孩鞠了一個躬,語氣帶著歉意的道,「雖然有點自以為是,但是請讓我代替我未來的同學跟你說聲謝謝。」

說完以後,對方背好自己的側背包快速地跑離開,跑的過程還不忘回頭向小男孩揮手「司機先生,再見。」

「人類?」道出這個詞以後,小男孩突然間就像是一台機器人突然故障一樣,肢體變得僵硬,一動也不動的,表情也顯得呆滯。

一雙白皙的手,突然摸上小男孩的頭,順著手看上去,是一名大約二十幾歲的女子,那名女子嘴裡咬著一根棒棒糖,一頭天空藍的長髮沒有綁起來,隨意的讓它隨風飄著。

看著小男孩,女子嘴角微微勾起,然後做了一個『破』的嘴型,與此同時,在他手掌下的小男孩突然變成粉末往空中飛散,然後又合在一起變成人形的白紙,最後飄落下來,停在女子的手上。

女子看著手掌裡的人形白紙,輕輕的摩擦道「看來要再做些改良,比如鼻子靈敏度之類的。」。

「從不讓人類踏入的克里羅斯學院,今天竟有人類來逛顧,而我竟然沒第一時間打到招呼……真是傷腦筋啊。」做了搔了搔頭的動作,女子表情和語氣都帶著濃濃的遺憾,但是他很快就放下心中的遺憾,雙手向上做了一個懶腰。

「又是校長搞的吧……阿月沒有阻止他嗎?」

沒有思考太久,女子從胸前的口袋中抽出一張人形白紙,然後往上一拋「算了,反正學校那有阿月擋著,我先做好自己今天的任務吧。」

白紙被奇異的綠光包圍住,當綠光消失時,跟剛剛完全一模一樣的校車,取代了白紙,「看來接下來都要我親自去接啊。」女子語氣帶著無奈,但是他臉上的表情帶著滿滿的期待。

女子一步步走到車上司機的位置上坐下,這次他不是再次躲回自己的實驗室「接學生去囉,這次又有什麼可愛的種族呢?」

女子愉快的哼著小曲,和校車一起從曠地裡消失在奇異的綠光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1-31 23:09:51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相比之前多了好多?音在重寫嗎?

感覺補充很多之前沒有的設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2-1 12:27:5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瑞艾蒂娜 發表於 2020-1-31 23:09
喔喔~相比之前多了好多?音在重寫嗎?

感覺補充很多之前沒有的設定~(? ...

嗨嗨~~凌予小朋友好久不見啦~~

對呀對呀,人家正在重寫唷,想說之前寫的怪奇怪的Xd,所以就開始重寫啦,反正現在人家很閒www

點評

好久不見~~原來如此呀,加油?  發表於 2020-2-1 18: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2-1 21:55:26 | 顯示全部樓層
比之前的好多了呢,然後不要在不更新了喔
不然我會拿著電鋸帶著笑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