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8|回復: 13

[同人文] 《特傳》永恆的守護(內有自創)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12-1 19:59: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碶子
   


「請您快逃,這理由吾等低檔即可。」
「可……可是…………」
「●●大人,求求你快走吧!」
「我不管,我不會丟下你們不管的!!」
「那……請恕我失禮了……」
「來人!帶著●●大人和●●、●●大人離開」
頓時,有兩個稚嫩的聲音響起
「為什麼!!那個《任務》由姐姐去處理就好了啊!」
「影,華,帶著三位大人離開」
一個藍髮少女和黑髮少年馬上這將三位大人帶走
「對不起,辜負了您的期望,沒能為你守護好族人是我的 失責,對不起伊瑟亞·凌晨族長」那位彷彿在自言自語
「我最後能做的就是將三位小姐送走了吧……」
「這些年來辛苦你了,是我當初太信任他了」一個彷彿歷經多年歲月的青年聲音由風精靈帶至塵耳邊
「各位!為了守護我族的自尊,最後一戰輸也罷、贏也罷,吾等也不可向他們屈服!」


已被帶離族中很遠的三名少女聽到了族中照顧他們長大的族老的聲音,頓時,傷心的昏厥過去











-------------------------

各位大大你好
小曈對寫同人文實在不是很在行
還請各位大大多多指導和包容(敬禮

                                                     孤曈曈留
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12-1 20:09:4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讀者來這邊逛逛~

看到有新的文可以 (/^▽^)/

三位少女是誰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12-1 20:22:1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人物介紹



主角1
林思語
性別:女
年齡:高一的年齡(不要懷疑,作者不知道高一是幾歲
個性:看似溫柔,但其實很腹黑(?
袍級/種族:?/?
外貌:黑長直髮及腰,黑眸
為林思言雙胞胎姐姐,林思寧的姐姐



主角2
林思言
性別:女
年齡:跟思語一樣(謎:作者你太懶了吧……
個性:活潑帶點看熱鬧不嫌事大(?
袍級/種族:?/?
外貌:廢話不說當然跟思語一模一樣(喂
為林思語雙胞胎妹妹,林思寧的二姐


主角3
林思寧
性別:女
年齡:國一的年齡(?
個性:單純再加一點天真(謎:她兩個姐姐給人的感覺告訴我她妹妹不天真喔~
袍級/種族:?/?
外貌:和思語、思言有一點點差異,黑髮綁成雙編垂在胸前




--------------------
咳咳咳咳……
忘記先送上人物介紹了
謎:蠢
曈:你說誰蠢(微笑
謎:你呀~
曈:送你(丟
謎:啥啊?啊啊啊啊啊啊!炸彈啊!


咳……請無視上面
如果文章有寫不好的地方請各位大大
多多指教了

                                              孤曈曈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12-1 20:25:0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19-12-1 20:09
新讀者來這邊逛逛~

看到有新的文可以 (/^▽^)/

第一位讀者欸(開心
咳咳咳咳……剛送上人物介紹
也許猜得到(應該吧…
謎:超明顯~
曈: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12-1 20:35:16 | 顯示全部樓層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19-12-1 20:09
新讀者來這邊逛逛~

看到有新的文可以 (/^▽^)/

默默的看了一下,
我好像記得你
我之前是有一個帳號啦~
應該不會這麽巧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12-1 20:38:3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孤曈曈 發表於 2019-12-1 20:25
第一位讀者欸(開心
咳咳咳咳……剛送上人物介紹
也許猜得到(應該吧…

高一15或16歲

國一應該是12或13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12-1 20:40:45 | 顯示全部樓層
孤曈曈 發表於 2019-12-1 20:35
默默的看了一下,
我好像記得你
我之前是有一個帳號啦~

?疑惑

什麼很巧?

難道我們認識嗎?(怎麼可能呀~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12-1 21:00:52 | 顯示全部樓層
來進入正文吧!

第一章

「語姐起床了~起床起床起床」言把煩死人不償命這句話發揮到……嗯……被思語虐爆的地步
「吵死了!滾」語瞬間就怒了
「可……可是今天是畢業典禮啊!」言委屈的低下頭,但一隻手卻拿起語的手機
「為了叫姐起床,只好犧牲姐的手機了……」思言一臉你再不起來我就把你的手機給摔了
「我起來了!我起來了!不要動我的手機」與馬上從溫暖的被窩爬起,一臉哀怨的看著自家妹妹
林思語用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把自己打理乾淨,再用五分鐘的時間把東西整理好,再用二十分鐘的時間弄完早餐、和中午的便當,可是當她把東西都弄好準備叫自己的兩個妹妹過來吃早飯時……
「林思言!你●●的,叫我起來給你弄東弄西,你卻給我爬回房間睡覺!小心今天沒點心吃!林思寧你也是給我起來」思語的怒吼瞬間充滿整個家裡
「「是!!!」」思言、思寧馬上從床舖跳起
「給你們十分鐘弄好來吃早餐」思語很無情的下來指示
連最皮的思言都不敢廢話
誰會在她姐明顯暴怒的時候頂嘴啊
於是,思言思寧就真的在十分鐘內完成了所有事情,加上吃早餐
「走吧!上課去」林氏三姐妹就這樣上課去了


-----------------
第一章成功誕生了(好像有點短……
算了~
重要的事我成功完成第一章啦~
唉~還有一堆東西想寫
靈感君,你來的太快了吧
萬一以後寫不出來咱辦啊?  
                                               孤曈曈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12-1 21:21:07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現錯字

馬上從溫暖的被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12-1 22:04:37 | 顯示全部樓層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19-12-1 21:21
發現錯字

與馬上從溫暖的被窩

咳咳咳咳……
謎:笑你
曈:……你和我有仇嗎?

啊!謝謝你的提醒,我會注意的,請無視謎的存在

點評

噗哈哈  發表於 2019-12-1 22: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