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17|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雷格——小段子#1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11-25 15:35: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BL
*極短,回坑作
*之後有其他小段子也會直接在下面更新
*每個小段子的內容都是分開的


#1

他知道“太陽”在想什麼。

「連光明神都不願讓我來當太陽騎士,不是嗎?」

他沒有回話,只是靜靜看著眼前勾起自嘲的笑容的人,他死死盯著那頭雪白的長髮,而後還看了那早已失去了靈動的藍眼,其實僅僅只是作為“看”的話,那麼他肯定除了太陽身邊的寥寥幾人以外沒人能看出異象,但在他眼裡卻是令人心痛的明顯,因為那雙藍眸的那份狡黠或帶點可愛或誘惑,已經再也沒有了。

這是最讓他懊悔的事情。

然而他也讓太陽為了救他付出代價——那頭白髮多刺人,大概只有他知道。

「一開始是我的眼睛......現在,是我的頭髮,身為太陽騎士的兩個特徵都被他收回了。」

不是的。

「審判,你說,下次我還有什麼能失去的?我的親光屬性?」

不是這樣的。

「如果真的到那麼一天,那麼我又該去哪裡呢?你能告訴我嗎......雷瑟?」

他看著那個人臉上一如既往的完美微笑,但聲音卻顫抖得像是下一秒就要破碎,他看著那雙因失明而變得有些無神的藍色大眼蓄積了淚水,這一刻他知道格里西亞有多害怕。

他明白的,儘管平時大家都敢與格里西亞調侃,甚至還會有些忤逆的行為,但是實際上他們聖騎士都很“依賴”格里西亞,可以說是沒有他的帶領,就沒有他們這代的十二聖騎士。

他們都太依賴格里西亞會幫他們處理太多太多的事情,儘管他有時候的小聰明和小動作讓他一直很頭痛,但他們甘之如飴。

他,應該說他們都是這樣想的,為了格里西亞•太陽,他們願意付出任何一切,就像他對他們也是一樣的,所以格里西亞才會奮不顧身的使出起死回生術。

所以,如果真的光明神不要這樣的格里西亞,那就給他好了。

「格里西亞,我只希望你能明白,你永遠是我的太陽騎士。」

你是我唯一的救贖。

Fin.

後言:
我真的好喜歡格里西亞,他真的很寵他的十二聖騎士們,雖然我吃太陽主受,但在我眼裡他不弱,他很堅強又很有手段,為了他的兄弟們,他可以付出一切。
這就是我愛的格里西亞嗚嗚嗚

Yu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20-1-30 19:53:56 | 只看該作者
讚讚讚
我是路過的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