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不殺】利凱——喚醒 一發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11-23 00:45: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nana15596 於 2019-11-23 00:49 編輯

*BL
*短篇,捏劇情有!
*喚醒躲在銀月身後的利奧拉
*我只是捨不得摩卡死......(欸

——

「利......奧拉?」凱司因為被掐住脖子因此沒辦法完整的喊出眼前人的名字,他臉色漲紅,他伸出比起眼前黑髮的王儲還纖細的手,試圖想拉開,但卻無果。他有些不解又有些心痛的看著面無表情的王儲,他恍惚的想到,那是他第一次與利奧拉相遇時對方臉上的表情——什麼都沒有。那是比起面無表情,比起周身冰冷的氣息更加的毫無人氣。

「我是銀月!」毫無波瀾的冷色眸子閃爍著殺意,竟也有些許的怒意,但凱司反倒為此鬆了一口氣,至少,對方還會發怒,會感到不開心。

但不是,這還不是他認識的利奧拉。

到底為什麼利奧拉這麼執著「銀月」呢?

「可我......不認識銀月,你忘了嗎?我第一次遇見你的時候......對我來說,你就已經是利奧拉了,現在也是,以後也是。」凱司努力的完善自己句子,帶著顫抖和無力,當然一說完凱司就耗盡了自己的力氣,他覺得自己的腦袋很疼,他知道自己處於缺氧的狀態,他呼吸不過來。

「是嗎?」利奧拉的銀色眼眸又回歸平淡,甚至可以說是無情,但凱司卻好像看到利奧拉眼底的受傷和絕望。

為什麼?

「你是通緝犯,凱司。我會殺了你。」

「那就......動手啊!」凱司努力想勾起那一如往常的挑釁,可逐漸無力的他卻連表面都支撑不住。

但慶幸的是凱司已經知道了利奧拉的糾結是什麼,只差開口罵他一頓,因此他一定要找到突破口,凱司知道利奧拉不會對他下殺手,但一樣會動手,他不會讓利奧拉傷到他的,要不然這根木頭還不愧疚死。

真麻煩。

利奧拉眼神一凜,手上的碎銀夾雜著血紅的鬥氣,往凱司的胸膛一刺,卻在那瞬間有了一絲停頓,另一隻擒住凱司脖頸的手也在這時有些鬆脫,凱司趁機迅速的使出火球術,在利奧拉愣神之間他已經逃開了幾步。

凱司大口的呼吸著,惡狠狠的瞪了利奧拉一眼,藍色的眸子裡卻有著委屈和忿忿不平,「你竟然真想殺了我!死利奧拉!說好你是我的護身符!你這騙子!你說好會回來的!我他媽當初怎麼就相信你!」

「當什麼銀月!憑什麼逃跑!都說了不怪你了到底有什麼好逃避的!我只要你回來!銀月也好利奧拉也好,不都你嗎!為什麼就是——」

不回來?

凱司驀地閉了口,後面的話他實在是不想說出口。他其實是真的有些委屈,他當然急,利奧拉是他的朋友,每次聽到那些對銀月王儲的消息,他都覺得更加煩心,但他不能表現出來,他必須支撑梅南,因為他的身後是一整個阿卡蘭;他必須讓清清放心,因為她身後的勢力對現今的狀況很有幫助。另一方面,他也得讓清清不要想太多,他雖然很常坑她,但他畢竟是他們小組裡面唯一的女孩,他也不願清清背負太多。

他承受了許多的負面情緒,他承擔了很多非必要或者多餘的責任,只因為當初的他對他們說,「有事找凱司。」

「就你那個腦袋!不是說過有事找凱司嗎?想不到的時候就找我!」

凱司知道自己的實力不夠,還不夠,無法媲美利奧拉,所以當時才會讓利奧拉在他面前自願跟著龍皇走。

說到底還是他實力不足。

凱司氣喘吁吁的看著眼前身形有些僵硬的人,銀色的雙眼透漏出是前所未有的茫然還有掙扎。

「所以,利奧拉——」

「你們為什麼都不喊我銀月?」

「那你先告訴我,利奧拉跟銀月,有什麼區別?」

利奧拉沉默。

「對我來說,我剛剛已經講過了,我認識你的時候你已經是利奧拉了。我不認識銀月沒錯,但我也知道那是你,但,利奧拉也是你。」當然也是我取的名字,凱司在心裡想。

「對我來說你一直都是你,不管是在我爺爺那個世界第一殺手的銀月,還是掉入這個世界什麼都不懂的木頭利奧拉!」

凱司對利奧拉吼完,他就看到利奧拉眼底的掙扎沒了,取而代之的是愧疚跟不知所措。

「我......凱司......對不起......」利奧拉看著凱司白皙的脖頸上有著深紅色指痕,甚至還有些淤青的趨勢,加上那張清秀的臉上細碎的傷口,看起來分外可憐。

「清醒了?」凱司冷哼了一聲,看見對方終於清醒了就開始罵,他實在是忍很久了!

「還執著什麼銀月不銀月的嗎?啊?真是笨死了!你這樣哪裡有一點殺手的樣子!氣死我了真的氣死我了!道歉有什麼用啊!趕快給我回來就是最大的感謝了啦!快去救裘斯最實在!」

「凱司,謝謝。但我現在.......不想回去,凱司,我現在不想回去。」利奧拉聽著凱司一大串罵完,心裡更加愧疚,但也因為凱司短短幾句也溫暖了他的內心,利奧拉是銀月,銀月也是利奧拉。他很感謝凱司,但是他現在覺得他不應該回去,他......不知道該做什麼。

「啊?那你想回去龍之大陸?」凱司瞪大雙眼的問,表情一副就是「要是你敢說是你就死定了」的看著利奧拉。

利奧拉搖搖頭。

「算了,記得早點回來。我們會等你,但記得不要太晚,梅南他爸還得等你回去救。千萬記得你不要自己一個人再回龍之大陸!你對魔法不熟悉,之後如果又被操控太麻煩了,我這方面還學得不好,我只能察覺,但沒辦法破解......反正,我會在阿卡蘭,實際的位置你在讓寶利龍跟烈焰連繫。」

「凱司!寶利龍好想你!」寶利龍從龍型變回了小孩模樣,往凱司身上一撲,這是凱司第一次看到長大後的寶利龍,他頓了一下接住,「嗯?你變大了?喂!我身上可沒肉給你吃!別咬我!」

「爸爸!......寶利龍可以叫爸爸嗎?」寶利龍喊完後知後覺的才想起他的新爸爸變了,變得不喜歡他叫爸爸,還讓他改叫主人,雖然很不習慣,但他不想要爸爸不高興。

「可以。」利奧拉摸摸寶利龍的頭這樣回答,這段時間也是辛苦寶利龍了。

「太好了!」寶利龍大呼。

「好了,你要走就快走吧,剩下的我來善後。」凱司伸個懶腰,擺了擺手讓他們兩一人一龍趕緊滚,「再不快走等等走不了我可不管。」

「凱司,謝謝。等我回來。」利奧拉臉色放柔,露出難得的淺笑,看著眼前明明身形比自己嬌小,實力也比自己低卻比任何人都來得可靠的人,他心中一暖,這就是凱司,他可以依賴的人。

「快、快滾啦!」凱司臉一紅,他不自在的撇過眼神,不想去看利奧拉眼底帶著溫柔的笑意。

利奧拉對他點點頭,「寶利龍,走吧。」他讓寶利龍變回原型,他站在寶利龍的背上,就這樣飛離了這個地方。

「你最好快點回來啊......」凱司看著那已經距離他有一段距離,變成一個黑點的利奧拉喃喃的說。

「凱司!你怎麼讓利奧拉走了?他不是被你搞定了嗎?」沒多久,米哲瑞突然出現,剛剛他從摩卡那邊得知在藍瑟琪公主他們四人的計畫,本想過去幫忙,到了現場後,他看到藍瑟琪公主被利奧拉擒住,他們倆爭執間利奧拉正拿起碎銀要出手,米哲瑞也唸起咒語要攻擊,他就看見摩卡衝了出去,出手的招式一頓,米哲瑞就知道來不及了,他心中大驚,就在這時,一抹綠色的身影突地從利奧拉身邊出現,還沒看清是誰,在下一個瞬間利奧拉就被帶走了。而那瞬間的摩卡也逃過一場死劫,對於這個變化在場的大家都愣住了,而摩卡更是震驚,因為這跟他預見的未來竟然出現了出入,而米哲瑞只那一眼就看出帶走利奧拉的人是誰。

是凱司。

「嗯,你在幫我注意一下,短時間別讓他回龍之大陸。利奧拉他......他說他不想回去。」凱司沉默了一下,他知道米哲瑞就在這附近,也知道他為什麼這個時候出來,也知道米哲瑞想問他什麼,但他是不可能說的。

他總不會說這幾天他一直夢到利奧拉在哭,哭到他有點受不了所以才決定今天來救他回去吧,沒想到卻誤打誤撞救了公主。

凱司不知道的是,他也救了大皇子摩卡,本來摩卡要犧牲他自己不讓利奧拉殺掉藍瑟琪,卻被凱司這個意外因素給打破了。

「不想回去?怎麼回事?」米哲瑞挑眉,這下有趣了。

「我也不知道。但我相信他很快就會回來。」凱司抿了抿嘴,平時清澈的藍色大眼此時幽深得像要掀起海嘯似的深藍,「如果他再騙我我會讓他死得很難看!」

「那你現在要怎麼收拾?利奧拉可是跑走了,你不會以為你這麼明顯的特徵沒人知道是你帶走利奧拉的吧?那個伊宙可是認識你的。」米哲瑞瞟了一眼那頭像雜草似的碧色短髮,看著對方散漫有自信的樣子他不禁有些好奇,難道凱司不怕龍皇殺了他嗎?

「哦,無所謂,反正我都是通緝犯了,再多一點罪有差嗎?」凱司說完,在地板上開始畫起了傳送陣,「米哲瑞,我會為他們撐起來的,我凱司不會倒下,也不能倒。我知道你想問什麼,但我現在沒辦法說,以後再說吧。」

「有些事總要有人去做。」凱司痞痞的笑了起來,米哲瑞好像在這瞬間在這個碧髮少年身上看見了他的師傅格勒的影子,尤其那個笑容和那狂妄的語氣,「那就這樣啦,幫我注意一下利奧拉,我回去繼續搞那些難纏的魔法師了。」語畢,凱司就消失在那個魔法陣裡。

我信你,利奧拉。
等你回來之時,就是這一切將完結的時刻。
到了那時候,我會變強,我會站在你的身邊,而不是身後。

Fin.

廢雪後言:

最近的我又重看了不殺跟吾命,然後就默默的回了老坑(跪
我一直都很喜歡利凱嗚嗚嗚無奈以前的我文筆實在是不忍直視,然後最近我才發現我竟然有御見我論壇的帳號(到底)以前都是無登入來逛的XD
反正這是我在看到第11集的時候,突然想寫利奧拉對於銀月這個身份的執著,那是利奧拉逃避痛苦而產生的人格,所以銀月也是利奧拉的一部分,這部分本來是摩卡發現的,對,就是,我默默改成凱司也發現這點這樣qqq然後就此喚醒利奧拉,就突然覺得可能由凱司去發現,可能,說不定就不會死那麼多人了,因為在我心中凱司雖然實力還好,但是腦子卻是最好的!(欸

好大概就是這樣,我本來是想寫小段子的不小心寫多了哈哈哈
而且很沒有談戀愛的感覺欸(!
第一次發帖有點緊張,最近可能就是吾命跟不殺兩個來回狂跳坑,順帶一題,我喜歡雷格(。

Yu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