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風鈴秋憶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同人】千年之契(冰漾)-3/22 暫停更新 預計五月回來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20-2-21 10:58:55 | 只看該作者
你好,我是新讀者喔~
那個石頭是漾漾和米納絲住的那個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20-2-22 20:49:39 | 只看該作者
日影月 發表於 2020-2-21 10:58
你好,我是新讀者喔~
那個石頭是漾漾和米納絲住的那個吧?

嗨,你好,(●ᴗ●)
石頭就是...(下集揭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20-2-23 22:27:04 | 只看該作者

【特傳同人】千年之契(冰漾)-2/23 更新第六章

第六章:

「所以又有陰影要跑出來?還是有什麼要封印的?」

有種玩交換禮物,換到最雷的,而且是要做苦勞的感覺。看來我的衰運依舊沒改變,活到這把年紀,還有沒破完的人生主線啊。

這樣想想,我是不是有被虐屬性?好不容易解決完一件事,又挖掘出新的主線,再看看我身旁還有火星黑袍暴力兔子,雖然會疼我、寵我,但有時候根本把我當沙包…

啪一聲,後腦遭受到火星黑袍暴力兔子攻擊。

「給我閉腦!」親愛的亞殿下,我閉腦,請手下留情,別再把我打笨。

「噗,看著你們倆的相處,感覺很溫馨。」

不,你到底從哪邊感受到?要不要我也給你溫馨的拳頭?

「漾漾,我期待精靈與妖師的故事,在幾千年後仍然不停下。」白川主把墨鏡收下放到口袋,摸著我頭。

我與亞的故事嗎…在未來,我們的所做所為,的確會成為未來歷史痕跡。不過我也沒偉大到,可以讓別人撰寫故事吧。

況且,幾千年後我也不會活著吧,我們哪可能繼續…等等?

所以白川主給我這石頭的用意,難道…

我握著石頭,驚嚇地往白川主看。

「既然你已了解這寶石的用意,在時間的安排下,我會在時間交際之處等著你。」說完這句,一陣風飛過,幾根白色羽翼從天空緩緩滑落。

為了彌補壽命差距,成為幻武兵器是吧…抓住前方掉下來的羽翼,看向變身成白色老鷹飛走的白川主。

謝謝,我在心裡感謝著。

「把寶石交出來。」

亞,你不要說著好像反派突然貌似衝出來搶劫的話。

再說妖師的歲數頂多比人類還要稍長,精靈幾乎快長生不老了。就算亞只是半精靈,那基本上也是可以活很長的歲數。

怎麼看都是我要變成幻武兵器吧?

難道你想跟我搶住幻武大豆?

「叫你拿給我,少囉唆。」

瞬間就雙手奉上石頭給亞,就算你是大魔王,我也不敢反抗。

接過石頭後,亞把它放在地板上,召喚出他的幻武兵器,長槍直接對著刺…

「等等,你在做什麼!」反應過來不對勁,我直接撲向前,老頭公也自動擋住攻勢。

可能沒預料到我會突然撲向前護住石頭,貌似全力火開拆掉的亞。連希克斯的防禦飛碟都跑出來幫忙抵擋,甚至反射動作要攻擊亞,還好亞也不是簡單的料,直接用護符擋住。

一瞬間亞露出驚訝的樣子,但下秒露出是滿滿的殺氣。

搞什麼鬼,你是在發什麼神經?這轉變太快了!

我不滿的瞪向亞。

而紅眼也用眼神殺向我。

「褚,我不想讓你受傷,讓開。」

沒再度攻擊過來,但武器同樣也沒有收回去,而他手上也燃起一團火焰,若是在飄幾個鬼火,搭上現在古代遺跡的背景,真的頗有種大魔王的氣勢。

「摧毀的理由?你明明也知道這能讓未來依舊陪在你身旁的重要物品。」把石頭放在口袋,我也把希克斯和米納斯都召喚出來,並往旁丟向一顆特殊的護符球。

「在你要死前,我會記得帶你去醫療班。」亞皺著眉頭看著我。

「火焰之契、冰冽之息,我是你的主人,你服從我命令。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展現你隱藏冰冷之後的炎之面容。烽云凋戈,重現殛火。」並且轉變成第二階段的幻武,指向著我。

看來這就是亞的決定,他不打算給我破壞石頭的解釋。

地面微微震動。

我知道亞不會無緣無故的攻擊,但若他執意要破壞石頭的話,那麼我也就反抗到底。

說實在,我也沒完全對過殺氣騰騰的亞,要把他打昏,我也得動上妖師力量。

長時間對我不利,所以幾秒之內就要決定,我們之間的勝負。

在亞要準備衝過來攻擊時,「咻!」幾發弓箭射向我們倆腳前方地板,同時一把雙刀刺向地板跟五色雞頭各擋在我們的面前。

而亞下意識往後閃避,但手下秒被鞭子拉住,至於老頭公沒有感受到對我的惡意,所以也就讓喵喵抓住我。

或許是第一次我們兩個要認真地開打,亦或是來者對我們沒有惡意,竟然都完全沒注意到周圍有其他人過來。

「為什麼你們會在這?」我轉向看身旁的喵喵。

「剛剛占卜到奇怪的現象,我們這才趕過來,止不過沒想到是你們在夫妻對打。」回答的不是喵喵,而是現在從上面跳下來的千冬歲。

「對呀,你們要打架的話也去床上吧,不是有句話講床頭吵床尾合嗎?」喵喵拿出藥膏,幫我擦剛剛沒注意到的小擦傷。

去床上我不就直接認輸了…等等,問題不是在這吧!

不要給我亂想!

「我沒事,你幫亞看傷口一下,他昨天逃醫療班。」

「明明就很關心對方,還要打架。」喵喵小力拍向我的傷口。

挑事的又不是我,我轉頭看向旁邊因為震動而再度塌掉的牆壁。

幫我包紮完傷口後,喵喵蹦過去找正在跟夏碎學長交談的亞,檢查他的傷口。

「漾~你要家庭戰爭的話,怎不揪我一起開戰呢~」火上加油的五色雞頭,勾住我的肩膀。

「不,這只是意外。」還有家庭戰爭是什麼東西,反抗他平時對我的家暴嗎?再說我完全不想跟大魔王打架。

「你很少丟妖師護符球呢,我記得只能維持沒多久,讓外界無法發現到妖師力量?」

我點頭,剛剛深深感受到大魔王的威脅,為了不讓我死無全屍,所以才想動用妖師先天力量。

以妖師力量為媒介啟動,隱瞞這區域的妖師氣息一段時間。

那護符球,是我跟然、姊研究出來的,製作量沒辦法盛產,而且原料都是…,以前也都只有緊急情況才會使用,而我身上頂多也只有兩顆,回去被姊知道用在這,會不會被打死……

「不介意的話,跟我們說說吵架地原因。」往我旁邊坐下,而且還不知道從哪變出地毯,泡茶放到我面前。

而喵喵也突然回來,拿出點心盒,充滿著野餐的氣氛,五色雞頭也不客氣的伸手去拿。

我看向亞那邊,他正在跟夏碎學長交談著。

真是的…到現在我們還讓別人關心著。

「我跟白川主交換到這個寶石。」我把放到口袋的石頭,拿出來給他們看,「我還在思考將自身變成幻武兵器時,亞就要破壞寶石。」

雖然我都吐槽這是石頭,但的確它是非常稀有的寶石。

「漾漾,可以借給我看嗎?」

「哇啊!」

「萊恩史凱爾,不要給我隱形,頭髮給我綁起來!」千冬歲直接往剛剛冒出聲音的地方大聲喊。

身旁幾位都嚇到,千冬歲差點把茶打翻、喵喵把整盒點心往外摔出去、我撲過去接住、五色雞頭則是手都變成爪子,反射動作去攻擊。

萊恩…你是不是隱形功力又更強了。

默默用雙刀擋下五色雞頭的攻勢,並且把頭髮綁起來,無辜的表情看著我們,「我沒有隱形啊…」



-------
某風:妖師護符球是自創的,想說漾漾要動用妖師力量不方便讓白色種族知道
(覺得漾漾用妖師力量好帥)(๑´ㅂ`๑)
剛剛還有想打一些話,跟朋友通話到失憶了(失智老人ing)(´・ω・`)  

popo目前...恩,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我想想後,
還是改成痞客邦(還沒搬運過去中),帳號倒是創好了,
下個禮拜會告知文章地點,可以過去泡茶哦。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20-2-24 06:56: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很喜歡,期待後續,很好看

點評

感謝支持 :)  發表於 2020-2-25 20: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20-3-1 22:16:30 | 只看該作者

【特傳同人】千年之契(冰漾)-3/1 更新第七章

第七章:

「這就是尚未成型的幻武兵器嗎?」萊恩從流浪漢氣息瞬間變成眼睛彷彿正在對著我發光。

「對,不過正確來說,它是含有力量的寶石。」

而且是目前我的人生中,最後的老死外,被改寫成居住在裡面的幻武兵器就是了。

「漾~你接下來打算去時間之流闖江湖?」在身旁一群人對寶石研究,除了五色雞頭邊吃著點心,還拿出肯X雞,抓一隻給我。

吃起五色雞頭給我的雞腿,說實在,我忘記還有時間之流。這樣想想,在那邊會被洗刷記憶,而且不知道多久才能成型。

我摸向烏鷲給我的項鍊,就連他也都不知道何時會清醒。

在不確定的時間下,亞要一直等待著我,也是一種虐待吧…

「若是要到時間之流,難怪學長反應那麼大。」旁側的千冬歲停下對寶石的研究,推著眼鏡。

「萬一有狀況的話,可能連沈睡之地都回不去了。冰炎只是擔心,所以才會想先破壞。」夏碎學長拍我的肩膀。

夏碎學長在跟亞談完後,就先走過來。而亞待在原地用著手機,現在才要走過來。

意思就是失誤的話,連投胎都會有問題。可是我也想未來陪伴著亞,即時我已經認知自己種族,壽命差距…

「褚…先把寶石收起來吧。」亞伸手要碰觸我。

頭往後閃過去,但腳下不小心滑倒,直接變成後空翻,雞腿還被我摔飛,浪費食物會遭到天譴啊…

跌出一個詭異樣子…然後再滾呀滾,我臉就朝著地,整個灰頭土臉的,亞又沒要對我做什麼,我反應幹嘛那麼大……

有一瞬間,我感覺到連呼吸都是一種尷尬。

然後聽到好友們的爆笑聲。

「回去吧,手伸出來。」對我嘆氣,我猜亞肯定非常無奈這誇張閃避的方式。

嗚,我也不是願意,誰想到會滑倒。

我把手舉高,直接整個人被亞拉起來,然後我就看到他很沒良心的邊笑著,一邊幫我把灰塵弄掉。

「不准笑!先回去醫療班!」我的面子全都丟了…蠢到我臉感覺都快燒起來似的。

「順便檢查你的腦袋,看要多笨才會跌倒成這樣。」

不準再提了!



在床上左翻右滾後,我坐起來拿起旁側的盒子放到手上把玩著。

已經距離拿到這顆石頭好幾天後了。

現在我才五十幾歲就在思考後事,不土葬、火葬,直接變成幻武兵器活著會比較好嗎?

沈睡不知道會多久,萬一我醒不來,連沈睡之地都回不去了吧。

啊~好煩惱啊!可是好想變成幻武兵器,繼續陪在亞的身旁。

而且我的夥伴們…要怎麼辦呢?手上的老頭公還可以託給別人照顧…不對,好像都是老頭公在照顧我。至於米納斯要怎麼辦,幻武兵器是跟靈魂簽約的,若我執意要變成幻武兵器的話……

『主人,不用在意我。』米納斯從大豆裡出來,抱住我。

顫抖的回抱著米納斯。

我怎麼可能不在意妳,在我踏進守世界沒多久後,就是妳和老頭公在我身旁保護著。希克斯雖然很欠扁,但相處那麼多年了,你們也等同我重要的親人啊!

若我走了…你們要怎麼辦?

「小子,你才欠扁。還有我完成自己的目標,就會跑走,你不用交代我這邊遺產。但你這傢伙,執意要給我遺產我也不會計較就是了。」

去你的遺產。翻白眼看著也自動跑出來,還順手搶走我手機的希克斯。

既然你都發言,隨時會打包走人,我就不管你了。

「哼,反正你這弱雞也沒啥家產可以拿。」鄙視的聳聳肩。

你個魔龍還想拿什麼家產,自己去外面爭錢。還有不要搞得像八點檔爭家產,你最近是去跟五色雞頭看電視嗎?

「遊戲還比較好玩。」亮出我的手機畫面,載了幾個我沒在玩的遊戲,「你們人類壽命明明就很短,竟然還有那麼多打發時間的東西。」

抱歉吼,人類壽命就那麼短,你再抱怨的話,我就沒收手機。

「哼!」沈迷遊戲的希克斯,沒有再跟我辯論。

唉,米納斯,我沒事的,妳先回去大豆裡吧,我會想個兩全其美的方法。

把盒子放回去保存空間去。算了,還是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吧,繼續睡回籠覺好了。

然而在縮進被窩的一瞬間,我察覺到其他人的氣息,然和辛西亞剛剛都出門了,所以目前會來本家的是…,趕緊逃命啊!

「褚冥漾,想跑?」魔女…不對,腦誤,是姊抓著我後領,把整個人都提起來。

「姐,我只是休息一下。」轉頭向姊賠罪,不然等等被扔到垃圾桶都不奇怪。

「很閒嗎?跟你老公吵架到要用妖師護符球。」據說姊的笑容,迷倒眾多男人,但在我眼中只是抓人燉湯的魔女啊!

還有希克斯你剛剛不是很悠閒在玩遊戲嗎?你怎麼在姐一進來就縮回去手環裡了?你身為魔龍的尊嚴呢?不要裝死不回應我!

「你應該是做好心理準備了吧。漾~漾~」笑容背後似乎有很多黑氣,最後兩個字明顯速度放慢的對著我耳朵吐氣。

我是不是要提早迎來死期了,後事可以不用再想囉。阿嬤,孫子這就來找您囉。

地上冒出傳送陣,「給我好好懺悔。」聽到這句後,我就被傳送走了。




--------
某風:本章重點,這時漾漾的回憶已經到五十幾歲了
有種錯覺叫做某風以為兩章就可以完成漾漾的回憶,看來是我預估錯了(´・ω・`)

痞客邦目前正在慢慢搬運,進度會比這邊慢。
已經放到我個人主頁那邊了,歡迎來去晃晃、泡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20-3-1 22:24: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老漾漾……不過竹覺得漾漾這個想法很好,既然知道自己隨時都會離去就做好準備,只不過…風險真的太大了,難怪冰炎會想直接將寶石打爛…加油風風~期待漾漾與冰炎最後的決定!(至於搬文…竹很少去痞客邦,可能就無法看文了…

點評

雖然是老漾漾,但依舊是個帥氣路人甲(?) 沒關係,基本上痞客邦和這邊的文不會有太大的差異。(´・ω・`)  發表於 2020-3-1 22: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20-3-8 21:43:47 | 只看該作者

【特傳同人】千年之契(冰漾)-3/8 這週停更 奉上以前的練習圖

本帖最後由 風鈴秋憶 於 2020-3-8 21:45 編輯

本週某風因為開學加離開失業狀態,變成從早忙到晚狀態(⁎˃ᆺ˂),
存稿是有一些,但還有想修改的地方(´・ω・`)
所以這週停止更文, ヾ(。ꏿ﹏ꏿ)ノ

題外話某風好喜歡放表情符號(´・ω・`)

這週奉上以前私設漾漾吸血鬼(未來也有可能是新的一篇文設定)

某風畫畫沒有很好,還在努力中,請不要大力鞭某風(小力鞭某風還會存活著)(´・ω・`)  
有傷眼可能性
有傷眼可能性
有傷眼可能性
(重要的話要講三遍!)

做好心理準備就滑下去吧ヽ(・∀・)ノ






















(某風飛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20-3-14 21:51:25 | 只看該作者
好想知道玥姐給漾漾準備了什麼

點評

已更新囉~  發表於 2020-3-15 22: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20-3-15 22:31:27 | 只看該作者

【特傳同人】千年之契(冰漾)-3/15 更新第八章

第八章:

「吱吱~」 「咕姑~」 「呱~」 「汪汪~」

周圍響起各個動物的叫聲,而附近的力量,以及傳來淡淡藥草氣味,不用看,我就知道是姊栽培重要藥草場所。

傳來這,懲處還算輕了。

以前有次意外,導致我任務失敗。那天我回黑館,姊突然出現,當場被傳送陣丟去……訓練,那回憶太不堪回首了,容我不詳細回憶……。因為臨時被抓去訓練,忙到沒辦法回學校教課,只好聯絡其他人幫忙代課。

有次代課,不知道是誰叫五色雞頭去幫忙,那天教學就變成「如何準確又神秘的蓋布袋」和「蓋布袋完後,如何痛毆人」,聽說當天學校現場一遍混亂,上那堂課的人都興奮到處亂蓋人布袋…,結果其他學生以為是活動,也到處去亂蓋布袋。

說好的神秘蓋布袋呢!還有你們到底多愛蓋布袋啊!

而且我一從……的地獄回來,又一群人追著我蓋布袋!

啊,想太遠了,不吐槽蓋布袋了。通常被姊叫來這邊,不是幫忙栽培、採集藥草,就是整理環境或來加強防護。

「吱吱~」一隻麻雀咬著被捲起來的紙,飛到我身旁。

手伸出去,麻雀把紙張放在手上,在旁逗留一下,就飛走了。

把紙張的膠帶撕開,然後畫面一片黑,不是紙張空白,是我眼前都暗了。

不要壞疑,這絕對就是蓋布袋!

能來到這邊,不是有十足隱藏能力,就是被允許進來的人。

首先隱藏能力是不可能的,別看這邊都是可愛的動物,這都是我跟然、姊做的,一有闖入者,它們基因會各種突變,變成老鷹、蛇,來驅逐入侵者,況且這邊周圍有下很多防護。也有我們護符,再者也被我認為絕對不可能入侵的場所,擁有絕佳的言靈防護。

所以進來這的就是,「亞,你學壞了。」不要看我成天被學生追著蓋布袋,你也就跟著蓋布袋好嗎?

「我這是預防你後空翻。」

拉開布袋,畢竟亞也沒蓋緊,「才不會,你從醫療班逃跑?」轉頭面對亞,吐舌頭。

就說後空翻是個意外,你們別再笑了。今天早上黑小雞還再說可惜沒看到我精彩的表演,我都不知道他到底在誇我還損我了。

「小傷無礙,任務是?」靠在旁邊柱子,指著紙張。

你不管多大傷口都會說小傷吧,翻白眼。

就不能乖一點躺在醫療班休息幾天嗎?算了,剛剛輔長也有傳簡訊說他傷口只剩定期擦藥就好,若要抓這工作狂好好待在醫療班,不知道得主動多少人力了。

把交代任務的紙張拿起來,上面內容為「一.整理藥草環境,二.製作一百個傷痛治療藥膏(接下來任務你可以用到,避免提早去沈睡之地報到),三.尋找十個最高級水晶,四.完成一百個指定任務,五.去獄界找十顆最高級暗石。註:自己浪費的妖師護符球,要再做補充放在身上,不準找然幫你,當然我也不會。」我錯了,不該認為姊把我丟在這就好運,她根本就知道我一到這就會慶幸懲罰很簡單,然後再給我惡夢。雖然她還好心說我可以使用自製的傷痛治療藥膏,但這一定代表後面那幾個皮肉痛要有多少了。

還要自己做妖師護符球,嗚著頭,可不可以燒了這張紙,這樣就能無視任務單啊!

紙張發出亮光,冒出一行字,「你敢燒就死定了。」

我錯了,不燒就是了,底下又繼續冒出幾行字,「回來解釋幻武兵器的事,不交代清楚,等著瞧。」

姊大概是從亞那邊得知,畢竟亞肯定是姊放進來的。

嘴角不知覺抽了幾下。下學期不用開課了,處理任務忙到爆炸,可以安息了。

「亞,要陪我下地獄嗎?」我做好視死如歸了。

手指戳向我的額頭,「不管你要做什麼我都會陪你。」

「那包含我變成幻武兵器呢?」聽到他講這句話,我不知覺地說出來。

糟了,明明前幾天兩個還為這件事大打出手,現在問這太突出了。

連我自己都有些猶豫成為幻武兵器了,偷偷喵向亞的臉,好像有點不妙。

「汪~」,在這沈默氛圍,聲音特別宏亮,很不識時務的過來巴著我腿。

「阿…你當沒聽到上一句。」我蹲下身子摸著狗。「來採藥草吧。」

狗狗尾巴不停搖著,但沒多久它跑去追旁邊的麻雀。

前方的影子也蹲下來,「要是你執意要當幻武兵器,我不會再阻止你了。」亞嘆著氣。

誒?我有沒有聽錯?亞同意了!

「可是…我不知島毀歲多就…」講到一半,我的臉被亞拉扯,導致發音不齊全。

好疼,你拉小力點,是當作捏泥巴在戳揉是不是!

亞放開虐待臉的動作,我趕緊用手輕輕戳揉臉時。他抬起我的下巴,正視著他,「就像以前一樣,我要等多久都沒關係。」

「只是…」亞的手摸上我頭,把頭髮用的亂七八糟。

「敢在時間之流迷路,就種了你!」手還大力壓著我的腦袋。

「這是當然的,我未來的主人。」聽到這句話後,亞停止了力道,我抱住他。







「對了,亞,有辦法讓米納斯跟我住在同一個寶石嗎?」我變成幻武兵器後,大概也沒辦法使用米納斯吧?既然幻武兵器是跟靈魂簽約,就不如那米納斯搬家不就好了!

這樣以後亞要召喚我的話,米納斯也可以用吧?

「蛤?」回應的是把我當白痴在看的眼神。

喂!不要鄙視用說話解釋啊!



-------
某風:章魚燒真好吃(?)
完全無關的某風廢話(´・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20-3-22 22:13:33 | 只看該作者

【特傳同人】千年之契(冰漾)-3/22 暫停更新 預計五月回來

公告

抱歉
最近要暫停更新
預計五月回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