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2|回復: 3

[同人文] 魔法戰騎穿星際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11-3 17:33: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楔子

龍眠樓
是十諱無名中歷史最悠久、最強大、最博學的勢力。

在上古時期,沒有十諱無名時,龍眠樓是也是一方霸主,叫真龍座。

可惜時代改變,許多勢力逐漸落寞,消逝。

真龍座因為擁有比其他勢力更加長久的生命,所以才得以從「洪荒之戰」中幸存,並改名為龍眠樓。

再後來就有歷史保存比較完好的十諱無名。

九魏、黃泉、巫命、王邪、星麗、匠空、真武、紅奇、鳳凰塚、龍眠樓。

龍眠樓出來的人連鳳凰塚的陰極也不敢敵對,使得九魏的殺戮者知道退避。

在龍眠樓有個規定,若不到上古時代的成年實力標準,那就不得離開龍眠樓。

龍眠樓自小訓練,以求完美,那些訓練甚至比九魏殘酷。

這樣的訓練一直到現代。

龍薄展,是一位強大的遊歷者,長久的歲月和優秀的天賦讓他成為龍眠樓中排名前十的強者,在上古時代也是一方大能。

比起本身強大的力量和博學的知識,龍薄展長相彷彿一直可愛的幼豹。

黑髮黑眼,精緻小巧卻不顯女性的臉,眉眼間透著一股英氣,單薄的身軀蓄勢待發充滿力量,衣服脫下,該有的肌肉人魚線都有,175的身高在同性之間更為嬌小,但磅礡的氣勢卻讓人不敢小覷。

他曾多次以不同的面貌加入許多現代裡世界的勢力中,只為探尋世界的本質。

與長老們的承諾和自己的好奇驅動著龍薄展去探索這些。

而圓桌神諭在表世界的研究成為他尋找世界本質的最後一步。

空想力,以靈長類的幻想所形成能量。

為什麼在現世的不是其他更強大、更聰慧的上古生物呢?

因為世界的本質就是人啊!

就在尋至的當下,世界的修正力把龍薄展傳送到另一個世界。

一個生活在宇宙中的世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11-3 20:22:4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開頭就感覺很有故事呢!(默默貼上書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11-3 23:20:5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羽玥·愛莉謝恩 發表於 2019-11-3 20:22
開頭就感覺很有故事呢!(默默貼上書籤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世界呢~(期待
論壇有書籤功能嗎?
請問可以告訴我在哪裡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11-5 23:02:0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章

世界的修正力讓龍薄展在穿越世界時,不受傷害。

同時,靈感極強的他知道其他同樣也被世界的修正力傳到此世界的十人,加上他一共十一人。

共同點,一定有的。

人為,不,力量太強大了,這是世界的意志。

看了看周圍高大但沒什麼威脅的樹叢,龍薄展蹲在地上畫探知陣法,詢問世界。

果然是不一樣的世界,不過能問到這樣也是不錯了,龍薄展心情頗好的想。

「十一個人有強有弱,唯一的共同是曾接觸過世界。」

過沒多久,他被一個男人找到,然後就被送到最近的學院就讀。

至於身份,世界會處理好。

★★★

一年後

「驚現!百年才只有一個的綿人,突然在各地出現十一個!」看著星網,龍薄展有點無奈。

這個世界的人類目前只開發這個星系,叫異典星系。

從地球逃亡出來的人類改變了自己的基因,叫矽人,的確獲得強大的力量,可是造成自身實力在出生之際便決定自身所到達的高度。

可是裡側世界的人都知道,原本的基因是為了更好的引導世界能量,更好的進化自身。

打個比方就是導體和絕緣體的區別。

綿人則是一種返祖現象,導致基因退化,可惜還是絕緣體。

矽人因為基因改造,所以有更好的體質,甚至有少數人擁有強大的精神力,更少數人擁有異能。

他們都可以駕駛機甲。

但綿人不只身體脆弱,就連精神力也少得幾乎沒有。

「滴!」又是九魏的訊息,龍薄展真的覺得不愧是九魏,不管到哪裡,只要可以殺戮就可以活的好好的,只是可憐了張青雲。

看到魏刀魅發到十一人的群組的蟲族屍體照片以及某某蟲組肉好不好吃的心得,龍薄展真心替蟲族節哀一秒。

「滴!」又是魏刀魅發來的訊息。

緊接著虛數寶典、孔雀、巫命、聖柩和魔法師都逐一傳來了信息。

語句不同,但主旨都是關於千宇星,表示那顆星球的不同,要所有人都過去,或許就是回去的線索。

當初被世界送到另一個世界本來就有盲點,跟世界接觸過的絕對不只這十一人,世界的修正力不是盲目的運作,更不可能被利用。

既然被世界傳了過來,那一定跟某件事有關,而他們就是被選出來修正的人。

一旦解決了,就可以回去。

雖然對裡世界的人,不管在哪裡都可以活得好好的,九魏——追求死之道,以奪取生命為修煉的殺戮集團,分家首領魏刀魅就是一個好例子。

虛數寶典,超級駭客集團,黑組組長艾梨兒,來到這個充滿星腦、機械的世界,更是如魚得水。

就算如此,由於是不同的世界,所以他們注定不能在這個世界呆太久,否則就會被這個世界發現,下場不是同化就是抹殺。

不管哪個都不是身為裡世界居民的他們所希望的,所以只好尋找回去的方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