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夏千[傘]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10-20 16:21: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白陵冥 於 2019-10-20 16:25 編輯

特傳夏千﹝傘﹞

不知為何一向總是吹著宜人涼風 , 陽光明媚的學院 , 今天卻突然下起了暴雨 , 原本計畫出門野餐的喵喵一行人此時正困在黑館大廳唉聲嘆氣。

「人家要去野餐啦----」

「野餐別天也可以去啊喵喵 , 別難過了嘛。不過為什麼會忽然下起大雨啊......」

「褚 , 閉腦。」

「魔王兔......」

「褚!」

「飯糰......」

背景音樂是一群三五好友嘈雜的交談聲 , 雪野千冬歲靠著黑管諾大的落地窗 , 看著外面的雨景發呆。陰鬱黯沉、烏雲密布的天空 , 配上正轟隆巨響的雷雨 , 彷彿是在為誰哭嚎一般 , 同時也像極了他此時此刻的心情。

轉頭環視一圈還在吵吵鬧鬧的朋友群 , 平常會見到的人們都在 , 甚至摻雜了幾個黑袍......就是見不到那抹紫色的身影-----他的兄長。默默低下頭把臉埋進手掌 , 為什麼對方總是如此不待見自己?他的邀約總是屢屢被拒 , 而沒有自己在的場合卻能輕易找到夏碎的蹤跡 , 明明他們是兄弟。

每次向對方詢問理由 , 總是不了了之 , 給予兄長的關心也鮮少得到回應。說什麼遠遠的護著、說什麼夏的孩子保護冬的孩子......這些他才不要!他想要的、他想要的從來都不是這樣的關係 , 他希望的 , 是有個能在身邊陪著他 , 鼓勵他 , 牽著他的手帶他走的、的哥哥啊。

微微抬頭 , 再度睨了一眼仍在叫囂的風雨 , 千冬歲笑了笑。

「等等還有任務 , 先走啦。」跟友人們招了招手 , 假裝沒有聽到朋友的阻攔 , 千冬歲轉身離去。

才剛走出黑館大門 , 千冬歲就因為外面大得嚇人的雨勢而止住了腳步。

「......為什麼會腐蝕。」盯著自己被雨滴到溶出一個洞的紅袍 , 千冬歲有些傻眼的呢喃。說好的袍服有保護功能呢?不要太誇張哦!無力的搖了搖頭 , 千冬歲重新設了結界:「我才不相信我沒辦法對付這種東西。」

抬起腳 , 重新邁開腳步 , 忽然一抹紫色的身影忽然躍入眼簾。

「下雨怎麼不撐傘呢?淋濕了會感冒的。」手持著一把傘 , 夏碎臉上掛著的是一如往常的溫和微笑 , 但在千冬歲眼裡看起來就是莫名多了幾分擔心。

「我有設結......。」千冬歲不甘的反駁 , 卻在對方的凝視之下愈說愈小聲 , 最後默默閉上嘴。但是這根本不是感不感冒的問題好嗎。

「走吧。」依舊是那抹彷彿天塌下來都不會變的笑 , 夏碎不動聲色的牽住對方的手。

「嗯。」有些心不在焉地回了個單音 , 千冬歲邊走邊盯著自家兄長臉上那抹怡然自得的表情 , 又低頭看了看十指相扣的兩隻手 , 他忍不住稍稍施力回握這隻溫暖的大手。

就當千冬歲還在失神之際 , 忽然傳來一聲低啞磁性的耳語----

「以後 , 都陪著你。」

-----
(後記)

一貫的文風
短到爆。
好啦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