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5|回復: 1

[同人文] 【暗殺業渚】日常隨筆01──護花使者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9-28 15:56: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風無情 於 2019-9-28 15:59 編輯

【暗殺業渚】日常隨筆01──護花使者

*隨筆短篇
*清水,甜,小心閃((墨鏡預備#
*cp:業渚


----------------------------------
時間:某天傍晚放學
地點:渚任教的學校

放學鐘聲響起,潮田渚看了看手上的教科書,剛好教到一個段落。
「那今天就到此為止,下課。」渚收拾了下東西,轉身走出校是準備回辦公室收拾東西下班。
坐在自己的位子上、重新綁過自己的藍色長髮,他瞄了眼和那人的對錶。
高中之後他雖然一度把頭髮剪短過,但又因為那人的一句「我喜歡」而又再次留長。
也許是習慣了這個髮型亦或是其他原因,所以也沒什麼,只不過──
「女......老師!」一個貌似黑道老大的學生風風火火的衝進辦公室內,恭敬的向他行了一禮,「老師,我來接您下班了,請容許小的幫您拿東西。」
「我說過了,一海,不需要……」渚表示無奈,別以為他沒聽到那熊孩子差點脫口而出的稱呼是什麼。
「非常有必要!」黑道老大、不對,學生堅持道,「要是您被擄走強姦了怎麼辦?」
沒錯,在這幫熊孩子學生眼裡,留著長髮的自家班主任活脫脫的就是一名柔弱的、需要人保護的「女神」。
渚有些頭疼,哪怕自己曾經一個人在十分鐘內撂倒這一班所有的小混混──不,或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他就被自家學生當成「女神」一樣供著了。
「我說過很多次了,我不比你們弱……」至於「女神」的稱呼不出意外的話就是拜一頭的長髮所賜了。
「一樣,老師,大家都在外面等了。」二年D班、也就是渚所任教的班級的班長廣瀨一海顧左右而言他。
一群學生前呼後擁,排場堪比神明出巡的將自家班主任送到校門口卻被一名紅髮青年截住了。
「渚,」如寶石般的紅眸瞇起,赤羽業臉上掛起好看的微笑,但笑意卻不達眼底,「可以說說這是怎麼回事嗎?」
如同被豹子盯上的獵物,學生們感覺有股寒意從腳底從腳底竄上頭頂。
「呃......」夾雜在學生中間的潮田渚尷尬地搔了搔臉頰,「我也說過我不要的……?」
「有人來接我了,我先走了!」看著業臉上的笑意越來越燦爛,為了避免自家學生被業怎麼了,渚從一幫被威嚇地完全不敢動的學生堆裡跑到業的身邊,回頭對那些學生揮了揮手,「明天見!」
留下一群不僅被嚇到不敢動彈還因為看到那名紅髮青年的手自然而然地還住自家班主任的腰而嚇到石化的學生們,心情還不錯的跟業討論晚餐要吃什麼。
身為班長的一海還似乎看到了那名紅髮青年不著痕跡的對他們露出挑釁的微笑,以及那紅雙紅眸中讀出「別碰我老婆」的警告意味。
從此以後,二年D班就對自家班主任更加的恭敬,再也不敢造次。
當然,這是後話,現在的渚正笑笑的用手肘調侃自家男友別再這麼小心眼的吃自家學生的醋了!

-〈全文完〉- 2019/09/28 -15:47
全文955字


-----------------------------------
唯初的廢話後記

今天是教師節唷
想到教師節就不禁讓人想到暗殺教室呢~
殺老師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老師說w

哈哈,這是唯初第一次寫暗殺教室的同人文說w
當初看到暗殺教室的結局時就有腦補出渚的學生因為被打服所以把渚奉若神明然後被來接人下班的業的殺氣嚇住而再也不敢造次的這一幕
實在是太有趣所以就寫下來了w
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啦~

也祝各位老師教師節快樂~~~

路過請留言謝謝~^^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9-28 16:24: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舒雪晴 於 2019-9-28 16:25 編輯

暗殺教室的同人文耶><
好閃((帶上墨鏡
大大寫的真好阿w
業渚超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