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64|回復: 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安漾】《咖啡&咖啡香》/20190812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8-12 15:26: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特殊傳說 #特傳 #安地爾 #褚冥漾 #安漾

【特傳/安漾】《咖啡&咖啡香》

後來,褚冥漾終於了解到了為什麼安地爾總喜歡喝咖啡。

因為咖啡是苦澀的。

就和他們黑色這邊一樣,無論內心多麼的善良、多麼的純淨,在白色的時代裡、白色的種族這邊,總是會無可避免的被冠上邪惡、扭曲的名號――即使那些事情有些是真的,有些是假的。

而多數,則是那些身不由己。

每次想到這兒,褚冥漾都會悲從中來――誰也不能選擇自己的種族、自己的出身,那,為什麼還要用種族、出身來待人呢?

而咖啡在滑入喉嚨之後,會在口內留下淡淡果香。

――那是在緬懷,曾經那些美好的記憶,縱使無法回到過去,他卻可以將這些記憶隨著咖啡香提出來,細細回憶那些故人。

「你幹嘛每次都找我去喝咖啡?」當然,褚冥漾也是問過這個問題。
可安地爾總是露出一種意味深長的笑容,溫柔的揉了揉他的黑髮,語氣和平常的欠揍截然不同,是那麼的柔情,似是在回憶什麼又像是在緬懷什麼:「以後你就知道了,褚冥漾。」

而他現在知道了。
因為他是在這個時代,會人人喊打的黑色種族――特別是他們還是純粹的黑暗。
失去了無知的保護,他才了解到在這個世界,他們是多麼身不由己。

褚冥漾自那次在原世界和安地爾一起喝過咖啡後,雖然不情願,但安地爾總是會再次找上門來,一開口就問他加不加入裂川王,而後在直接傳送過去原世界喝咖啡。
當然,就算每次褚冥漾都是拒絕的,安地爾也樂此不疲。

後來他才知道,那個只是安地爾為了來勾搭他所編織而成的藉口――他知道時還把安地爾揍了一頓。
可是揍了一頓也只是揍了一頓,因為他沒發現,他的心已經跟在安地爾許久了。

曾幾何時,褚冥漾已經愛上了咖啡,而他同時也愛上了那個身上總是散著咖啡香的他。

「承認吧,褚冥漾,你喜歡我。」

當安地爾用欠揍的語氣道出這個褚冥漾一直不願面對的事實時,他內心五味雜陳,可是褚冥漾又能怎麼辦呢?他愛上他已然成為事實。
這輩子褚冥漾再也擺脫不了他了。

人們都說,精靈專情,褚冥漾沒想到,妖師也是如此。
自始自終,直到他的生命時間結束時,他相信自己還會愛他如一。

/就是個短篇
很久沒上來了偷偷回來看看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9-8-12 16:10: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這篇很棒XD不過我想像不太到褚冥漾喜歡咖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9-8-12 19:25:43 | 只看該作者
蒼凌 發表於 2019-8-12 16:10
大大這篇很棒XD不過我想像不太到褚冥漾喜歡咖啡……

我倒是可以想像,因為就跟人喜歡珍奶一樣////

點評

(試著把咖啡帶入珍奶想像)漾漾突然變成熟了……  發表於 2019-8-12 19:3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9-8-13 12:02:28 | 只看該作者
(舉手)要問大大一個問題!

一開口就問他加不加入「裂川王」,而後在直接傳送過去原世界喝咖啡。——請問那三個字是甚麼意思啊?(此人很笨


是安漾耶!已經很久沒看過安漾的文了,有點小激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9-8-14 16:05:49 | 只看該作者
千島羽 發表於 2019-8-13 12:02
(舉手)要問大大一個問題!

一開口就問他加不加入「裂川王」,而後在直接傳送過去原世界喝咖啡。——請問 ...

裂川王算是恆遠之晝篇的Boss吧#
安地爾最近幾集在幫他做事#
我還是不劇透了wwww

點評

謝謝解答,我沒有去看那篇。(其實很多都沒看 (被揍  發表於 2019-8-14 16: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9-8-14 17:58:08 | 只看該作者
哇喔 好久沒吃安漾啦
好喜歡''喝咖啡''這個意思喔~
太厲害啦!! 完全沒想過還能衍生出這種涵義 喜歡ww

點評

謝謝喜歡~  發表於 2019-8-15 15: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