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全職高手】為了讓領隊戒菸而抽煙的國家隊們(ALL葉)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8-8 01:26: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冷玥黎薇冽零 於 2019-8-8 01:33 編輯

*LOFTER舊文搬運



一早醒來,葉修看著大廳的景像簡直傻了。

哥的起床方式是不是錯了?怎麼整個國家隊都在吞雲吐霧?

楚雲秀也就算了,但是連平時最討厭他抽煙的人都在抽是怎麼回事?

看著張新傑在抽煙,葉修覺得違和感都要爆了。

不一會兒葉修便調整好心態,感嘆道:你們這群凡人終於知道抽煙的好了。

想要抽根煙的他發現早在昨晚心臟們和蘇沐橙早就把他的房間給搜遍了,於是一根也不剩,看見這麼多人在抽煙煙癮都犯了。

「呦,小周,怎麼突然想抽煙?」葉修晃到周澤楷的身邊,眼裡很明顯的就是「給哥來一根吧」。

「咳、咳,前輩早。」明顯剛學抽煙的周澤楷眼裡因刺鼻的煙味而積蓄淚水,他假裝沒看見葉修眼中的意思。

葉修很失望的離開周澤楷,環視周圍的隊友們,然後鎖定了楚雲秀。

「雲秀啊,給哥來根煙唄。」楚雲秀笑容滿面,給了葉修一個堅定地搖頭。

心臟3+1圍了一圈在抽煙,神情自然的很,但那隻是假象,在葉修經過的瞬間他們趕緊都把嘴裡的煙拿出來。

剩下的這些人肯定的都不會給自己煙了,於是葉修頹喪的離開煙霧繚繞的大廳走進空氣良好的訓練室。

就這樣接連續了好幾天,他們所預想的效果卻是一丁點也沒達到,葉修還是一如往常的過生活。

但是他們怎麼也沒想到葉修竟然去和美國隊隊長Carl借煙,早就被葉修美色迷惑Carl怎麼可能不借呢!

眾國家隊成員知道後憤怒不已,紛紛將怒氣發洩在與美國隊比賽,發揮良好幾乎無失分,一下子升了幾個排名。

隔天電競周刊頭條:中國隊實力大爆發!原因為何?難不成與美國隊有深仇大恨?

周刊玩笑般的標題莫名的真相了。

於是戒菸未果,國家隊成員們還得再接再厲。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