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我不想開學之想和學長在一起啦!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8-7 18:42: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褚冥漾很不想開學,原因很簡單。因為他曾經的代導學長,現在的情人——冰炎。

  距離冰炎歸來後到現在也已經有八年,他們早已完成自己的學業,出了社會。雖然是守世界的社會。

  褚冥漾,傳說中黑色種族的妖師、人人懼怕的可怕妖師、聽說肚子裡黑到不行的妖師,以上三句話完全不適用在他身上。

  就身邊朋友所說。

  某紅袍:「遇到反妖師的人群會一臉苦惱的把對方麻痺在地,然後看著他們邊戳邊問說要不要把你們送到醫療班?」

  某飯糰偏執消失人:「漾漾……雖然有點腹黑了……但是人很好會給我飯糰。」

  某愛貓人士:「漾漾很粗心喔,大約五天會有一次從樓梯上摔下來把自己送到醫療班!」

  然後據某位洋溢笑臉但是背後一團黑的人說:「比起褚,冰炎比較符合以上三句話。」

  三黑冰炎:「……」

  以上都是題外話,現在轉回鏡頭。

  據說是黑色種族妖師的褚冥漾,聽說剛進來守世界總說自己是地球人的褚冥漾,畢業後成了Atlantis學院裡自己口中常常掛著的火星人們的老師。但是即便如此,褚冥漾仍然堅稱自己是地球人,只是是個了解火星人邏輯、知識還有能力的地球人。

  而比他早一年畢業的冰炎,則是成為公會裡黑袍特訓課程的領導者,這是近幾年公會才出現的團體。為了訓練眾黑袍們在一些特殊情況出現時所帶領的課程。

  像是之前鬼族高手吞噬黑袍靈魂假冒公會人員事件,還有陰影事件。這些百年難得出現但是一出現就很棘手的突發狀況的臨時應變。

  以往,遇到這樣的事情,往往都是下達殲滅的命令。但是因為黑袍安因還有參與鬼族大戰的黑袍們產生的革命情感,以及那時候的悲傷太過沉重,所以他們聯合起來向公會表達,希望未來又有類似這樣事情會再度發生時,能夠有個對策減低傷害,換取同伴們能夠回來的機率。

  雖然聽到這些話的褚冥漾是一臉呆愣的模樣,然後念出了:「黑袍是腦袋被棍子打到終於開竅了嗎?」而被冰炎狠狠教訓了一頓。

  冰炎表明:「這個是標準欠揍!」

  總之,大家畢業後都往自己所擅長的領域或者目標邁進。

  雪野千冬歲接下了家主的身分,雖然沒有將藥師寺夏碎帶回雪野家,但是卻與藥師寺家訂下了契約,在原世界裡擴張著自己的領土。以上是褚冥漾的解說。

  米可蕥則是成了醫療班左右手下任接班人。

  萊恩則是與莉莉亞四處旅遊,想要精進自己幻武兵器的各種知識之外,還有要找尋出世界上最好吃的飯糰。

  據說某摔倒王子因此非常生氣,因為妹妹就這麼簡單被拐走。

  而五色雞頭則是浪跡天涯,這點不用說,不過某雙胞胎弟弟則被監禁起來,起因是因為對方頂著自己染色失敗的頭毛說要跟隨著西瑞,因而被哥哥痛揍一頓。

  總之大家都各奔東西,但是不時的還是會回來湊在一起熱熱鬧。

  不過身為老師的褚冥漾雖然賺得多,卻很討厭開學。

  原因很簡單,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他跟冰炎走在一塊兒了。

  而開學時後兩個人都很忙,在一起的時間雖然很努力的喬出來但是根本不夠。

  而放假時間兩人才比較有時間膩歪在一起,若是任務允許的話兩人還會乾脆一起出任務。

  總比一方苦苦等待好。

  但是看著時間來到月底,褚冥漾嘆氣得次數確實多了很多,不只要面對一群吵鬧的孩子,晚上回來還不一定能看到學長,說要有多哀怨就有多哀怨。搞不好竇娥看到他的哀怨都不覺得自己冤了。

  偏偏褚冥漾在冰炎身邊被寵壞了,夏天有個天然冷氣機,冬天有個移動式暖爐,結果變成冰炎不在褚冥漾就很難入睡,經常淺眠老做夢翻來覆去。

  那時候的他就會特別想念學長的香氣還有擁抱。

  雖然有時候想著想著就起生理反應了……咳咳,不過每每他有生理反應時冰炎都會剛好回來,所以也沒讓他憋屈到。

  只是他有好一陣子都懷疑學長是不是有裝偵測雷達?怎麼都那麼剛好?不過對於這樣的問題發言,冰炎都只是冷笑不給予答案,要褚冥漾自己想,然後先把他拖到床上吃得一乾二淨累到腦海裡裝不下那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將話題拉回來,現在褚冥漾的困擾就是明明快開學了,學長卻出了個中短期任務,至少要一到兩個禮拜才會回來。

  偏偏學長又不讓他跟,因為任務是他們團體的考試。

  公會為了測驗他們這個團體的能力,自然不能帶上褚冥漾。

  好吧,他只能乖乖等了。還好的是,至少可以通通電話,不會完全沒有連絡。

  但是重點是,一到兩個禮拜,那等於冰炎回來後他們之間只剩下一個禮拜不到的時間可以相處,更別說中間兩人還會穿插一些小任務。

  那有些不需要到兩個人的不就要分開嗎?

  或許這之中也是有他那偉大的姐姐從中動手腳。

  只因為他姐姐看著他們兩人放閃表示:礙眼。

  明明白陵然跟辛西亞比他還閃耶!他很收斂了!

  但是因為姐姐不想得罪族長,所以拿他開刀,可惡!

  這使得褚冥漾每次想起來都會生氣咬被子,冰炎都得無奈的安撫他,讓他放開口中的棉被,但是接著就會換冰炎的手遭殃,不過褚冥漾不會咬他,只是會把他的手含在嘴中,像是有點討拍的樣子。

  不過冰炎也有想過會不會褚冥漾是因為無法發洩所以把憤恨發洩在他身上,讓他有時候都有了情慾還不能直接撲過去。誰叫褚冥漾一臉無辜委屈樣子讓人捨不得欺負他。




  現在話題又被轉走了,讓我們轉回來。

  褚冥漾算著日曆上的數字,距離冰炎回來還有三天。他只能哀怨的拿著抱枕出氣,然後在晚上電話聊天時流露出哀怨。

  最近不知道扇董事是怎麼搞的,居然說因為要讓學校配合原世界的氣溫,所以現在校園裡面整個像大烤箱,連守護學校的精靈都有點想要罷工的樣子,而在這樣的熱度下本就暴力的生物們更暴力了。

  為此,褚冥漾跑回家,因為會待在學校就是想要避暑,那麼沒辦法避暑就是回到安全的地方囉。

  只是家裡為了省電,白陵慈要求平時冷氣溫度只能設定在二十七度,但是對滿頭大汗的褚冥漾來說有開跟沒開一樣。

  而人只要沒事做就會腦袋胡思亂想,褚冥漾想呀想就想到開學後學校為了迎新不知道又會辦什麼奇奇怪怪的活動,而一想到又要跑來跑去忙來忙去天昏地暗,褚冥漾就有種超級超級累又熱的感覺。

  「學長——快點回來啦——」受不了自己那思想過度爆炸的腦袋,褚冥漾將臉埋在枕頭裡面喊道。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腦殘的人也會受不了自己的腦殘。」

  熟悉的嗓音在身後不遠處響起,褚冥漾瞬地抬頭。有些驚訝對方那麼早就回來。

  「學長?」

  「任務提早結束了。」冰炎將自己的黑袍脫了下來,隨手放在褚冥漾電腦桌前的椅背上,他走到褚冥漾身邊,坐到床沿上,雙手撐在褚冥漾雙耳邊,整個人身子放低將眼前人困在自己雙臂中。

  「那麼早?」

  「怎麼,希望我照原訂計畫回來?」冰炎鼻子湊到褚冥漾的頸後,輕嗅輕蹭著,惹得褚冥漾微微顫慄,忍不住的發出呻吟,「嗯……」

  氣息慢慢沾上耳廓,冰炎張開薄唇輕含住那小巧的耳珠,牙齒輕嚙著,讓褚冥漾忍不住顫抖,緋紅爬上了頸部、耳朵。

  屬於冰炎的暖香緩緩籠罩住褚冥漾,雖然發出軟嚅聲但是整個人卻不自覺的放鬆下來。

  本來維持趴著的褚冥漾翻過身子,雙手攬住冰炎的脖子,撒嬌的說:「學長……想你了……」將整個人埋在胸膛前,褚冥漾心滿意足又佯裝著不滿。

  「我回來了。」拿懷中小戀人無辦法,冰炎長期練槍帶繭的掌心覆在褚冥漾的頭上,「讓你久等了。」

  「唔……可是就算這樣我們能夠相處的時間也不到半個月,若是加上其中穿插的小任務——」一想到這件事情褚冥漾嘟著嘴有些不開心,「真不想開學。」

  「好啦,乖。」難得好心情的哄著褚冥漾,冰炎落下親吻,先是在褚冥漾的額頭、眼皮、眼瞼、鼻尖、下巴,最後來到嘴唇。

  小心翼翼的淺嚐著,雙方緊緊抱住彼此,淡淡的甜蜜在心中緩緩擴開。

  「學長……我想睡覺……」這幾日睡眠不足帶來的疲憊感一次性湧上,褚冥漾臉貼著冰炎的胸前,耳邊聽著那規律有力的心跳,這讓他安心。

  冰炎無奈的嘆口氣,翻了個身將褚冥漾緊緊摟在懷中,讓對方安穩的依靠在他身上。

  還好他回來前先盥洗過,要不然全身髒的躺在床上哪裡像話?

  緩緩拉開褚冥漾肩膀上方的領子,唇貼上皮膚,啟唇時舌頭觸碰上那溫度,舔舐著。溫柔的,珍惜著。

  從肩膀來到頸動脈,輕輕一吮讓褚冥漾忍不住的發出聲音:「嗯……」

  舌頭滑過的肌膚上頭帶著一點水光,接觸到空氣帶了一點涼意。

  溫軟的舌尖將褚冥漾的耳垂含到口中把玩著,隨著褚冥漾舒服的輕嘆,冰炎舔著褚冥漾的耳朵,舌尖輕輕滑入裡頭,惹得他脖子縮了下。

  運用自身力量讓體溫降低在舒爽宜人的溫度,冰炎寬後的大掌順著褚冥漾的衣襬撫上那如白雪般的肌膚,順著脊椎上下滑動,解開彼此的鈕扣,讓兩人能夠沒有任何隔閡的貼在一起。

  冰炎舔吻著褚冥漾的肌膚,聽著褚冥漾逐漸平穩的氣息。

  慢慢拉開彼此的距離,看著那睡過去的愛人,冰炎疼惜的撥開額前的頭髮,手指順著臉的輪廓輕柔的描過,最後將唇瓣貼在那像麻糬一樣柔軟的臉頰。

  「晚安,褚。」

  彈個指,房裡的燈光暗下,冰炎離開床鋪到浴室沖了個冷水澡。

  十五分鐘後他才跨出浴室,穿著襯衫和寬鬆的褲子爬上褚冥漾的床,熟睡在夢鄉的褚冥漾不自覺的往冰炎懷裡鑽去,惹得冰炎不住的輕笑。

  還是先不要告訴褚接下來的日子暫時不會有任務好了。








END

這好像是一年來第一次發帖,但是這是很久以前寫的,只是都沒有公開。
當初很不想開學,現在倒想回學校,當學生真的自由自在。(大學生)

然後我也想我家那隻了QAQQQ,羨慕漾漾!QQ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