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14|回復: 1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漫] 【我的英雄學院】《焦凍夢》老闆、一份焦凍打包帶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7-16 18:18: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19-7-16 20:52 編輯

  今天,英雄焦凍難得休假,但因為同學的要求而來到了一間甜點店進行監視。


  聽說有兩個黑道集團打算在這進行毒品交易。


  天知道為什麼要在甜點店進行毒品交易,難不成你們是螞蟻嗎?


  總之,轟焦凍負起了英雄的責任,此時的他乖乖坐在原地監視著店裡有無可疑人物。


  但在他不知道的時候,他好像被發現了。


  「老闆,我要一份焦凍外帶。」


  「一份焦凍外帶就好嗎?」


  「是的。」


  這三行對話成功引起了轟焦凍的注意。


  我不能外帶啊。


  我可是手臂終結者呢。


  你們不怕等等手臂出問題嗎?


  但我們的英雄『焦凍』可是個紳士,他絕對不會將以上吐槽說出來,所以他轉開視線繼續監視店面有沒有奇怪的人。


  「老闆,我要六份焦凍,請幫我外送到以下地址:火星上的第一十三號深坑右邊門口,謝謝。」


  「好的,那麼請在這裡留下您的電話,貨到時我們的專人會提前打電話給您。」


  ……


  轟焦凍眼神有些茫然,他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不斷把自己打包帶走,但他正在執行任務,所以他得要繼續監視。


  「老闆,一百份焦凍外帶。」


  「這位客人您要一百份焦凍?!」


  「對啊!我老公愛焦凍、老爸愛焦凍、老媽愛焦凍、爺爺奶奶愛焦凍、兒子女兒也愛焦凍呢!」婦人開心的笑著,「我家啊哪達每次看到焦凍就會『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焦凍哦!!!!!!!』,完全不像是個邁入六十的傢伙。」


  聽到這裡,真‧焦凍已經不行了,那一串哦哦哦嚴重讓他想起混帳老爹!


  所以他站起身走向老闆詢問:「請問一下,焦凍是?」


  「天啊,小哥你竟然不知道焦凍?!」老闆用一種看怪獸的眼光看他。


  但轟焦凍在心裡默默開口,他當然認識焦凍,他整隻就是焦凍!


  這時老闆從廚房拿出了一個Q彈的果凍,接著像是獻寶一樣手舉在他的面前,「這就是我們店裡的熱門商品『焦糖果凍』!」


  ……


  啊、原來是果凍啊。


  轟焦凍默默地鬆了口氣,向店長道謝後轉身準備回位置坐著,衣領卻被拉住。


  「小哥你等等,你這樣很母湯哦!」店長跟一整排排隊的人們用一種苛責的表情看著他。


  他怎麼了?


  「就算你不認識我們店裡的『焦凍』好了,你也該認識英雄『焦凍』吧!」店長興致勃勃地向他開口,接著用教導孩子說話的溫柔口吻繼續道,「來來來,我們先來背出前十的英雄哦!」


  ……他不想背出他同學的英雄名。


  人偶就算了,那個爆炸榴槤爆心地?


  算了吧!


  在他手足無措之刻,手機響起的聲音宛如天籟令他鬆了口氣。


  手機上寫著:情報有誤,同學你可以回家啦~辛苦了!


  ……


  心好累。


  買份焦凍回家給姊姊吃好了。





  又來到了可愛的後記~


  玩焦凍好好玩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焦凍:......妳的手臂小心一點,我可是手臂終結者。


  哈哈哈哈哈大家一起來外帶焦凍!


  2019/7/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9-7-16 18:53:47 | 只看該作者
不要玩轟啦wwww
不過,老闆我要外帶100份焦凍!

點評

我不我要玩!(頑皮樣)轟轟超可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手臂終結者一百份233333  發表於 2019-7-16 19:0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9-7-16 20:13:50 | 只看該作者
我看完直接噴笑了wwww

轟啊,沒想到你也有這天——(大笑打滾)

老闆我要外帶十打焦凍——(小姐這樣笑你四本命好嗎)

點評

哈哈哈哈哈轟轟被外帶了23333下次來玩榴槤好了><  發表於 2019-7-16 20: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9-7-16 20:56: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以後會不會出現水果攤賣爆炸榴槤?焦凍辛苦了(我也想吃吃看焦凍……

點評

被發現了OAO!!!!(那我還要寫嗎哈哈哈哈哈~~大家都想吃焦凍xD  發表於 2019-7-16 21:0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9-7-18 00:14:38 | 只看該作者
老闆,我要一份轟焦凍,我不要"焦凍"。

不過轟的髮色應該很明顯吧,老闆還不認出來嗎?(還是經過偽裝了?)

點評

會偽裝啦23333他的髮色超明顯的!不偽裝一走出門就會哦哦哦哦哦哦哦有焦凍!(焦凍:......  發表於 2019-7-18 12: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9-7-18 15:49:52 | 只看該作者
最近越來越多人在這個論壇上寫非台灣作品的同人了(?

老闆請給我一打謝謝

點評

哈哈哈哈哈但不得不說我英真的好好看233333  發表於 2019-7-18 23: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