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64|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因與聿]遇上蛋疼事?沒有巧合,只有剛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7-14 17:09: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嘖…到底為什麼會一直來纏著我啊…又不是我害妳墮胎的…」虞因皺起了眉頭,嘀嘀咕咕的抱怨,有些不安的坐在診所中的等待座椅上,不時的看向自動門外的大街,生怕自家二爸又會像之前的山貓事件一樣的殺過來,徒手把被一隻女鬼纏上而用斷了一隻手的虞因給活活劈死。

要知道,虞夏如果是殺人犯的話就一定會是那種殺人不眨眼,而且手法相當殘忍的變態殺人魔。

「該說幸好二爸是做警察的嘛…」虞因汗顏,頓時不知道自己到底該不該慶幸虞夏不是什麼跟開膛手捷克一樣恐怖的殺人狂,而是一名長年殘害下屬心靈的暴力警官了。



「下一位,虞因先生!」身穿淡粉色護士服的小姐喊著虞因的名字,哦了一聲後便捂著自己已經麻木而沒有知覺著左手踏進了診療室,在看見了自己第二不想看見的人時忽然起了一股想要趕緊逃走的心情,但是知道自己逃走的下場會是多麼淒慘的虞因完全不敢說話,只是機械的坐上給椅子,愣愣的看著那名身披白大褂的男子。

正坐在電腦桌上的男子有著一副中性的姣好面孔,宛如藝術品般的五官精致小巧,銀色的髮挾帶的幾撮紅色髮絲紮成了一條用橡皮筋所捆綁的馬尾,如火般燄紅的髮垂掛於耳邊,紅色的眸子即使低垂也依舊帶著滿滿的氣勢,醫師長袍的胸口處用著藍線刺繡上了幾個字:冰炎。

那人便是在他的認知中,唯二敢槓上自家二爸,胸殘與兇殘程度都不失人家的永遠青春正妹、同時是警員兼職醫師的年輕有為的高材生ㄧㄧ冰炎殿下。

順帶一提,另一個敢槓上虞夏的是那個惡魔警官褚冥玥了,不、不要說槓上了,自家二爸好像還挺怕她的齁。



淡粉的薄唇第一個吐出口的不是關心的話語而是毒舌的吐槽,還順手送給了虞因腦殼一掌。

「果然跟褚長期待在一起你也變成腦殘了,你怎麼不也順便摔一摔腦子試試看能不能摔到好嗎!」

虞因有些吃痛的揉揉頭部,暗自在心中感嘆著那個整天被這名連自己都不敢把的正妹狠巴的褚冥漾怎麼到現在都還沒失智,他都覺得自己已經快被冰炎的那一巴給巴到震黨盪了。



ㄧㄧ明明沒胸沒嬌羞沒溫柔賢淑,只有臉只有身材還加碼送你暴力點滿的帶把正妹到底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人追求啊!

好啦冰炎其實還是很賢慧的。在嘗試過一頓冰炎所做的晚餐後便開始與褚冥漾一起幾乎每個禮拜都跑到人家家裡蹭飯虞因又默默的補充。



「不要腦!」冰炎的纖纖玉手持著一份文件,像是打蚊蟲一般的往虞因的腦袋拍下去。

「哦!痛!」X的!為什麼我身邊長得比較漂亮的傢伙都是這幅德行啊!不僅僅是那個女人,就連眼前的傢伙也是!

有些惱怒地揉著頭部,一份將近有一公分厚的文件便出現在虞因的眼前。

而且他的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打好了石膏。

「幫我拿給褚,順便警告他不要整天吃泡麵!」冰炎的赭眸掃了阿因一眼,隨後又轉回了電腦螢幕上。

「好啦~好啦~常生氣可是會長皺ㄧㄧ噢!」

「就跟你說不要成天跟那傢伙混在一起!多多跟著聿看能不能治好你的腦子!」冰炎的長腳一伸,把虞因給踹出了診所大門。

而默默跟著阿因來診所看診的小聿看著頭部幾乎是腫了一包的他,把手機屏幕轉向了阿因。



ㄧㄧ就跟你說等嚴司大哥上工時再來。

「靠!我也不想看到那傢伙啊!而且我哪知道現在是冰炎在看診的!」



####

很莫名奇妙的一篇文,就只是本櫻單純爽寫的www輕鬆小品,所以時間線大概是不明後,雙生前,反正絕對不會出現關於小聿案子的事情
含有各種OOC以及阿因被痛貓的畫面,慎入
會有下文,但什麼時候發看我心情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9-7-14 20:30: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看XD冰炎感覺像是又多了個學弟一樣。阿因你在繼續下去會變得跟漾漾一樣腦殘的(雖然好像已經一樣了

點評

感謝~我總覺得我根本是把阿因當成漾漾了XD只是不會亂叫而已www  發表於 2019-7-14 20:5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9-7-17 16:40:55 | 只看該作者
期待哈哈
就是喜歡學長暴力 漾漾腦慘 還有阿因一起腦殘的時候嘿嘿wwwwww
因:不要給我幸災樂禍##

點評

放心,以後阿因腦殘的畫面一定會更多的www  發表於 2019-7-17 18: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9-8-19 12:11:19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期待下篇
大概什麼時候更新呢?

點評

嗯……不太確定,等到整阿因的靈感出現時才會有下文吧w(本文就是要專門整他的XD  發表於 2019-8-19 12: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