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59|回復: 6

[動漫] 孤独的温柔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7-14 12:00: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小智星星 於 2021-9-5 17:29 編輯

请倾听在下这首【孤独的温柔】,
你是否有发觉到,身边总有那么一个人,非常非常温柔地帮助所有人,但却始终孤身一人。
越是温柔,越是孤独。
请为那个他或是那个她停下脚步吧,抱着那人、倾听他的内心,或是什么也不做,只要陪在那人身边,这样也够了。
会很高兴的。

又或者,你就是那个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7-14 12:05: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小智星星 於 2019-7-15 23:26 編輯

*灵感沿用安迷修应援句之一,来源不可考证知情者可否告知

食用说明:

一样微雷安哟?
但当无cp也可

据说有人觉得有cp,有些人就看不出(?
-----------------------------------------------------------------------------------------


    『一个人究竟要孤独到什么程度,才会用温柔给自已竖起一座高墙。』

  安迷修是温柔的,这点无可否认。

  他绅士,他成熟,他稳重。

  他铲奸除恶,以双剑除去所有无可救药的恶。他救死扶伤,以正义留给善者一道坚强的庇佑。他凌强扶弱,以信念扶正祛邪 ,即便为此牺牲也在所不惜。

  以骑士之名,行正义之实。骑士之道是他的精神,自身的正义是他的原则。所有的行为起于标准,始于善恶,实于信仰。强大,基于守则。

  他不是傻子。

  碧绿色的双瞳见证过深渊的黑暗。尚未拥有双剑之前,也曾沉浸过地狱的泥潭。幼小的身影从无尽的罪恶中挣扎爬出,小小的手努力牵上骑士伸出的手。从此他的双手持着双剑,左手冰凝守护善良,右手流焱对邪恶宣战。经历黑暗洗练的双眼依旧清澈见底,明亮的眸子闪着分明的眸光。历经坎坷的身影也越发强大,唯有信念永不变。

  他曾经弱小,所幸遇见了骑士。他曾跟随前辈遗留的脚印,懵懂地一步一步前行。最终的他闯出了自已的晴空,坚定的步伐开疆拓土。遗留的一步步深深的脚印,待遥远的未来引导哪位羔羊找寻正途。

  温柔与体贴献给弱者,力量和刀刃与邪恶为敌。而他,不曾与人为伍。白色背影是留给弱者的善良,他必须得守护。风霜之中的一身傲骨,也不肯与邪恶为伍。伤了,他自已给创口上药,为自已缠上一层又一层的纯白绷带。即使血染了,他只会自已重新包扎好。然后,继续为正义而战!

*

  有一次,雷狮曾经看过安迷修独自包扎的场景。

  「哟,我还想说那个到处乱跑的白痴骑士在哪呢,原来是在这躲着舔舐伤口。」那时,雷狮是这么说的。

  「找我有什么事吗?」安迷修只是平静地继续处理手臂的伤口,毫无被讽刺的怒气。牙尖咬着绷带的一段并扭动脑袋拉紧,另一手熟练地快速绑好绷带,完成。

  「来笑你如同小狗崽一样的举动。」嘴角勾起讽刺的弧度,紫色眼瞳则是充满不屑,雷狮耻笑道:「安迷修,你救了这么多弱鸡。结果自已受伤了却一个也没发现,你不觉得可笑吗?」

  「这不足以动摇我守护正义的决心。况且身为最后的骑士,凌强扶弱本来就是我的原则。」

  「哦?」听着对方如此平淡的语气,雷狮好似听见了什么笑话般,嘴角更是裂开笑了几声,紫眸也随之微微眯了眯,笑道:「维护一群不知回报的废物,安迷修,你是真傻还是假傻?」

  「算了,我也没兴趣了解。」雷狮不用脑都知道,自已与这家伙的理念完全背道而驰。

  「我跟你本来就话不投机,话也说完了,你还有什么事吗?」安迷修满意地看着自已包扎的绷带——虽然还是有点扭七歪八的,但已自已包扎的情况来说已经算很不错了!

  「确实,我俩无话可谈。」雷狮哼了一声,然后前进一步,向安迷修伸出了手。

  「喂,手臂给我。」

  「你想干什么?」知道对方没有战意的安迷修疑惑地抬起脑袋,对这意料之外的举动不解发问。

  「废话少说,拿来就是。」雷狮干脆拉起了对方的手臂,一把扯开绑得乱七八糟的绷带,接着重新包扎:「白痴果然是白痴,连绷带都包得这么丑,想丑瞎谁的眼?看着真碍眼。」

  「......谢谢。」不得不说,对方的手法确实干净利落,整体看起来整齐许多——不过安迷修还是想反驳,他是单手包耶!双手当然比单手方便很多啊!

  「啧......喂,安迷修这个给你。」

  「嗯......诶?」安迷修下意识接着随着一道漂亮的抛物线抛过来的物体。手心里是一种长长的冷硬触感。他低头一看,那是一枚银质的十字项链静静地躺在手心。

  「哼,不要便丢,反正是路上随便捡来的。」丢下这么一句话,雷狮也没理会对方的反应,只是转身大步流星地离去。

  安迷修看着眼前的背影,握紧了手。手心里冰冷的十字架逐渐染上了温暖的体温。

  「不会任意糟蹋,会好好收着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7-15 17:30:36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喔喔喔竟然有人在這個網站裡面寫凹凸誒!!!!

我好感動嗚嗚嗚嗚

不過第一句話好像在哪裡看過?

如果不是原作者的話要標一下出處比較好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7-15 23:19:0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凌煙岸花 發表於 2019-7-15 17:30
喔喔喔喔喔竟然有人在這個網站裡面寫凹凸誒!!!!

我好感動嗚嗚嗚嗚

诶诶诶?没想到居然有人会留言诶ww
在下还以为这篇会一如往常沉底(感动

这句是安迷修应援句之一,在下也找不了原作者出处,所以上边也注明了有谁知道的话可以留言告知(翻了好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7-15 23:22:3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凌煙岸花 發表於 2019-7-15 17:30
喔喔喔喔喔竟然有人在這個網站裡面寫凹凸誒!!!!

我好感動嗚嗚嗚嗚

或许是因为注明用字体是黑色所以不够明显?
改改颜色顺便加粗好了(改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7-17 16:46:23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智星星 發表於 2019-7-15 23:22
或许是因为注明用字体是黑色所以不够明显?
改改颜色顺便加粗好了(改动 ...

誒誒誒ˋ誒抱歉!
眼殘沒看到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7-17 20:14:23 | 顯示全部樓層
凌煙岸花 發表於 2019-7-17 16:46
誒誒誒ˋ誒抱歉!
眼殘沒看到QAQ

阁下愿意留下宝贵的留言已经让在下感激万分了(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